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男主女奴]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5 紫琪的報復 奴隸的定義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5 紫琪的報復 奴隸的定義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第二天早上醒來梳洗過後,祖利便來接我和子盈去吃早餐,

祖利見到我們便說:「昨晚睡得不好嗎?我看你們都好像沒睡醒啊?」

我和子盈相視而笑,

祖利見這樣便說:「原來如此!對了你們行李收拾好了嗎?
吃過早餐我們便可出發了!」

我說:「差不多了!對了你和史葛都來嗎?」

祖利說:「當然啊!我和哥也想見見紫琪呢!」

吃過早餐後我們便乘直升機回紐約。

======================================= 

回到紐約我們便直接到我父親的公司簽約,
紫琪的秘書引領我們進會議室,等了一會紫琪便拿著合同走了進來,
紫琪站到我身邊,並向史葛講解合約的內容,

史葛聽後便說:「想不到李先生的妻子不單人漂亮,
做事還這麼能幹呢!合約我很滿意!我們來簽名作實吧!」

紫琪聽後便把合約分別給我和史葛簽署,
簽好後紫琪的秘書便拿了香檳進來,我和史葛打開香檳,
舉杯慶祝一番,
慶祝過後紫琪便提議讓秘書帶史葛和祖利去參觀我們的公司,
史葛和祖利笑著點了點頭,
於是秘書小姐便帶著他們離開會議室,紫琪見她們走遠,

馬上生氣的說:「子盈你當了文軒的奴隸是吧?」

子盈聽後面上馬上紅了起來,

紫琪見子盈沒有說話便說:「是或不是啊?你是啞巴嗎?」

我也被紫琪的氣勢嚇著了,子盈更是嚇得雙腿一軟便跪到地上,

紫琪拍了一下桌子並說:「你不承認就是不是文軒的奴隸吧!
那好!那我只好請你馬上離開文軒了!」

子盈聽後終於開口說:「是啊!我是文軒的奴隸!」

紫琪笑了笑便說:「文軒有告訴過你,我會是你的女主人嗎?」

子盈馬上看了看我,

我說:「是的!她是我夫人,當然是你的女主人啊!」

子盈見這樣只好點了點頭,

紫琪見這樣便說:「很好!老公我有一個要求啊!
能把這個奴隸交給我調教嗎?」

子盈馬上看著我不停搖頭,我沉思了一會,紫琪卻向我打了個眼色,

我見這樣便說:「好啊!就交給你吧!」

子盈馬上哭著說:「你怎可把我交給別人啊?」

我冷酷的說:「你是我的奴隸而已!我喜歡把你交給誰便交給誰!
你不是說過會為我忍受一切的嗎?」

子盈聽後便呆在當場,

紫琪見這樣便說:「看來你還不懂怎當一個合格的奴隸呢!
老公你怎調教她的啊?」


我說:「那你幫我教教她吧!」

紫琪聽後便坐到子盈身前,穿著高根鞋的美腿一下便壓到子盈的肩膀上,
子盈順從的趴到地上,

紫琪德意的說:「還蠻順從的啊!好吧!
先用嘴巴幫我清潔一下鞋面吧!」

子盈用雙手抬著子盈的美腿猶疑了一下,
紫琪見這樣便伸手賞了子盈一巴,子盈馬上哭了出來,
我看著有一點心疼,但我沒有說話,

紫琪生氣的說:「你怎麼這麼笨啊?
就是用你的舌頭把我的鞋面舐乾淨啊!」

子盈聽後馬上再次抬起紫琪的美腿,
這次沒有再猶疑,便伸出舌頭舐了起來!

舐了一會紫琪便滿意的說:「很好學得真快啊!
讓女主人送你一件禮物吧!」

說著便從公事包拿出了一根電動的假陽具放在桌上,

並說:「你自己插進小穴,還有插好後把這個穿上!」

說著又拿了條貞操帶放到桌上,子盈再次猶疑起來,
子盈應該知道假陽具是什麼,但是貞操帶我想子盈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紫琪見這樣便說:「要後悔的話,現在還來得及啊!」

子盈聽後反倒是拿起假陽具便往自己小穴插去,
但插了一會也插不進去,

我見這樣便說:「你先吸啜一下假陽具吧!這樣比較易放進去!」

子盈聽後便把假陽具放到嘴中吸啜,吸了一會總算順利插進小穴,

紫琪笑了笑便幫子盈鎖上貞操帶,子盈試著脫了一下,
發現貞操帶竟牢固的一點也不動,

紫琪笑著說:「不用試了,這貞操帶是用鈦合金做的,
不使用我的指模,是絕對打不開的,也就是說以後沒有我在,
你絕不能偷偷勾引文軒啊!」

子盈馬上害怕的說:「紫琪你這………太殘忍了………嗚嗚!」

我也看向紫琪,

紫琪說:「要是你乖乖聽話,我可是會有獎勵的!
說不定會幫你脫下貞操帶呢!」

子盈沒有再說什麼只跪在地上哭泣,
紫琪又從公事包拿了套OL的套裝和一雙透明高跟鞋給子盈,

並說:「你到廁所把這些換上吧!今天你便當我的私人助理!」

子盈看了看我便拿起衣服離開會議室,

我見子盈走遠便說:「老婆不要生氣嘛!」

紫琪笑著說:「你也知我會生氣嗎?」

我聽後也不知應說什麼,

紫琪見這樣便說:「跟你說笑而已,
你和子盈會這樣我早預料到,只是想不到會這麼快而已!」

我說:「就說老婆最大方了!但為什麼你要我把子盈交給你調教啊?」

紫琪笑著說:「敢在我還是新婚的時候向你出手,
我當然要好好調教她啊!再說這不也是你喜歡的嗎?」

我笑了笑並說:「但你能答應我不傷害她,和讓其他人碰她嗎?」

紫琪有點生氣的說:「你怎麼把我想得這麼恐怖啊?
好了我答應你不傷害她,也不讓別人幹她這可以了吧?」

我說:「是不能碰啊!」

紫琪認真的說:「老公你還要得寸進尺嗎?
我已答應你不讓其他人幹她了!你還不滿意嗎?」

我見這樣便吻了紫琪一下並說:「好了都聽老婆的!」

紫琪笑著說:「你還有一個妻子在家等著你啊!
你快回去陪小翠吧!小翠應該這星期便要產子了,
我已請了兩名婦科醫生在家照顧小翠,
但我想她生產時應該希望你在她身旁陪著她吧!」

我說:「但史葛他們?」

紫琪說:「放心吧!我已安排了他們入住酒店,
也請了導遊帶他們四處遊玩所以你不用擔心了!你是擔心子盈吧?」

我尷尬的笑了笑,

紫琪說:「她今天便留在我身邊當助理吧!晚上我再帶她回家!」

我聽後便只好說:「那我先回家陪小翠吧!」

這時剛好子盈換了衣服回來,只見子盈面紅紅的,
我一看這那裡像個OL啊!根本是AV女優的打扮吧!
子盈雖然胸部不大,但這套裝卻因為尺碼太少,
竟把子盈的胸部襯托得整整大了一圈,那裙子有多短就不用說了,
最性感的還是那些透明的高跟鞋,看著就像赤腳一樣,
不知怎的便讓人想入非非,

我看後便說:「老婆穿這樣當你的助理不太好吧?」

紫琪說:「 狐狸精便該有狐狸精的樣子!
老公你快回家陪小翠吧!」

子盈聽後馬上哭了起來,

我走到子盈身邊說:「你現在要放棄嗎?」

子盈看著我搖了搖頭,

我見這樣便說:「那今晚我們再說吧!」

子盈馬上著急的說:「你不留下來嗎?」

我說:「我要回家看小翠!但你放心紫琪已答應了我不會傷害你了!
你忍耐一下吧!但要是真的忍受不了,你便放棄吧!我不會怪你的!」

子盈說:「我會乖乖忍耐的!」

我笑著說:「好吧那晚上再談!老婆我先回家了!晚點見!」

紫琪笑著點了點頭,我沒再說什麼便離開會議室,

紫琪見我走了便說:「子盈有件事我想問你一下!
是文軒先引誘你,還是你先引誘文軒呢?」

子盈聽後也不知如何回應,

紫琪見這樣便說:「那我知道了!你今天便跟著我吧!知道嗎?」

子盈聽後便點了點頭,紫琪見這樣便馬上賞了子盈一巴,

並說:「主人跟你說話要大聲回答啊!」

子盈聽後便細聲的說:「知道!」

紫琪得意的笑了笑便自顧自的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子盈連忙跟在其後,紫琪回到辦公室坐下,
並讓子盈跪在她辦公桌的旁邊,子盈沒說什麼便乖乖跪下,
紫琪從抽屜裡拿出手銬把子盈雙手銬在背後,
並把子盈小穴中假陽具的震動功能打開,子盈馬上呀的一聲叫了出來,

紫琪則笑著說:「好好忍耐吧!要是沒有我的準許下,
被我知道你擅自高潮,可是會有大懲罰啊!」

子盈馬上答道:「知道!」

紫琪笑了笑便自顧自的工作,子盈忍耐著小穴的刺激,
心中不停想著一些不著邊際的事,但想著想著竟想到昨天晚上的事,
一想到文軒的肉捧,小穴的刺激竟強烈起來,子盈馬上轉想其他事情,
但已經太遲了,子盈偷偷看了看紫琪,還好紫琪正在工作,
於是子盈便低下頭閉上眼偷偷的高潮起來,
好不容易高潮的感覺終於過去了,但這時辦公室的門卻被敲響了,
子盈馬上緊張起來,怎料就在這時小穴的感覺再次強烈起來,
子盈雖努力強忍著,但最終還是叫了出來,紫琪笑了笑便解開子盈,
並讓她躲到辦公室的落地窗簾後面,

並說:「竟敢偷偷高潮而且還兩次呢!看我一會怎懲罰你!」

說著便用窗簾蓋著子盈,並讓敲門的員工進來,
紫琪向那員工吩咐了工作後,便讓他離開並交代不可騷擾她,
關上門後紫琪便走到子盈身旁,

子盈馬上說:「對不起啊紫琪!剛剛我只是………」

說著便被紫琪打了一巴,

紫琪說:「以後私下你叫我和文軒要稱呼主人知道嗎?」

子盈流著淚說:「知道主人!」

紫琪笑著說:「學得很快啊!
那你知道我為什麼要你忍著不能高潮嗎?」

子盈搖了搖頭,

紫琪說:「你一定是以為我在作弄你吧!」

子盈沒有說話,

紫琪說:「你既然成為了文軒的奴隸,
我當然會認同你的身份啊!但我想知道你知道奴隸的定義嗎?」

子盈低著頭說:「那就是聽主人的話吧!」

紫琪說:「這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你當了文軒的奴隸,
你便應該想辦法滿足文軒,
剛才的訓練就是要讓你學習如何忍耐高潮,
要不然主人還沒爽到,你自己卻爽了起來,這樣你說對嗎?」

子盈說:「我明白了!」

紫琪笑著說:「那你是願意接受懲罰吧?」

子盈哭著說:「主人你多給我一次機會吧!不要懲罰我啊!」

紫琪說:「好啊!我就再給你一次機會!」

說著便轉身走到後面的休息室,不一會便拿了杯清水出來,

紫琪笑著說:「先把這杯水喝下吧!」

子盈也確實是渴了,於是便接過水杯一飲而盡,

紫琪見這樣便說:「很好那你跟我來吧!」

說著便帶子盈走進休息室,
子盈一走進休息室便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這那是什麼休息間啊!這根本是一間刑房吧,
不單牆上掛滿了各種性虐道具,
而且更有一些大型的刑具放在這裡,
子盈看了看便想退出房間,卻被紫琪強行拉回房中,
紫琪沒說什麼便脫掉子盈的衣服,
並把貞操帶和假陽具也拿了下來,子盈馬上坐到地上休息,

紫琪見這樣便說:「要休息便滾進籠子休息吧!」

子盈聽後也沒有多想便乖乖爬進籠子休息,
子盈剛進籠子紫琪便把籠子鎖上,

子盈馬上緊張的說:「你怎麼把籠子鎖著啊?」

紫琪說:「這樣你不是更安全嗎?」

子盈聽後便沒有再說話,紫琪把籠子推到一部電視面前,
並把電視打開,電視馬上播出一些色情影片的畫面,
子盈看後馬上看向別處,

紫琪笑著說:「下午你就在這看A片吧!
順便學學怎樣才能令男人舒服啊!要是看悶了,
這邊有些玩具你可以拿來玩啊!」

說著便把一些假陽具和震蛋放到籠邊,

子盈看後便說:「我不會用這些東西的!」

紫琪笑著說:「這可是你說的啊!
要是你用了可是會受到懲罰呢!
好吧那你乖乖在這待著吧!我先去工作了!」

離開的時候紫琪還故意把A片的音量開到最大呢!
回到辦公室紫琪便倒了杯酒,並坐在辦公椅上看著監控畫面,
紫琪邊看邊想,我看你能忍到何時!
你剛剛喝的水我可是加了強烈的春藥呢!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