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7 紫琪懷上身孕 子盈的初次犯錯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7 紫琪懷上身孕 子盈的初次犯錯

抱歉遲了一天,希望大家見諒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晚上紫琪和詩雅回到家中,並讓人把木箱搬回紫琪的寢室,

文軒見到紫琪回來便說:「老婆工作辛苦嗎?」

紫琪笑著說:「你真正是想問的是(子盈辛苦了)是吧?」

我尷尬的笑了笑便說:「老婆你就不要說穿嘛!對了子盈在什麼地方啊?」

紫琪指了指木箱,便自顧自的走到浴室,我打開木箱,
便見到子盈屈曲著身子坐著,我馬上抱子盈出來,
並脫下子盈的眼上的皮帶,

子盈一見到我便哭著說:「文軒……我對不起你!……嗚嗚!」

我抱著子盈說:「發生什麼事了?」

子盈把調教的過程都告訴我,我一聽便知是什麼回事,

於是便安慰道:「沒事了,一切都過去了,你先休息一下吧!」

說著便扶著子盈坐到貴妃椅上休息,子盈一躺下便又睡了過去,
我幫子盈蓋上被子,便走到浴室找紫琪,
一進浴室一陣玫瑰的味道便撲面而來,原來紫琪正在洗澡呢!
紫琪見我進來,也不管我穿著衣服,

便一手把我拉進浴缸並說:「老公是來生我的氣嗎?」

我說:「你知道我會生氣,為什麼還要這樣啊?
難道你就不怕我懲罰你嗎?」

紫琪說:「老公!你不敢懲罰我的!」

我說:「為什麼啊?」

紫琪只微笑著看著我,

我想了想便說:「該不會是?」

紫琪抱著我說:「對啊!我有了你的孩子!」

我高興的說:「你什麼時候知道的啊?爸媽他們知道了嗎?」

紫琪說:「我還沒告訴他們啊!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呢!」

我說:「那太好了!那我們快告訴他們吧!」

說著正想拉紫琪出去,

紫琪卻說:「你急什麼啊!先洗完澡再去吧!」

我笑了笑便脫下衣服和紫琪一起洗澡,

梳洗過後我便問道:「對了,你讓詩雅幹子盈了是吧?」

紫琪說:「不是啊!是我公司的一個男生!」

我笑著說:「老婆你不用騙我了,你答應了我的事,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

紫琪笑了笑便說:「這是當然啊!我也只是想讓她知道,
她自己的立場而已!怎說她可是十分喜歡你呢!
我說過不介意你收奴隸的事,但我可是十分介意有人想當你的妻子啊!」

我說:「沒有你的準許,我那敢再娶啊?」

紫琪笑著說:「你要說到做到啊!對了,
要不要叫醒子盈讓她和我們一起吃飯啊?」

我看了看子盈見她睡得正甜便說:「讓她多睡一會吧!
她醒了我再煮宵夜給她吃好了!」

紫琪說:「那好吧!我們到飯廳吃飯吧!」

說著便和我一起走到飯廳,父母,小翠和詩雅已在飯廳等著了,
我們一坐下,紫琪便把自己懷孕的消息告訴大家,
父母親當然高興極了,小翠也是一臉喜悅,
只有詩雅有一點點不快之感,紫琪也發現了這一情況,

吃過飯後便對我說:「老公詩雅好像有一點不快啊!」

我把廟祝跟我們說的告訴紫琪,

紫琪聽後便說:「老公你沒聽過人定勝天嗎?
我們可以用人工授精的方法,來幫詩雅懷孕啊!」

我高興的說:「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呢!」

紫琪笑著說:「當然啊!你腦子裡就只會想著色色的事呢!」

我說:「還好有你提醒啊!我馬上告訴詩雅!」

紫琪笑著點了點頭,於是我便走到詩雅的房間告訴詩雅,

====================================== 

我把事情告訴詩雅,

詩雅聽後便興奮的說:「真的嗎?那什麼時候進行啊?」

我笑著說:「不用心急,這些事讓紫琪安排吧!」

詩雅哭著說:「我也不知要怎多謝紫琪呢!」

我抱著詩雅說:「不要哭啊!明天你再多謝紫琪吧!」

這時電腦卻傳出了小柔和小喵的聲音,
原來詩雅正在和她們視頻聊天呢!

小柔見到我便說:「主人你還沒睡嗎?」

我走到電腦前說:「還沒啊!你們大學入學試準備得怎樣啊?」

小柔說:「差不多了,還好有小喵幫我補習,
我現在可是進步不少呢!」

小喵接著說:「主人放心吧!小柔這幾天真是很用功啊!
所以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我說:「那你自己準備得怎麼樣啊?」

小喵說:「我當然準備好了啊!主人放心吧!」

我說:「那我便放心了!對了!大橋,智敏和天娜她們好嗎?」

小喵說:「她們都很好啊!要我叫智敏她們來和你談談嗎?」

我點了點頭,不一會智敏便出現在電腦螢幕上,
智敏看上去有一點疲態,

我見這樣便說:「智敏你怎麼看著好像很累的樣子啊?」

智敏說:「沒什麼只是工作有點累而已!」

智敏剛說完天娜便說:「才不是呢!
她為了想盡快完成洞穴的改造,已有兩天沒睡了,
我讓她休息她也不願意啊!」

我聽後便說:「智敏你要多休息啊!不然累壞身子,
我回到香港誰來服侍我啊?」

智敏聽後面上馬上一紅並說:「知道主人,我會多休息的!」

天娜向我匯報了工程的狀況並說可以在這個月完工,
我聽後當然高興極了,匯報完後大橋也出現在螢幕上,
我見這樣便把拓也的事告訴大橋,大橋聽後馬上露出害怕的神情,

我說:「你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的,但這些日子你便先不要離開別墅吧!」

大橋聽後便點了點頭,之後我們又聊了一會,
不知不覺便聊到夜深,我看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便掛了線,我本想和詩雅親熱一下,
怎料詩雅原來已經躺在床上睡著了,於是我只好走回紫琪的房間,
我一進房間便見到子盈趴在地上,紫琪則把雙腿放在子盈的背上,

紫琪見到我便說:「你終於回來了嗎?那我把這奴隸交回給你啊!」

說著便一腳踢倒子盈,自己則躺到床上休息,紫琪向我打了過眼色,
大概是讓我帶子盈去休息吧!我見這樣便用毛巾包著子盈,
並扶她回到自己的房間,一進房間子盈便抱著我哭了起來,我安慰著她,

子盈哭了一會便說:「文軒你和紫琪是不是有病啊?」

我聽後便說:「為什麼這樣說啊?」

子盈激動的說:「難道你覺得你們這樣一點問題也沒有嗎?」

我想了想便說:「你是覺得我們很不正常是吧?」

子盈點了點頭,

我說:「那你能告訴我什麼叫正常嗎?」

子盈沒有說話只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說:「所謂的正常其實只是一個相對,
就像大部分人覺得一夫一妻才是對的,那麼有兩,
三個老婆的人就是不正常嗎?在普通人眼中,是的,但我想說的是,
由始至終這世界跟本沒有什麼正常和不正常,
這些只是人類給自己的一種枷鎖而已,在我的角度來看,
只要不影響到其他人,其實根本沒有不正常啊!」

子盈哭著說:「但你影響到我啊!我一生才經歷過兩個男人而已!
但紫琪卻……………嗚嗚!」

我說:「要是我告訴你那人是女生呢?」

子盈馬上停止哭泣並說:「這怎可能啊?他可是有那裡的呢!」

我笑著說:「我沒騙你不信你明天可問問詩雅!」

子盈臉上閃過一絲喜悅,

但隨即便說:「但這又有什麼關係啊?我現在這麼下賤,
難道你還會愛我嗎?」

我聽後沒有說什麼,便抱著子盈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我便說:「你說我會不愛你嗎?」

子盈面紅紅的說:「人家……人家不知道啊!」

我說:「那我告訴你吧!我愛你,就是你多麼的下賤我也是愛你!
而且我的喜好你是知道的,那我又怎會不愛你呢?」

子盈說:「文軒………」

說著便又吻了過來,吻了一會子盈便跪到我身前並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我舒服的享受著,

吸了一會子盈便說:「文軒我想要啊!」

我聽後便讓子盈躺下,我則抱著子盈雙腿用力的幹了進去,

子盈馬上舒服的呻吟道:「文軒………太舒服了……用力點
……再用力點啊!……啊啊啊啊!」

我聽後馬上加大力度抽插,子盈不單佩合我的抽插,
雙腿更是纏繞著我,讓我插得更深入一點,
抽插了一會我便抱起子盈的一條腿繼續用力的抽插,
子盈的呻吟聲則是越來越大,我有點怕被父母親聽到,
於是便用手悟著子盈的小嘴,怎料子盈竟順勢含著我的手指吸啜,
那感覺還真是舒服啊!又幹了一會,子盈雙腿便用力夾著我的腰,
小穴更收縮起來,我知道子盈達已達到高潮,
於是我也把肉捧插到最深處,並把精液射進子宮內。
高潮過後我便躺到床上抱著子盈休息,

子盈倚在我懷中說:「文軒我現在這樣你真的喜歡嗎?
你不會只是當我是玩具吧?」

我聽後有點生氣的說:「你怎麼還是這樣想啊?
我剛剛不是已說了嗎?」

子盈說:「人家就是有點擔心啊!」

我說:「你不用擔心,回到香港我便給你看看我的誠意吧!」

子盈說:「不用這樣啊!我信你便是!」

我沒有多說只吻了子盈一下,便抱著子盈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一早我便被子盈吵醒,只見子盈匆忙的穿上衣服,
我奇怪的看著子盈,

子盈便著急的說:「不好了!我忘了去跟紫琪請安呢!」

我看了看時間,發現現在才早上六點而已,

於是便說:「不用著急啊!你就說是要服侍我便可以了!」

子盈停下動作並說:「真的可以嗎?」

我點了點頭,

但子盈隨即又匆忙的繼續穿上衣服並說:「不行啊!
我不想讓你為難!」

穿好衣服後子盈便一溜煙的走了出去,
看來紫琪的調教技術比我高明啊!我見這樣便梳洗一下,
並走回紫琪的房間,回到房間只見子盈已跪趴在紫琪的面前,
紫琪則還是和昨天一樣,雙腿放在子盈的背部,

紫琪見我進來便說:「老公昨晚玩得開心嗎?」

我尷尬的笑了笑便坐到紫琪身邊,

紫琪馬上倚到我的身上並說:「老公人家想知道子盈昨晚是用什麼體位服侍你啊?」

我雖覺奇怪,但還是隨口答道:「只是正常體位而已!」

怎料紫琪聽後竟生氣的一腳踢向子盈,

子盈馬上哭著說:「對不起!是我的錯!
昨天我一時忍不住!嗚嗚………」

紫琪生氣的說:「你是當我的說話是耳邊風嗎?」

子盈不敢再說話只不停哭泣,我有點不解的看著紫琪,

紫琪見這樣便說:「昨天這賤奴才答應我以後被你幹只能用母狗的體位,
昨晚卻和你用了正常體位,那不是當我的說話是耳邊風嗎?」

我看向子盈,子盈微微的點了點頭,

我想了想便說:「老婆你就放過她這一次吧!」

紫琪笑著說:「老公說要放過她,當然可以啊!
但以後是不是誰犯錯你也會放她一馬呢?」

我聽後也不知如何應對,的確要是我放過子盈的話,
那下次誰犯錯我也要放過她啊!那這主奴的關係又如何繼續呢!

我想了想便說:「老婆說得對!犯錯當然要罰!
但你懷著小寶寶不好動氣,我看還是讓我親自懲罰她吧!」

紫琪聽後便說:「老公你願意親自出手當然好啊!
那我把懲罰她的計劃交給你執行好了!」

我奇怪的說:「什麼計劃啊?」

紫琪笑著說:「我已讓詩雅去準備了!
一會詩雅會向你會報的!」

我聽後知道著了道兒,

便說:「老婆你早計算好的是不是?」

紫琪笑著說:「老公你這是明知故問啊!」

我雖有點生氣,但還是說:「那好吧!就這麼定啊!」

紫琪吻了我一下並在我耳邊說:「老公我保證你會懲罰得很高興的,
懲罰的提案可是我讓天娜精心策劃的啊!」

我回吻了紫琪一下並說:「你啊!怎會想到我會提議親自懲罰子盈呢?」

紫琪笑著說:「這是詩雅想到的,她說你一定會為了救子盈,而自願提出的。」

我無奈的笑了笑便說:「你們真是十分了解我啊!」

紫琪聽後便讓子盈先到飯廳等著,

自己則拉著我到窗台說:「你啊!昨天見詩雅睡了便走到子盈房間,
你知道詩雅有多傷心嗎?半夜我看到她偷偷躲在自己的露台哭泣呢!」

我有點內疚的說:「我只是不想吵醒她而已!」

紫琪說:「我當然明白,但詩雅會不高興也是人之常情啊!
你要注意一下啊!」

我說:「我知道了!對了!懲罰的內容大概是什麼啊?」

紫琪調皮的說:「這當然要保持神秘感啊!
我只能說今天會是子盈最羞恥的一天呢!」

說著便拉著我到飯廳吃早餐…………


……………………………………後天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