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62 面具的秘密 頌欣的擔憂 晶晶的安排

 一大清早紫淇便讓天娜在別墅準備好早餐,並讓天娜招呼衆人起來,

文軒和智敏聽到後便馬上梳洗走到飯廳,衆人邊用餐邊聊天,
文軒則特別吩咐詩雅,把早餐送到山洞給小翠和晶晶,
詩雅有點害怕不太願意,
紫淇和天娜見這樣便主動陪詩雅一起把早餐送進去,
順便和晶晶聚聚舊,文軒見這樣只好點頭同意,
三人離開後,小卡便把關仁的話告訴文軒,

文軒想了想便說:「一千萬我可以接受,
只是你打算就這樣放過關仁嗎?」

小卡想了一會便說:「如果他保證不再回來,
我覺得可以考慮!」

文軒見這樣便說:「好吧!那你考慮好後,
便和孫姐跟張律師商量一下該怎麼做吧!
錢方面一會我直接轉到你戶口吧!」

小卡說:「你不陪我一起處理嗎?」

文軒說:「這次我想你自己處理,
我相信你一定會處理得很好的!
而且有孫姐和張律師幫忙,
有什麼事情處理不了你再致電給我吧!」

小卡知道文軒是想多留時間陪著晶晶,心中雖有不悅,
但還是點頭答應,吃過早餐小卡和智敏便先行回到公司,
小喵和小柔也打算回房照顧紫煙和溫習,

文軒把小柔叫著並說:「小柔你身子有沒有什麼不舒服啊?」

小柔想了想便說:「最近身體好像很易疲倦,
而且常常會有噁心的感覺!」

文軒聽後便幫小柔檢查一下,發現並無異常,

於是便拿了驗孕棒交給小柔並說:「這個你自己會用嗎?」

小柔點了點並說:「會啊!但是你覺得我有身孕了嗎?
我們這麽少行房,應該不會這麽易懷上寶寶吧?」

文軒說:「不要緊,當普通檢查就好!」

小柔有點擔心的說:「但是要是真的懷上了怎麼辦?」

文軒說:「到時再想辦法吧!現在要先知道你是否懷孕。」

小柔聽後便乖乖拿著驗孕捧回到自己房間的廁所,
文軒跟著坐到房中等著,文軒見小柔的電腦正在開啟,
於是便好奇的動了動滑鼠,原來小柔正在玩線上遊戲,
文軒動了一下畫面,聊天視窗馬上傳來消息,
發送消息者是淇淇,看來是在等待小柔回來一起打副本,
文軒見這遊戲畫面十分精美,於是便假裝是小柔回應,
文軒熟習了一下操作方式,便跟著淇淇一起走進副本,
小柔的角色是一個美女弓手,算是團隊的主輸出吧,
淇淇則是補師,另外還有一個肉盾的角色叫飛雲,
和一個法師叫比爾,從他們的對話中能看出,
飛雲明顯和淇淇有點曖昧關係,而比爾則對小柔十分照顧,
玩了一會便把副本打完,獎勵還算可以,
分發完獎勵衆人便各自回去練功,比爾則邀請小柔一同掛機升等,
文軒把角色開到掛機地點便說有事要做和比爾道別,
這時小柔也剛從浴室出來,小柔把驗孕捧遞給文軒,
文軒一看上面兩條線清晰可見,這表示小柔已大機率懷有身孕,

小柔緊張的說:「文軒,現在該怎麼辦啊?」

文軒一時也沒了主意,一來是考慮到小柔的學業,
二來是文軒還沒有準備讓小柔進門,怎說小柔始終還太年輕,
三來之前曾訂下規矩只有白金奴隸才可接受主人的內射,
小柔只是白銀奴隸,要是現在破例讓小柔升做白金奴隸,
那不是會壞了規矩!

小柔見文軒想得出神便說:「文軒你想到該怎麼辦了嗎?」

文軒說:「給我一點時間想一想吧!小柔你自己有什麼主意嗎?」

小柔面紅紅的說:「我當然願意為主人生小寶寶,
只是現在好像有點太快了!再說人家大著肚子怎去上學啊!」

文軒聽後便說:「我明白了,那給我一點時間吧!
一會我們再好好談談,今天你就不要多想,好好學習吧!
不要只顧著玩電動啊!」

小柔嘟著嘴說:「人家只是拿來打發時間,誰叫你這麽忙啊!
你很久沒單獨陪人家了!」

文軒吻了小柔一下便並說:「知道了!我盡量抽時間陪你吧!
你現在乖乖去溫習吧!」

小柔點了點頭,吻了文軒一下便回到房中溫習,
文軒想了想便快步到山洞跟紫淇她們說了小柔的情況,

紫淇聽後有點生氣的說:「那你是打算要怎樣啊?」                        

文軒也不知怎麼應對,

詩雅見這樣便說:「小柔自己有什麼打算啊?」

文軒把小柔的意向說了出來,衆人聽後也一時無言,
最終還是天娜給出主意,

天娜說:「這很簡單啊!打掉了不就可以嗎?
一來不影響他學業,二來也不用考慮其他問題!」

文軒說:「但是智敏說過絕不允許,而且我也覺得這樣不太好!」

紫淇生氣的說:「那我讓他進門可以吧!
這樣你便不用煩惱啊!反正你是主人!所有事都是你說了算!」

文軒心知紫淇動了真火,

於是便走到紫淇身邊溫柔的說:「這些事當然是你說了算!
我只是在想有什麼方法既不影響她的學業,又不破壞規矩,
而且又可保存寶寶而已!」

紫淇聽後語氣溫和了一些說:「那你想到了沒有?」

文軒搖了搖頭,

小翠見這樣便說:「可以這樣啊文軒,讓小柔考完dse便停學一年,
讓小柔可以專心照顧小寶寶,而小柔也不用一下子升到鑽石奴隸,
維持現在的身份就可以,這樣既可不影響她的學業,
又不破壞規矩。紫淇你說這樣好嗎?」

紫淇聽後便說:「這樣也算是個辦法,老公你說怎樣?」

文軒想了想便說:「只好這樣了!」

紫淇說:「那這事算是解決了,
老公你啊以後一定要戴避孕套啊!
不然你不要怪我跟爸媽打小報告!」

文軒見紫淇氣消了,

於是便笑著說:「放心吧!我以後會小心的,
其實這次也是一次意外,對了,
晶晶你怎能一眼看出小柔已有身孕?」

晶晶說:「說出來你們不要害怕,
每一個孕婦背後都跟著一個等待投胎的靈魂,
只是通常這靈魂會在懷孕5個月的時候才出現,
我昨天見到小柔的時候,便看到有一靈魂跟著小柔,
所以才估計他有了身孕,但說來奇怪,
這靈魂和一般的靈魂十分不同!」

衆人馬上用好奇的目光看著晶晶,

晶晶說:「平常投胎的靈魂和我們常人無異,
但是跟在小柔身後的靈魂一點也不像現代人,
倒是有點像古代的巫女,而且更戴著面具!」

文軒一聽心中一寒,於是馬上從手機拿出面具的照片給晶晶看,

晶晶看後說:「就是這個面具了!你怎會有這張相片?」

文軒把面具的來歷和小柔帶上後的情況說了一篇,

並說:「天娜讓公司實驗室那邊研究面具有結果了嗎?」

天娜說:「有了,和我之前的推斷一樣,
鼻孔位置的小孔會發出低頻聲音催眠佩戴者,
而口部則有另一組氣孔,但發出的卻是極高頻音波,
用途不明,而面具本身的材質懷疑是一種已絕跡的植物,
上古曼陀羅木, 此木具有極強的催情作用,
曾經在一些少數民族的古物中發現!至於這面具的用途,
應該是讓女祭司祭祀時降靈之用,研究結果大致是這樣!」

紫淇聽後便說:「如果是這樣跟在小柔背的靈魂,
會否就是這面具的主人?」

文軒說:「想知道也不難!晶晶你能和那靈魂溝通嗎?」

晶晶說:「我可以試試!」

文軒說:「那我現在帶小柔下來,便可以問過明白啊!」

於是文軒便馬上帶小柔到洞穴,小柔見衆人也在,

便緊張的和文軒說:「文軒你都跟她們說了嗎?」

文軒笑著說:「不用緊張,我們想了個方法解決,
這次帶你下來是為了另一件事!」

小柔知道入門儀式的事,以為是要對自己進行,
心中喜悅,面上馬上露出了笑容,文軒讓小柔坐下,

晶晶便對著小柔的身後說:「你好!我能看見你,
請問可以和你說兩句嗎?」

小柔見這樣馬上害怕的說:「你在和我說話嗎?」

還沒說完一陣寒風便吹過小柔,
一陣昏眩的感覺馬上使小柔暈倒,
文軒和紫淇馬上扶著小柔,怎料小柔卻突然醒來,

而且更用另一把聲音說:「你想和我說什麼?」

衆人聽後雖覺驚訝,但卻沒有被嚇到,
可能是已看過晶晶附身的情況,
就是最怕鬼神的詩雅也顯得不太害怕,

晶晶說:「請問應該怎稱呼妳?」

那聲音說:「你們可以叫我妮!」

文軒說:「妮!小柔會懷上身孕是因為你吧?」

妮看了文軒一眼便說:「我什麼也沒做過!
我本是寄身於面具之中,等待本族下一任巫女助我轉生,
但奈何我族不幸,於千多年前與外族戰爭失利,
我族更是慘遭滅絕,於是我便在面具中沉睡,
機緣巧合之下被你得到面具,而這位小姐又剛好帶上,
而就是這小姐的一口氣把我叫醒,我才得以重新轉生成人!」

文軒說:「那就是說,小柔會懷上我的孩子是因為你吧?」

妮說:「這是面具的作用,就算不喚醒我,
帶上面具行房一樣會懷上孩子,只是是別的靈魂而已!」

衆人聽後也不知怎麼應對,

妮說:「你們不用擔心!我出生後和其他嬰孩無異,
而且你們於我有恩,我一定會好好答謝你們!
還有那面具始終是神聖之物,希望你們能好好保存!
我可以說的就是這麽多了,我附身太久對小柔無益,就此別過!」

說著小柔便再次暈了過去,文軒馬上扶著小柔,
不一會小柔便再次轉醒,

小柔奇怪的說:「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衆人沉默不語,

最終還是紫淇先開口說:「沒事,你剛剛暈了而已,
有覺得那裡不舒服嗎?」

小柔說:「沒有啊!只是有點累而已!對了叫我來是什麼事啊?」

紫淇說:「我們想讓你好好養胎,等考完試後,
讓你休學一年,讓你可專心照顧小寶寶,
等你休養好身子後才繼續你的學業,妳覺得這樣好嗎?」

小柔看向文軒,

文軒說:「你覺得怎樣不彷直接說出來!」

小柔想了想便說:「我覺得這安排很好,
但是要停學的話我不太想!」

文軒說:「那你的意思是?」

小柔說:「我想繼續上學,直到生產的時候才休養一段短時間,
之後再繼續學業!」

文軒說:「這會不會太辛苦啊?」

小柔說:「紫淇姐姐也是有身孕在身啊!
但她還是照常工作,紫淇姐姐能做到的,我一樣會做得到!」

紫淇見這樣便說:「好吧!就照小柔的意思吧!
但是你要答應我們,要是覺得支持不了便要馬上休假啊!」

小柔笑著點了點頭。事情總算暫時訂了下來,衆人閒聊了一會,
天娜和詩雅便先陪小柔回別墅,
文軒和紫淇則留下繼續和晶晶跟小翠聊天。

=======================================

小卡回到公司便叫了孫姐到辦公室商量關仁的事,

孫姐聽後便說:「如果關仁真是有陳老闆的藝人賣淫的證據,
加上嘉善的裸照那1000萬絕對值得,
只是………關仁真的這麽輕易便會出賣陳老闆嗎?」

孫姐說的也正是小卡擔心之處,

小卡想了想便說:「要不我們可以讓張律師幫我們和關仁交涉。
以張律師的經驗應該可以幫我們應付。」

孫姐說:「好,那我馬上致電給張律師!」

孫姐和張律師交代了一下事情後,

張律師便說:「你把關仁的電話給我吧,
錢方面你們準備好!這件事便交給我辦吧!」

孫姐把關仁的電話交給張律師後便掛了線,
小卡見這樣才放下心來,

孫姐說:「放心交給張律師處理吧!對了時間也差不多,
頌欣和智敏正要開始練習舞蹈,你要來看看嗎?」

小卡點了點頭便和孫姐一起走到舞蹈室,到了舞蹈室,
只見頌欣和智敏正在努力排舞,小卡和孫姐站在旁邊看了一會,
孫姐卻突然生氣的叫停,

並說:「你們兩個今天怎樣了!這舞本身是想表現出你們活力,
但是怎麼你們像有神沒氣一樣啊!智敏你是沒睡醒還是怎樣啊!
怎麼今天好像很累似的!頌欣你也是啊!
看著整個心不在焉的樣子! 以你們現在的狀況,
連一個新手舞蹈員也不如!」

頌欣和智敏也知道孫姐說的是實話,只好低下頭沉默不語,

孫姐見這樣便說:「休息五分鐘!我希望你們一會有更好的表現!」

頌欣和智敏聽後便坐到一旁休息,阿熙馬上拿了些飲品給頌欣和智敏,
孫姐留意到頌欣看和阿熙對望的眼神和之前不一樣,
心中大概已猜到發生了什麼事,
至於智敏一坐下便拿起手機不停發訊息,智敏是擔心小柔的狀況,
所以一直不能集中精神,智敏看著手機小柔終於有回覆,
小柔把安排告訴智敏,智敏看後總算鬆了一口氣,
雖然智敏知道以文軒的為人絕不會讓小柔墮胎,但人心難測,
現在看到小柔所說,心中的憂慮才總算一掃而空,
面上更露出微笑,

頌欣見智敏這樣便說:「你好像心情好了不少啊!
是男朋友發短信給你嗎?」

智敏笑著說:「不是啊!只是一些私事總算解決,
而且我沒有男朋友啊!那像你和阿熙這麽恩愛啊!」

頌欣害羞的說:「那有啊!我們只是工作關係!」

智敏細聲的說:「誰也看得出阿熙特別關心你啊!
要是你對他沒有意思,你又怎會繼續讓他留在你身邊!」

頌欣不知如何應對,還好休息時間剛到,孫姐便讓她倆再次練習,
這次智敏明顯比剛才表現好得多,頌欣雖有改善,
但卻是未能達到孫姐要求,
孫姐見時間差不多便讓智敏的團隊先行離開前往工作,
孫姐讓所有工作人員離開只餘下小卡和頌欣談談,

孫姐說:「頌欣你今天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使你不在狀況?」

頌欣說:「抱歉孫姐,也許是我身體不………………」

還沒說完孫姐便生氣的說:「你不說實話我們怎可幫你!」               

小卡說:「有什麼事都可說出來,我們可一起想辦法解決!」

頌欣說:「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只是我和阿熙昨天剛確定了關係!」

小卡笑著說:「這是好事啊!」

頌欣聽後心情放鬆了點並說:「是啊!
只是…………因為我接拍的電影,有兩段床戲,
之前我單身,當然沒有問題,只是現在我擔心阿熙會介意!」

孫姐笑著說:「這你大可放心,反正你們還沒有結婚,
這次便當成是給他的考驗啊!」

頌欣說:「但是我還是有點不放心!」

小卡說:「不用想太多吧!只是拍戲而已,
如果他真心愛你,他怎會介意這些呢!」

頌欣聽後也覺有理,心中的擔憂馬上一掃而空,

孫姐見這樣便說:「好了,問題總算解決了!時間也差不多,
下午我幫你安排了歌唱老師練歌,晚上你便好好熟讀劇本,
下星期便要開始拍攝工作啊!有空便多戴上隱形眼鏡適應一下,
不然拍攝的時候不適應就不好了!」

頌欣笑著說:「知道了!你們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那我先走了啊!」

頌欣跟孫姐和小卡道別後,便帶著自己的團隊離開,
小卡見這樣便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繼續處理行政工作,
孫姐則不放心智敏,怎說這也是智敏第一次自己去工作,
孫姐擔心智敏會被欺負,於是便駕車前往工作現場。

==============================================

到達時智敏已換上工作的服裝,其實這次的工作也不算難,
就是拍一段10多分鐘的宣傳片和一些硬照而已,
只見智敏穿了一套性感的藍色盔甲手拿大劍,
正站在綠幕前揮舞大劍,孫姐靜靜的走到攝影組處觀看,
不一會智敏便完成了硬照拍攝的部分,
導演見拍攝得這麽順利,便讓大家先休息一會,
智敏聽後便坐到旁邊休息,助手馬上遞了飲料給智敏,
智敏喝了數口才留意到站在旁邊的孫姐,

智敏說:「孫姐你怎麼來了?」

孫姐笑著說:「我怕你不習慣,所以特意來看看你!」

智敏說:「我剛才表現怎樣啊?」

孫姐說:「入型入格,而且看得出你很習慣這樣的工作環境!」

智敏聽後面上露出笑容,

孫姐繼續說:「你雖然做得很好,但我覺得你不喜歡這份工作!」

智敏的笑容馬上消息失,因為孫姐正正說中智敏的心事,
智敏一直只是因為文軒的命令才努力演出,自己本身對娛樂興趣不大,

孫姐知道自己說對了便說:「你現在有這麽好的開始,
如果現在放棄可說是十分可惜,
但是如果你真是提不起興趣的話倒不如急流勇退,
這樣對你或許更好!」

智敏心中的確有過想放棄的念頭,但以自己現在的狀態,
繼續下去才是自己最好的出路,
怎說能成為文軒妻子的人都有自己的事業,
紫淇有自己的醫藥公司,小翠有時裝公司,
詩雅則有地產公司,就是還沒進門的小卡也是娛樂公司的老闆,
而自己和小柔則什麼也不是,當然文軒願意照顧自己和妹妹,
但是要成為文軒心中有地位的人,
看來只有努力建立起自己的事業才有機會!

智敏說:「放心吧!孫姐我有信心很快便會找到表演的樂趣!」

孫姐聽後便放心的笑了笑,就在這時導演和遊戲廠商的代表走了過了,

導演說:「智敏這位便是遊戲廠商的老闆劉君豪先生!」

智敏聽後便禮貌的說:「劉生你好!」

君豪伸手想和智敏握手,怎料孫姐卻一下子握了上來,

孫姐笑著說:「劉生你好!我是智敏的經理人孫姐!」

君豪見這樣便尷尬的說:「孫姐你好!智敏你好!」

導演見這樣便說:「劉生今天是專程來看看我們的拍攝進度呢!
劉生你覺得怎樣?」

君豪的視線從進來那一刻便沒有離開過智敏,

聽導演這麽說才回過神來說:「很好啊!我十分滿意,
特別是智敏穿起這套劍士的服裝,
還真是和我們遊戲裡的劍士如出一轍!」

導演說:「劉生滿意就好,對了,
你昨天從照片上看到的美女,
那照片就是在他們公司開幕酒會拍攝的,
你可以問問孫姐是否認識啊!」

君豪馬上從懷中拿出手機遞給孫姐,

並說:「孫姐你認識這二人嗎?
我想她們拍攝我遊戲廣告的另外兩個角色!」

孫姐和智敏看向手機,竟是小喵和小柔二人,

孫姐說:「她們都是我公司的人,
但是要找她們拍攝應該不太可能啊!」

君豪好奇的說:「為什麼啊?」

孫姐說:「她們還在上學,
她們的父母不想打擾她們的學業………………」

君豪說:「我願意出和智敏相同的酬勞聘請他們,
你能幫我想想辦法嗎?」

孫姐面上有點為難但還是說:「那我盡力試試吧!
但我不保證她們的家長會同意啊!」

君豪說:「那先謝謝孫姐了,那我也不打擾你們拍攝!
你有消息便聯繫我的秘書吧!先失陪了!」

說著導演便送君豪離開了拍攝現場,

智敏見他們走遠便跟孫姐說:「孫姐你打算怎樣啊?」

孫姐笑著說:「當然是想辦法說服李生啊!
他兩這麽年輕又這麽美麗,要是真的出道,
潛力不可估計。」

智敏聽後沒有多言…………………………                                                                                       

===============================================

頌欣在公司的錄音室,
在歌唱老師的指導下正在練習唱歌,一曲已畢,

音樂老師卻皺著眉頭說:「你發音清晰,
高低音也十分準確,但你知道這是一怎樣的歌嗎?」

頌欣說:「知道!」

音樂老師說:「這歌是說你暗戀一個男生,
但你卻不敢表白,內心掙扎的感覺,
何以卻演繹得像熱戀中的女生!」

頌欣尷尬的說:「老師我明白了,我們再試一次吧!」

老師點了點頭,音樂便再次響起,
頌欣隨著音樂便再次唱了起來,

~~~逃避你,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音樂老師:「停停停!不行,你沒有試過暗戀別人嗎?」

頌欣紅著臉說:「好像沒有!」

這也難怪,從小便被男生追求的頌欣,
那有試過暗戀別人啊!

音樂老師說:「那你總會有喜歡的男生吧!
你試著幻想一下,現在你喜歡的男生,
每天都在你身邊,但你卻不敢對他告白!
試著想想這種感覺!」

頌欣聽後便試著想像,

音樂老師見這樣便說:「現在記著這種感覺再唱一次!」

說著音樂便再次響起,

逃避你~~卻又期待我可跟你做情人~~
而用情的深~~可天昏地暗~~

就在這時阿熙拿了些飲料走進錄音室,
頌欣見到阿熙,歌聲的氣氛馬上變了!

逃避你~~愛是遙又遠得很~~

音樂老師:「停!怎麼感覺突然變了?」

頌欣說:「可能是我有點累了……」

音樂老師說:「對啊!都練了一小時了,我們先休息一會!」

說著便離開了錄音室,阿熙見這樣便拿了杯熱茶給頌欣,

並說:「老師好像不太滿意啊!」

頌欣喝了口茶並說:「都怪你啊!人家剛才可是唱得很好!」

阿熙笑著說:「和我有什麼關係啊!」

頌欣害羞的說:「你令人家分心啊!」

阿熙見房內無人,

便抱著頌欣並說:「我那有啊!我現在才令你分心呢!」

說著便抱著頌欣吻了起來,

吻了一會頌欣便推開阿熙並說:「人家在工作呢!你怎麼這樣啊!」

阿熙說:「現在不是休息時間嗎?」

頌欣輕輕打了阿熙一下並說:「不跟你說笑了,
對了一會你在外面等我吧!你在這,我真的會分心啊!」

阿熙說:「好吧!那你要加油啊!我在外面等你吧!」

頌欣吻了阿熙一下並說:「這才乖啊!」

阿熙說:「那有沒有獎勵啊!」

頌欣說:「今晚再說吧!」

說著便把阿熙推出錄音室,不一會歌唱老師便回來,
讓頌欣再試一次,頌欣隨著音樂高歌,

唱完後歌唱老師點著頭說:「很好,這次很有感覺!
多練習數遍吧!」

頌欣又唱了數遍,終於到了下課時間。和老師道別後,
頌欣便讓其他工作人員先下班,頌欣和走到自己的車上,

阿熙說:「今天還有其他工作嗎?」

頌欣想了想便說:「沒有了!」

阿熙說:「那是要回家嗎?」

頌欣說:「今天算是我們第一天拍拖,
你就不會想想帶人家去玩嗎?」

阿熙被頌欣這麽一說也不知怎麼回應,
頌欣看見阿熙緊張的臉,頓時笑逐顏開,

阿熙見這樣便說:「你還真把我嚇到了!」

頌欣笑著說:「這是報你那天駕駛快艇嚇我的事,
不跟你開玩笑了!到尖沙咀吧,我知道有一間餐廳,
他們的地中海菜不錯。」

阿熙笑了笑便駕車到頌欣所說的餐廳,
吃過晚飯後便和頌欣到海邊走廊散步,
阿熙牽著頌欣的邊散步邊觀賞維港的夜景,

頌欣說:「你說將來香港的夜景還會這麽璀璨嗎?」

阿熙說:「只要有你在,什麼的景色也只是陪襯而已!」

頌欣說:「你何時學會這麽甜言蜜語啊!」

阿熙說:「我才剛剛學會而已!」

說著便吻向頌欣,二人擁吻了一會,見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便打算回家,就在走到半路的時候,卻遇見了一群年輕人,
一位少女一眼便認出頌欣,

馬上高聲的說:「你們看!那不是頌欣嗎?」

衆人聽後馬上高興的圍了上來,頌欣馬上把牽著阿熙的手鬆開,
阿熙也識趣的站遠了一點,衆人高興的不停和頌欣合照,
擾攘了一會那群年輕人才散去,
阿熙見衆人走遠才重新走回頌欣身邊,

頌欣擔心的說:「壞了!你說他們剛剛有沒有看見我牽著你啊!」

阿熙笑著說:「這裡光線不足,他們應該看不到!」

頌欣擔心的說:「要是被他們看到怎麼辦!要是被孫姐知道,
她一定會十分生氣啊!」

阿熙笑著說:「不要擔心一些還沒有發生的事好嗎?」

頌欣說:「你不明白!我的事業才剛有起色,
要是這麽快便傳出緋聞,這會有多壞影響啊!」

阿熙沒好氣的說:「那我們以後小心點不就好嗎!」

頌欣聽後只好點了點頭並說:「送我回家吧!」

阿熙見這樣便想牽著頌欣離開,

頌欣卻說:「以後在公衆場合,我不要這麽親密好嗎?」

阿熙無奈點了點頭,於是二人便同行回到車上。

回家後才剛進屋阿熙便抱著頌欣吻了起來,

怎料頌欣竟說:「今晚我沒有心情,我們還是早點休息吧!」

阿熙知道是因為剛才的事,

只好說:「好吧你早點休息吧!」

頌欣點了點頭便回到房間關上房門。

看來這對小情侶情路發展十分困難呢!

==============================================

山洞內衆人吃過午飯後,紫淇,詩雅和天娜因工作先回到別墅,
只餘下小翠,文軒和晶晶,小翠因照顧紫煙的關係習慣了午睡,
晶晶見這樣便拉著文軒走進自己的囚室,

晶晶笑著說:「主人!準備好調教賤奴了嗎?」

文軒說:「你適應了嘉善的身體了嗎?」

晶晶說:「人家已想到辦法,只是要你幫忙而已!」

文軒笑著說:「你要我怎麼幫你啊?」

晶晶說:「你先去準備一個眼罩和塞口球吧!」

文軒聽後便離開囚室準備調教物品,晶晶見文軒走遠,
便馬上閉上眼睛與嘉善溝通,

晶晶說:「嘉善辛苦你了,我會讓文軒封著你的眼睛和小嘴,
這樣只要不脫下眼罩和不說話,文軒便不會知道你是嘉善!」

嘉善說:「眼罩是沒有問題,但是如果不能說話,
那要是我受不了,該如何告知文軒?」

晶晶笑著說:「沒有方法,你只能相信文軒!」

嘉善有點害怕的說:「但他現在以為我是你,
要是我和你的承受能力有很大差異, 那我豈不是會十分危險?」

晶晶說:「你不是喜歡文軒的嗎?怎麼現在卻不相信他啊?」

嘉善:「這………………」

晶晶說:「 你要是想真的成為文軒的人,
第一件要接納的事就是你必須成為他的奴隸,
而要成為他的奴隸首要條件就是你要相信他!」

嘉善:「這…………」

晶晶:「文軒回來了,你先準備吧!」

說著便將開眼睛,文軒正推著裝滿情趣用品的手推車走了進來,

文軒笑著說:「既是你主動要求,那你自己選一個口塞和眼罩戴上吧!」

晶晶聽後便走到手推車前,選了一款帶小型假陽具的口罩帶上,
雖說是小型,但當晶晶把假陽具完全塞進自己的小嘴時,
假陽具卻剛好頂著喉嚨,這不單使晶晶不能發出聲音,
而且更會令呼吸有一點點困難,
文軒見這樣便幫晶晶把口塞的帶子拉緊,
晶晶瞬間便說不出話,只能發出唔唔唔的聲音,
接著晶晶又選了款薄紗的眼罩,晶晶選這款眼罩的原因,
是因為不想完全封鎖嘉善的視覺,
而卻又使文軒不能分辨自己已變回嘉善,
文軒見晶晶選好後,便幫晶晶把眼罩帶上,

文軒溫柔的說:「這樣可以了嗎?」

晶晶點了點頭並坐下,

晶晶閉上眼睛和嘉善說:「現在我把身體的自主權交還給你,
你要代我好好服侍文軒啊!」

還沒等嘉善回答,嘉善便已回到自己的肉身,
嘉善感到雙手正被文軒拉到身後反綁,身體馬上掙扎了一下,

文軒用力捉著嘉善雙手並說:「看來你還記得我喜歡你激烈掙扎呢!」

說著便用繩子緊緊把嘉善雙手綁上,嘉善心中雖覺害怕,
但正因害怕的刺激感使嘉善變得更加敏感,
文軒沒有多說便從後伸手抱著嘉善的雙乳搓揉,
嘉善有心反抗,但雙手被綁在背後,嘴上又塞著假陽具,
這使嘉善的反抗看來更像是挑逗,
文軒見這樣便邊搓揉邊吻向嘉善的後頸,再從後頸慢慢吻到嘉善的耳珠,

文軒用舌頭奶弄了一下嘉善的耳珠並說:「看來你已進入狀態啊!」

嘉善知道文軒想更進一步,心中雖期待,但卻因害怕搖起頭來,
文軒扶起嘉善並把她按在床上,嘉善不停的掙扎,文軒沒有理會,
帶上避孕套便從後用力的幹進嘉善早已濕透的小穴,
嘉善那有想過文軒會這麽快進入,嘴上馬上唔的一聲呻吟起來,

文軒邊幹邊說:「你都濕成這樣了!看來你是一直期待著吧!」

嘉善已被快感充斥著頭腦,一時也不知怎麼反應,
心中只渴望文軒更進一步侵犯自己,文軒幹了一會便放開嘉善,
並拿了個頸圈過來,嘉善正奇怪文軒的舉動,於是便偷偷看向文軒,

文軒笑著說:「放心我會繼續幹你的,但是要讓妳擺出更羞恥的姿勢啊!」

嘉善聽後馬上搖頭抗議,文軒卻沒有理會把頸圈戴在嘉善的玉頸上,
這頸圈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圈上連著兩條鐵鏈,
鐵鏈未端則是兩個皮銬,文軒把兩個皮圈銬分別鎖在嘉善的左右腳腕上,
這樣嘉善便只能高舉著雙腿,使小穴完全暴露出來,

文軒笑著說:「你現在真像一個等待被幹的女奴呢!」

嘉善聽後心跳更加快速,

心中大喊著:「是啊!我就是個下賤的女奴,快點來幹死我啊!」

但表面嘉善卻不停的搖頭,文軒也不心急,

邊用手輕輕撫弄嘉善的小穴邊說:「看來你真的習慣了,
你看你雖不承認,但是小穴卻是越流越多淫水呢!」

嘉善被文軒羞辱得滿臉通紅,正想著應如何反應,
怎料文軒卻用力打了嘉善的屁股一下,

文軒說:「我不是告訴過你,要把陰毛剃乾淨嗎!
看來要給你點懲罰,你才會記著啊!」

說著便拿起軟鞭,對著嘉善的小穴抽了下去,
嘉善哪有受過這樣的刺激,才挨了數鞭,
身子便因強烈的刺激失禁起來,
文軒見這樣馬上把手指插到嘉善的小穴內抽插,
剛剛失禁的小穴本已處於極敏感狀態,
被文軒這樣一弄瞬間便把嘉善推向高潮,
只見嘉善身體緊纏不停的抽搐著,嘴中更發出慘叫,
但文軒沒有理會,繼續不停刺激嘉善的小穴,
嘉善被強制在高潮徘徊,而且更因呼吸困難,和身上的束縛,
使嘉善的靈魂像被推上了雲端,由於太過激烈,
嘉善終於支持不住昏了過去,文軒見嘉善沒有了聲音,
只餘下身體不停抽搐,知道嘉善已經暈了,
於是便停手並解下口塞讓嘉善呼吸,文軒見嘉善呼吸有點緩慢,
於是便用接吻的方式,把空氣送進嘉善的嘴中,
嘉善感到一陣溫暖,於是便緩緩轉醒,嘉善見文軒正吻著自己,
心中一暖便佩合著和文軒起吻來,文軒感到嘉善醒來,

於是便說:「晶晶你沒事吧!」

嘉善一時興起答到:「我沒事了!你不用擔心啊!」

文軒緊張的說:「怎會是你?晶晶呢?」

嘉善不知如何應對,

文軒看了看懷錶卻便說:「原來已經過了12個時辰,
不好意思,我馬上幫你鬆綁!」

說著便解開綁著嘉善的繩子,嘉善能感受到文軒的感覺和剛才完全不同,
剛剛是嚴厲中帶有一點變態,會使人敬畏的感覺,現在卻是萬般溫柔,
文軒邊解開繩子邊幫剛剛被束縛的部位做按摩,嘉善享受文軒的服務,
心中竟突然產生了一陣幸福的感覺,

一個念頭竟在腦中跳了出來:就算只是能成為文軒的奴隸也不錯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