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9 文軒的兒子 子盈的覺悟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9 文軒的兒子 子盈的覺悟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睡醒的時候已是第二天的早上,我見詩雅還在睡覺,便走去看看子盈,
電動陽具的電早就沒了,但地上還是留下一片水漬,我解開木枷,
子盈馬上跌倒在地,也許是太累了,子盈竟然沒有醒來,
我把子盈抱到床上並蓋上被子,我見子盈的嘴唇有點乾,
於是便倒了杯水,解下子盈的塞口球,自己喝了一口,
並用嘴對嘴的方式喂給子盈,喂了半杯我便把子盈放好讓她休息,
我走到辦公室,只見已紫琪躺在梳化上睡著了,

紫琪聽到聲音便醒了過來並說:「老公怎麼這麼早啊?」

我說:「是啊!你多睡一會吧!」

紫琪笑了笑便繼續睡覺,我想了想便離開辦公室去買早餐,
回來時紫琪已坐到辦公桌前工作,

我把早餐遞給紫琪並說:「時間還早啊!先吃早餐吧!」

紫琪接過早餐並說:「你也拿點食物給詩雅和子盈啊!
他兩也應該餓了!」

我點了點頭便拿著早餐走進休息室,
我把早餐放到桌子上便叫醒詩雅和子盈,
吃過早餐後我見子盈精神還是有點差,
於是便讓她多睡一會,詩雅則走到廁所梳洗,我坐下休息了一會,
電話卻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我母親,
母親告訴我小翠快要生了讓我趕快回去,
我掛了線便馬上跑離房間,紫琪見我這麼匆忙,
便問我發生什麼事!我把情況告訴紫琪,紫琪讓我別著急,
並馬上拿起電話,讓人準備直升機送我們回家,
詩雅這時也梳洗完出來,我沒有多解釋便讓詩雅跟著我們,
很快我們便回到家中,我馬上奔往小翠的房間,母親正站在門外,

見到我便說:「兒子你快進去陪著小翠吧!」

我點了點頭便走進房間,只見兩名醫生已準備好了,
小翠則躺在床上痛苦的叫著,

我馬上走到床邊捉著小翠的手說:「老婆我來了!」

小翠看了看我便說:「老公小寶寶要出世!我很痛啊!啊啊啊啊!」

說著便用力握著我的手,我不停的安慰著小翠,紫琪這時也走了進來,
一名醫生馬上向紫琪佈告了情況,
說小翠子宮已開口六公分要進入第二產程了,
讓我們轉移到無菌房,並讓我和紫琪穿上無菌衣,
護士們聽後馬上協助轉移小翠,到隔壁臨時設置的無菌房,
我和紫琪也馬上穿上無菌衣並跟了進去,
我握著小翠的手不停鼓勵小翠,
小翠則辛苦的跟著醫生的指示不停用力,
過了差不多一個多小時,一聲嬰兒的哭聲響了起來,
我的兒子終於出世了,小翠聽到後也馬上精神起來,
醫生處理了一下,便用毛巾包著嬰兒交給紫琪,

紫琪馬上把嬰兒抱到小翠面前並說:「恭喜妹妹啊!是男的啊!」

小翠聽後便高興的接過兒子,

小翠看了看兒子便說:「文軒你看他多像你啊!」

我笑著說:「老婆辛苦你了!」

說著便吻了小翠一下,

紫琪說:「妹妹快讓小寶寶吸啜你的乳頭吧!
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更好啊!」

小翠聽後便馬上拉高衣服讓把乳頭遞到小寶寶嘴邊,
只見小寶寶還真的馬上張嘴吸啜呢!
吸了一會小寶寶便閉上眼睛睡著了,

護士見這樣便說:「讓我抱小寶寶到育嬰床吧!」

小翠不捨的把小寶寶交給護士,

紫琪說:「我去看著小寶寶吧!」

說著便跟著護士離開,過了一會醫生便說胎盤已娩出,
會陰的傷口也已縫合讓我們不用擔心,
我向醫生道謝後她們也退了出去,

我走到床邊抱著小翠並說:「老婆真的辛苦妳了!」

小翠笑著說:「怎會辛苦我啊!對了你怎麼不去看小寶寶啊!」

我說:「我當然是想陪著你啊!兒子有紫琪他們照顧,
你不用擔心啊!」

小翠笑了笑便倚在我懷中睡了,不一會母親便走了進來,
我做了個手勢讓母親安靜一點,

母親便輕手輕腳走到我身旁並說:「兒子的名字想好了嗎?」

我想了想便說:「還沒啊!母親有什麼建議嗎?」

母親說:「你為什麼不問問天后廟的老先生啊?」

我想了想便說:「好吧!我一會致電給他問問好了!」

母親笑了笑並說:「小翠她怎樣啊?」

我說:「她剛睡著了!」

母親聽後便說:「那你陪著她吧!一會我讓工人送點食物給你們!」

我點了點頭,母親便退了出去,到午飯時間小翠才醒了過來,
工人們把食物拿進來,我扶起小翠便慢慢的餵她吃飯,

小翠吃了數口便說:「老公我自己吃便可以了,你也快吃啊!
不然會餓壞肚子啊!」

我說:「我不餓,讓我餵你吧!」

小翠見這樣便笑著用餐,吃過飯後小翠便說想看看兒子,
於是我便扶著小翠走到嬰兒房,一進嬰兒房小寶寶便哭了起來,
小翠見這樣馬上緊張的走到兒子床邊,

護士見這樣便說:「你來得剛是時候啊!小寶寶應該是餓了!
你打算餵人奶還是奶粉啊?」

小翠想也不想便說:「當然是人奶啊!」

護士聽後便說:「那你先坐下吧!我們來協助你!」

說著便協助小翠哺乳,我見這樣便站到旁邊等著,
紫琪和詩雅也於這時走了進來,

紫琪一見到我便說:「老公你和小翠想好小寶寶的名字了嗎?」

我想了想便把母親的建議和他們說了,紫琪聽後便讓我快致電詢問,
我點了點頭便馬上致電給老先生,老先生聽後便要了我,
小翠和小寶寶的生辰八字,並讓我半小時再致電給他,
半小時後我致電老先生,老先生便把三個名字告訴我,
我向老先生道謝後便把名字告訴小翠,名字分別是李紫煙,
李紫軒和李紫龍,

小翠聽後便說:「老公你說紫煙好嗎?」

我笑著說:「老婆喜歡就好!」

小翠聽後便看向紫琪,

紫琪想了想便說:「我想問一下文軒的母親比較好吧!」

小翠說:「文軒那你快去問問你母親啊!」

我點了點頭便前往詢問母親意見,父親剛好也在,
於是我便把名字的事告訴他們,

母親聽後便說:「李紫煙,李紫煙,名字很好啊!
既然你們喜歡那就叫李紫煙吧!」

父親也點了點頭,

我說:「那就這麼定啊!我去告訴小翠吧!」

我正想轉身離去,

卻被父親拉著並說:「我和你母親去告訴小翠吧,
順便看看我們的孫子啊!你不是說今天要約史葛談合作的事嗎?」

父親不說我也差點忘了,我笑著說:「那你們幫我告訴小翠吧,
我先去工作了。」

父親點了點頭,我便讓秘書幫我約史葛晚上吃晚飯,
處理好後我便回到嬰兒房,大家都在高興的聊著,
我母親更是抱著紫煙不願放手,直到醫生到來大家才離開房間,
我們走到大廳我便把晚上約了史葛的事告訴紫琪和詩雅,

紫琪聽後便說:「你帶上子盈吧!
我和詩雅要留在這陪著小翠和紫煙呢!」

我想了想便說:「那好吧!我先回公司接子盈好了,晚上回來再聊吧!」

說著便到車房開了輛跑車往公司駛去。

=============================== 

走進休息室,我發現子盈竟還在睡覺,看來昨天她真的太累了,
我見離晚上還有數過小時,於是便讓子盈多睡一會,
我倒了杯酒喝著,電話卻響了起來,原來是秘書通知我晚飯的地點,
並提示我要穿正式的衣服,
我掛了線後便從休息室的衣櫃拿了套西裝出來換上,
接著又從衣櫃拿了套紫琪的晚裝放在床邊,不一會子盈便醒了過來,

我笑著說:「你終於睡醒了啊!昨天一定是很累吧?」

子盈說:「是啊!昨天真的很累!」

我說:「辛苦你了啊!快起床梳洗吧!晚上我約了史葛兄妹吃飯啊!」

子盈伸了伸懶腰便說:「文軒要是我昨晚真的被阿智幹了或是被認出了,
你會怎樣啊?」

我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啊!」

子盈認真的說:「我是說如果!」

我說:「我會用盡一切方法去保護你!」

子盈說:「但是是你讓我這麼做的啊!你不覺得這很矛盾嗎?」

我說:「當然不會啊!我讓你這麼做!目的是想從這行為中得到樂趣,
而並不是要傷害你啊!」

子盈想了想便說:「那紫琪呢?難道她不是想報復我嗎?」

我笑著搖了搖並說:「你也太小看紫琪了,要是她真的想報復你,
你現在還能在她的休息室安睡嗎?而且昨晚的保安也是紫琪安排的。」

子盈著急的說:「那她的目的是什麼啊?」

我說:「你到現在還不懂嗎?她只是想讓你知道你的立場和身份而已,
這也許是我不對吧!紫琪是說過不會理會我收奴隸的事,
所以如你所見我身邊有眾多女生,紫琪也不會說半句不滿,
但是妳有點不同,因為她們都是先成為我的奴隸,後來才愛上我的,
但是你卻是因為愛上我,才成為我的奴隸,
所以紫琪才想通過調教令你明白自己的立場!」

子盈聽後想了想便說:「那小翠和詩雅為什麼能成為你的妻子啊?」

我慢慢的把小翠和詩雅的事情跟子盈說了一次,

子盈聽後便說:「文軒我終於明白了!
雖然我不知道最終能不能當你的妻子,但我會努力的!」

我點了點頭並說:「那你要加油啊!快換上晚裝吧!
差不多到晚飯時間了!」

子盈說:「知道主人!」

便拿起晚裝向浴室走去,我能聽出這句知道主人和以前可是十分不同呢!
看來子盈算是真的明白了!不一會子盈便換好晚裝走了出來,
面上更化了淡妝,我看了看還真是漂亮呢!
雖然這黑色的晚裝一點也不暴露,但卻把子盈身材的優點都突顯出來,
我見這樣便又拿了雙黑色高根鞋讓子盈穿上,

穿上後子盈轉了轉身並說:「主人滿意我的裝扮嗎?」

我笑著說:「漂亮極了!但還差一點點東西呢!」

說著便拿了隻搖控震蛋,

放進子盈的小穴並說:「這樣才算完美呢!」

子盈面上一紅道:「主人喜歡便好!」

我見時間也不早了,於是便往晚飯的場地出發。

================================================== 

晚飯的場地正是史葛他們入住酒店的餐廳,
我見史葛他們還沒有到來,便和子盈先進餐廳坐著,
服務生帶我們走進後面的包廂,就在走廊的時候竟遇上蔡夫人呢!

蔡夫人一見到我便說:「李生想不到又跟你碰面呢!
這不是我們公司的子盈嗎?」

子盈馬上鞠著躬說:「蔡夫人你好!」

我說:「是啊!因為紫琪今天有事,
而子盈剛好放假所以紫琪讓子盈陪我出席宴會!」

蔡夫人聽後便笑著說:「原來紫琪說的都是真的,
我還以為她說笑呢!」

我好奇的問:「紫琪說了什麼啊?」

蔡夫人笑著說:「你不知道嗎?是紫琪主動聯絡我,
問我是否雖要青春藥的啊!她還說是子盈告訴她的呢!
子盈想不到你這麼有我心啊!」

子盈尷尬的說:「蔡夫人的事我們當然會記著啊!」

蔡夫人高興的說:「很好!當然我也會獎勵你啊!
你現在的職位是機艙服務員是吧?」

子盈說:「是的!」

蔡夫人說:「那你放完假後便是機艙服務經理!」

子盈聽後便高興的說:「蔡夫人多謝你的提攜,
但我怕我會做不來啊!」

蔡夫人笑著說:「我說你可以便可以啊!
而且我會派人協助你的,你就不用擔心吧!
對了我也不打擾你們了,我老公在等著我呢!」

我們互相道別後,便各自走回自己的包廂,

一坐下子盈便說:「主人想不到你剛說的都是真的呢!」

我說:「所以你不用多心了,明白嗎?」

子盈笑著點了點頭並說:「我還要多謝紫琪啊!
要知道這職位我可是想也不敢想啊!」

我笑著說:「為什麼啊?」

子盈笑著解釋道:「我本身只是個機艙服務員而已,
照理應該先做經濟艙座艙長,然後是頭等及商務艙座艙長,
接著是高級座艙長,最後才有機會升做機艙服務經理啊!」

我聽後便說:「那制服會有所不同嗎?」

子盈笑著說:「你就只會想這些啊!當然會不同啊!
制服會換成全黑色的!」

我有點失望的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紅色的啊!」

子盈說:「你想看我可隨時穿給你看啊!」

我笑了笑便把震蛋開到弱,

子盈馬上皺著眉頭說:「主人快停下吧!史葛他們快到了!」

我笑著說:「但我現在就想看你興奮的樣子啊!」

子盈皺著眉頭閉上眼睛忍耐著,我慢慢把震蛋的速度加快,
子盈便跟隨著震蛋的速度喘息著,就到子盈快高潮的時候,
我卻把震蛋關了,子盈馬上看向我,

我笑著說:「話說昨天你應該還沒有高潮吧?
為什麼今天你卻像沒事一樣呢?」

子盈聽後便害羞的低下頭,我說:「我在問你啊!」

子盈害羞的說:「你和詩雅走後,人家……人家自己弄過了……」

我笑著說:「那你就是偷偷的在自慰吧!難怪睡到這麼晚啊!」

子盈微微的點了點頭,

我笑著說:「那你現在想要嗎?」

子盈又微微的點了點頭,

我見這樣便說:「可是我現在不想給你啊!」

子盈正想求饒,怎料包廂的門竟被打開了,原來是史葛兄妹,
我邀請他們坐下,寒暄了一會便把我的想法告訴史葛,
史葛聽後也十分讚同,於是便說會安排一百個機械人運到香港給我試用,

我想了想便說:「能多幫我製作多四個那天在地下室看到的機械人嗎?」

史葛笑了笑便說:「你是說包含性功能的機械人吧?
當然可以啊!你想要什麼女生的模樣啊?」

我笑著說:「你誤會了,我是想要四個男的!」

史葛奇怪的看著我說:「你想拿來做什麼啊?」

我笑著說:「我想拿來了解一下它的結構而已!」

史葛聽後便說:「那好吧!我會安排的,外觀方便我幫你隨機製造可以嗎?」

我想了想便說:「好啊!我喜歡比較平民一點的,都是中國人就更好了!」

史葛笑著說:「好吧我明白了!」

祖利見我們談完公事便說:「你們不要只顧著談公事啊!
哥哥不是說想邀請李生到我們洛杉磯的總公司參觀嗎?」

史葛笑著說:「對啊!我也差點忘了,不知李生是否賞面?」

我說:「我想先回香港處理機械人的事啊!
這樣對我們公司的業務也有幫助,
這樣吧等聖誕節的時候我再去參觀好嗎?」

史葛高興的說:「這當然好啊!那我們就這樣說定了!」

我們邊吃飯邊聊著,吃過飯後我們便送史葛兄妹回酒店房間休息,
我則和子盈駕車回到家中。

================================================ 

回到家中子盈便說想當面多謝紫琪,於是我便帶她到紫琪的房間,
我發現紫琪竟不在房間,於是便讓子盈在這等著,
自己則到嬰兒室找子盈,進到嬰兒室,剛好小翠在哺乳呢!
只見紫煙那小鬼一吸一吸的甚是可愛,

紫琪見到我便說:「你和史葛談完了嗎?」

我說:「都談好了!子盈想見一見你啊!」

紫琪說:「好啊!她在什麼地方?」

我說:「在你的房間等著呢!」

紫琪說:「那我先回房間了,你陪陪小翠吧!」

想著便走回自己的房間,

回到房間紫琪便說:「找我有什麼事啊?」

子盈說:「紫琪多謝你在蔡夫人面前推薦我,
而我也想告訴你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不會再有非份之想的!」

紫琪聽後便說:「妳不用客氣,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你明白我的意思就最好不過了,但我有一事不明,
你真的這麼喜歡文軒嗎?」

子盈害羞的點了點頭,

紫琪見這樣便說:「好啊!那從今天起我們便是姐妹了!
這項鏈便算是我們姐妹間的見面禮吧!」

說著便把一個禮盒交給子盈,

子盈高興的接過禮盒並說:「謝謝姐姐!」

紫琪笑著說:「很好!對了未來的這段時間我們也盡量不要打擾文軒啊!
小翠剛生了小寶寶,讓文軒多陪陪她們吧!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子盈說:「我明白了!」

紫琪說:「你還有三個多星期假期是吧!
那這些日子你便幫手照顧小寶寶好嗎?」

子盈笑著說:「當然好啊!我最喜歡小寶寶了!」

就這樣過了個多月,子盈的大假已放完了要回航空公司工作,
史葛的機械人也運到香港了,而我也只好和詩雅先回香港處理公司的事,
小翠本想帶著兒子跟我回港,但母親卻極力反對,所以只好留在美國,
紫琪也因公司的事要留在美國未能跟我回港,
這天我和詩雅乘坐我的私人飛機回港,
怎料一上機一個熟悉的臉孔便出現眼前,
當我們服務員的竟是芳華呢!

芳華笑著說:「原來是李先生啊!我們還真是有緣呢!」

我只笑了笑便牽著詩雅走進飛機坐下,

詩雅在我耳邊細聲的說:「老公怎會這麼巧啊?」

我笑著說:「當然不會啊!一會你假裝睡覺,
讓我看看她有什麼目的好了!」

詩雅點了點頭,很快飛機便起飛了,詩雅也如我所言假裝睡覺,

不一會芳華果然走到我身旁並說:「文軒你不介意我這樣叫你吧?」

我笑著說:「名字改來是讓人叫的,我當然不介意啊!」

芳華看了看詩雅,

便坐到我身上並說:「文軒是你令子盈升職的是吧?」

我笑了笑便說:「我那有這種能耐啊?」

芳華說:「你不用騙我了,要不是你幫助她,
她那可能破格升上機艙服務經理啊?」

我笑著說:「那是她自己努力的成果!」

芳華貼著我的耳朵細聲的說:「要是你願意幫我,我可是會回報你的啊!」

說著竟伸手到我的下體輕輕按摩起來,詩雅見這樣馬上假裝醒來,
芳華也馬上站了起來,並走到駕駛室,

詩雅見芳華走遠便說:「老公要是我不在你會答應她嗎?」

我笑著說:「我是沒能力答應她啊!讓子盈升職的是紫琪不是我啊!」

詩雅笑著伸手到我體撫摸著並說:「老公真的不想答應她嗎?」

我說:「今次我真的不想啊!」

詩雅卻笑著說:「但是小軒可是很想呢!」

詩雅說著便掏出我的雞巴含在嘴中套弄,我邊享受邊想著,
看來我和子盈的事已瞞不了多久啊!看來要想辦法做一些掩飾呢!

……………………………………………………後天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