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说窒息了~ 第一次玩是男友握著我的鼻和嘴巴

说窒息了~ 第一次玩是男友握著我的鼻和嘴巴

說窒息了〜
第一次玩是男友握著我的鼻和嘴巴,
之後我叫他握著我的頸子,對我粗暴點,
有點像強姦,之後就蒙著我的眼睛。
更有感覺〜

身體超級痛然後我男友說我好像暈了半分鐘有半分鐘沒氣息。

第2次玩是用繩的,
他不懂縛,就用把繩子轉圈的方法打結,
以為這樣容易解開,
然後就這樣我透不到氣,
意識蒙糊,聽到自己的血管流動和心臟跳動,
然後我感覺不行了,就不停扭動身體,
男友就幫我解開,可他手忙腳亂解不開,
我那時是雙眼發黑,看不到東西,也想不到東西,就覺得身體裡好像被壓縮。
到解開繩子,我吸氣,不知道過了多久,只覺吸了空氣,
身體超級痛然後我男友說我好像暈了半分鐘有半分鐘沒氣息。
差點就死了所以男友以後都不敢玩這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