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星期六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61 智敏的情慾發洩 阿熙終和頌欣告白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61 智敏的情慾發洩 阿熙終和頌欣告白


作者:Sky1437                                 


智敏走進浴室,不一會便傳出沐浴的聲音,
文軒見這樣便在房中隨意查看,
這時放在化妝桌上的劇本吸引了文軒的目光,
文軒隨手翻看了一下,由於這是改編的劇本,
劇目和原著有很大差別,其中一個劇目吸引了文軒的注意,
劇目名稱是:教主情挑令狐沖,私定終生無悔疚。
文軒馬上來了興趣,於是便馬上查看該劇目的內文,
內文大概是說東方不敗被岳不群暗算跌下山崖受了重傷,
在動彈不得的情況下, 幸得令狐沖相救,
在令狐沖的細心照料下,東方不敗再也掩蓋不住心中的愛意,
於是便誘惑令狐沖興其私定終生。
文軒看完後腦中馬上出現智敏穿著古裝擺出撩人姿勢的畫面,
想著想著下身竟硬了起來,剛剛和晶晶還沒有得到滿足,
現在又看了這樣的文字描寫,再加上幻想,
身體出現反應也實屬自然,就在這時浴室的門打開了,
只見智便只圍著浴巾走了出來,

智敏走到文軒身旁輕聲的說:「主人到你沐浴更衣了!」

一陣香氣馬上撲面而來,

文軒笑著說:「你不服侍我洗澡嗎?」

智敏輕輕推了文軒一下並說:「人家要準備驚喜給你呢!」

文軒見這樣便只好自己走進浴室沐浴,
洗過澡後文軒只圍了浴巾便走出浴室,只見房內漆黑一片,
文軒馬上把房燈打開,
只見智敏正穿著開幕酒會時的禮服坐在床邊,

智敏用誘惑的聲線說:「文軒你想要我嗎?」

文軒沒有說話抱著智敏便吻了起來,
智敏邊吻著邊悄悄用手撫摸文軒的下身,
當智敏的指尖剛伸進文軒的褲襠時,馬上便碰到一已變硬的陽具,
智敏感到十分興奮於是便握著文軒的陽具套弄,

並說:「文軒你今晚好像特別大啊!」

文軒說:「那你就是說我平時不大了是吧?」

智敏說:「人家不是這個意思!」

文軒假裝生氣的說:「看來要好好處罰你,你才會願意說真話!」

智敏輕輕推了文軒一下,

並假裝害怕的說:「不要處罰我啊!人家說的都是實話!」

邊說邊走到床邊,並不經意的打開了床邊的櫃子,
櫃子裏面放滿了各色各樣的性虐用品,
文軒隨手便拿起一捆藍色的繩子走到智敏身邊,
文軒把智敏的晚裝脫掉,
想不到內裡竟是一套十分性感的情趣的內衣,
而且腳上除了高根鞋,更穿了一對黑色的絲襪和連襪帶,
這使智敏看起來性感中更帶幾分低賤,

文軒邊用繩子綁著智敏邊說:「你開幕禮那天也是穿這套內衣嗎?」

智敏說:「當然不是啊!人家今天特別為你而穿的!」

不一會文軒已用繩子在智敏身上綁了個龜甲綁,
雙手更是用繩子綁著高舉過頭,
而繩子的未端則穿過智敏的下身再連接了胸前的繩子,
這樣只要智敏雙手稍微移動,繩子便會摩擦智敏的下體,
並把束綁胸部的繩子收緊,
這樣不單把智敏修長的身材突顯出來,
而且更不停刺激著智敏敏感的小穴,
智敏微微動了一下便已嬌喘連連,

文軒笑著說:「這麽快便已有感覺了嗎?」

智敏說:「文軒……人家想要啊!」

文軒沒有理會,隨手拿起一條九尾鞭,
對著智敏的屁股用力的鞭了一下,智敏馬上本能的掙扎,
怎料這樣竟拉扯了,使繩子用力的摩擦小穴,
智敏馬上驚呼了一聲,文軒見這樣便又馬上鞭了數鞭,
智敏不停想避開鞭子,奈何一拉扯繩子,
小穴便被無情摩擦,而且更因穿著高根鞋的關係,
使行動更加不便,有數次智敏更差點跌倒,

不一會智敏便開始求饒:「文軒……不要再打了
…………人家受不了啊!」

文軒邊用鞭子掃著智敏被打得微微發紅屁股,

邊說:「你怎會受不了啊!
你看你小穴已濕得把繩子也弄濕了呢!我看你是在享受吧!」

智敏知道文軒說的是事實,一時之間也不知怎麼回應,
於是只好害羞的低著頭,

文軒站到智敏身旁並說:「好了!現在到你讓主人舒服了!」

說著便掏出雞巴,
智敏見這樣便乖乖跪下含著文軒的雞巴套弄起來,
文軒邊享受邊捉著智敏的手搖動,
繩子馬上刺激著智敏的小穴,
不到一會智敏便達到第一次高潮,
就在高潮的瞬間,智敏一不小心牙齒便碰到文軒的雞巴,
文軒二話不說便馬上抽了智敏一鞭,

智敏馬上吐出雞巴並說:「對不起!我只是………啊!」

還沒說完便又被文軒狠狠抽了一下背脊,
智敏不多言馬上含著雞巴繼續套弄,

文軒假裝生氣的說:「看來最近你真的缺乏調教,
連規矩都全給我忘了!」

智敏不敢回話只用心的吸啜文軒的雞巴,
吸了一會文軒便坐到床上,智敏也馬上佩合坐到文軒身上,
智敏本想用小穴套弄文軒的雞巴,
怎料繩子卻妨礙了雞巴的進入,弄了一會還是不行,

智敏只好說:「主人能先把繩子解開嗎?
這樣賤奴才能用小穴服侍你!」

文軒說:「看在你記得規矩的份上,
好吧我幫你解開手中的繩子,但是一會卻要接受懲罰啊!
這樣你願意嗎?」

智敏的情慾本已高漲,

所以沒有考慮便說:「是主人!我願意接受懲罰!」

文軒聽後便解開綁著智敏下身的繩子,智敏伸展一下雙手,
接接便再次坐到文軒身上,一下子便把文軒的雞巴放進小穴,

智敏邊舒服的呻吟邊說:「主人………………好舒服啊……………」

說著便慢慢搖動腰身,文軒也不閒著,
抱著智敏並開始吸啜智敏的乳頭,智敏感到胸部的刺激,
腰身便更加用力,速度更是越來越快,
只一瞬間便達到第二高潮,智敏身子緊繃著,死命抱著文軒,
一雙美腿更是夾著文軒不願放開,
文軒見這樣便抱著智敏雙腿站了起來,
這使原本已深入智敏體內的陽具更加深入,

智敏說:「主人…………太入了…………會受不了啊!」

文軒沒有說話就這樣抱著智敏幹了起來,
每一次抽插陽具都頂著智敏的子宮口,
巨大的快感和痛感使智敏不停高聲呻吟,
也許是太刺激的關係吧!幹不了一會智敏便再一次到達高潮,
身子更是抽搐起來,小穴更是因高潮的關係大副收縮,
這時文軒也忍不住了抱著智敏大力的抽插了數下,
便把智敏拋到床,文軒握著雞巴,
並把精液全射在智敏的臉上,由於有不少精液射在智敏的眼睛上,
這使智敏不能張開眼睛,但智敏還是盡力用舌頭把嘴邊的精液吃下,
文軒見這樣便拿紙巾幫智敏清潔一下,
清潔好後智敏便讓文軒躺下,自己則趴到文軒下身用嘴幫文軒清潔,
文軒邊享受邊回想晶晶說小柔的情況,

智敏看出文軒好像有點心事便說:「主人我服侍得你不舒服嗎?」

文軒說:「不是啊!只是晶晶說你妹妹好像懷孕了,這使我有點擔心!」

智敏緊張的說:「怎麼會啊?但是要是有了,你打算怎麼辦?」

文軒想了想便說:「小柔還在求學時期,如果真的懷孕了,
我怕會影響她的學業!」

智敏認真的說:「你不會是想讓小柔把胎兒打掉吧?」

文軒沒有說話,智敏見這樣便說:「文軒要是你這樣做!
我不會放過你的!」

文軒生氣的說:「我會是這樣無情的人嗎?
我只是還沒有想到辦法解決而已!」

智敏自知失言,

於是便躺到文軒胸膛並說:「主人!人家知你有情有義,
只是一時情急才這樣說而已!你就不要生氣好嗎?」

文軒當然明白智敏的心情,笑了笑便抱著智敏休息。

======================≈===============

另一邊廂頌欣回到家中洗了個澡,便躺在床上看起劇本,
看了一會便被敲門聲打擾,

頌欣說:「有什麼事嗎?」

阿熙說:「我煮了熱鮮奶,你要喝點嗎?」

頌欣正覺口渴於是便拿著劇本走到大廳,阿熙拿了杯鮮奶給頌欣後,
自己便坐到一旁喝自己的鮮奶,頌欣偷偷看了阿熙一眼,
目光正好和阿熙對上,頌欣馬上不好意思的看向別處,
氣氛有點尷尬,阿熙見這樣便隨手打開了電視,
電視正播著頌欣和智敏拍攝的珠寶廣告,

阿熙說:「這廣告真的拍得十分之好啊!」

頌欣笑著說:「多謝!那品牌的珠寶的確不錯!」

阿熙說:「珠寶當然好看,但戴在你身上才能突顯出那高貴的氣質!」

頌欣笑了笑便又專心看著劇本,頌欣把數幕戲的劇本記熟後,
便試著對鏡子試戲,阿熙好奇的站在旁邊看著,

頌欣被看得有點不好意思便說:「你不要這樣看著吧!
要是你真的有興趣,不如你扮演男主角和我對戲吧!」

阿熙說:「我不太會啊!」

頌欣把劇本遞給阿熙並說:「你隨便選一份吧!」

阿熙隨便選了一份,

頌欣看了看便說:「好吧!這一幕是說男主角第一次和表白!
你先看看對白,一會你便扮演男主角,把對白讀出來便可以!
我先去一去洗手間!」

說著頌欣便走進浴室,頌欣洗了個臉,
心想怎會這麽巧讓阿熙抽到這一幕啊!
心中正想著該如何應對之際,浴室的門竟被敲響,
原來阿熙見頌欣進了浴室這麽久還沒出來,有點擔心所以前來詢問,

頌欣說:「我出來了!」

說著整理了一下儀容便走出浴室,

阿熙關心的說:「你沒事吧?」

頌欣說:「沒事,你讀熟劇本了嗎?」

阿熙說:「可以了!」

頌欣說:「那我們開始吧!」

頌欣吸了口氣便說:「阿熙你今天帶我來這有什麼事嗎?」

阿熙看了看劇本並說:「你不覺得這裡很特別!」

頌欣假裝四處聞了聞並說:「這裡充滿花香,
我們是在花店嗎?」

阿熙說:「這是我的畫室,我特意用各種香料,
混進顏料之中,這樣就算你看不到,也能聞得到我的作品!」

頌欣又聞了聞四周並說:「多謝你!
我能感受到你的作品充滿了生氣!」                     

阿熙站近頌欣並說:「那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嗎?」

頌欣有點害羞的說:「你說什麼啊?」

阿熙吸了口氣並說:「我喜歡你!」

頌欣沒有說話只低下頭,雖知阿熙是在照著劇本說,
但不知怎的頌欣竟卻覺得阿熙是真的在跟自己表白,
整個人緊張得不知該說什麼!

阿熙見這樣便放下劇本,

握著頌欣的手誠懇的說:「頌欣!我喜歡你,
那晚在快艇上,我已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頌欣完全沒想過阿熙會這麽直接,

頌欣尷尬的說:「劇本好像不是這樣寫的……」

阿熙見頌欣沒有抗拒便繼續說:「我是認真的,
我是真的喜歡你,你願意接受我嗎?」

頌欣害羞的低下頭,阿熙見這樣便吻向頌欣,
頌欣沒有拒絕,但身子卻因緊張變得緊纏,
阿熙見這樣便更進一步,抱著頌欣並吻向頌欣的櫻唇,
吻了一會頌欣也開始放鬆,於是便和阿熙互相擁吻在一起,
吻了一會阿熙便開始脫掉頌欣衣裳,頌欣沒有拒絕,
只是象徵式的反抗一下,便順從的把衣服脫了,
阿熙看著頌欣近乎完美的裸體,一時之間也手足無措,

頌欣被看得有點不自在便說:「你看夠了嗎?」

阿熙這才回過神來抱著頌欣便又吻了起來,
雙手更不安分的在頌欣身上隨意遊走,氣氛越來越激烈,
阿熙順勢便抱起頌欣並把頌欣放到梳化上,
阿熙趴在頌欣身上輕輕邊吻頌欣的乳頭,邊用手按摩,
頌欣那試過這種刺激,不一會情緒便高漲起來,
阿熙見時機已經成熟,於是便掏出雞巴,
準備和頌欣共赴巫山,怎料阿熙竟發現頌欣的小穴仍然十分乾爽,

阿熙怕弄痛頌欣於是便說:「你不想嗎?」

頌欣也發現自己的狀況,

不好意思的說:「也許是我沒準備好吧!」

阿熙說:「不要緊!也許是我太心急吧!」

說著便放開頌欣並坐到頌欣身邊,

頌欣穿回衣服並抱著阿熙說:「不好意思啊!也許是我太累吧!」

阿熙笑著說:「不要緊!我不介意!我倒杯水給你喝吧!」

頌欣見阿熙沒有一絲不快,心中更是一甜,
心想將來一定要好好補償阿熙!

=======================================  

小卡送孫姐離開時,

孫姐見四周無人便說:「老闆我知道你和李生的關係,
但是請你們要低調一點,外間已有不少傳言,
還好開幕禮那天李太高調現身會場,不然單是你們的傳言,
我們便無力招架啊!」

小卡尷尬的說:「我會小心的!」

孫姐說:「老闆作為朋友我再說一句,李生始終是有家室的人,
你這樣和他在一起不覺得委屈了自己嗎?」

小卡想了想便把發現紫煙棺中留字的經過告訴孫姐,

孫姐聽後便說:「竟有這等奇事!那也許是上天注定吧!
不過說來也奇怪,頌欣和智敏雖然十分出色,但也不算大紅大紫吧!
但單是今天指名要和他們合作的計劃,便多20-30份,
起初我也以為是因為我們的努力,但是接觸過數位合作者後,
他們好像都不太清楚我們的狀況,
我懷疑是有人用人士關係讓他們找我們合作!
你說會不會是李生暗中幫了我們一把?」

小卡想了想便說:「不可能,要是是文軒幫忙,
他沒有理由不告訴我!」

孫姐想了想便說:「那會不會是李太?」

小卡說:「應該是吧!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的契爺!」

孫姐想了想便說:「那大亨的可能性應該比較高一點,
因為合作商中有酒商,酒吧而且更有夜店,
這些商家應該不會和李太拉上關係。那你真的應該好好多謝他啊!」

小卡笑著點了點並說:「我會的!時候也不早了,
你早點回去休息吧!明天還有很多工作呢!」

孫姐駕車離開後,小卡便獨自走回別墅,
經過智敏房間的時候,聽到房內傳來男女交歡的聲音,
小卡大概知道是什麼回事,心中滿不是味兒,
但卻又忍不住在門外偷聽,
偷聽了一會好奇心終於驅使小卡偷偷打開一條門縫偷看,
小卡正看到文軒正在抱著智敏猛烈抽插,
看了一會小卡竟感到自己心跳加速起來,
小卡靜靜的關上門並回到自己房間,洗了個澡本想早點休息,
奈何每當閉上眼睛,腦中便會出現剛剛的影像,
而且小卡更把智敏想像成自己,在床上輾轉反側了一會也不能入睡,
於是小卡便拿起手機到花園散步捉精靈,順便讓自己冷靜下來,
在花園遊了數篇,精靈也捉了不少,根據遊戲的指示,
小卡竟不知不覺走到密室的門前,遊戲顯示密室內有一隻稀有的精靈,
小卡沒有多想便開門走了進去,成功捉到精靈後,
小卡才發現自己身處密室,看到櫃子上放著的性玩具,
小卡不禁有點好奇,隨手拿起一根假陽具來查看,
這假陽具的尺寸剛好和文軒的陽具相約,而且那手感更和真人類似,
這不禁使小卡有些好奇這東西放進小穴會是什麼感覺,
小卡內心掙扎了一會,終於忍不住把假陽具帶回房中,
清潔好後便躺在床上試著把假陽具放進小穴,
怎料試了數次都不成功,小卡想了想便先用口水把假陽具弄濕,
小卡把假陽具含到口中套弄,直到感到假陽具足夠濕潤,
才急不及待把假陽具插進小穴,小卡張著雙腿,
由於心急的關係用力過猛,一下子便把假陽具插到陰道深處,
小卡嬌喘一聲,連忙停下動作,深呼吸了數下才把假陽具慢慢抽出,
小穴馬上有一陣空虛的感覺,
這使小卡再次用力把假陽具再次插了進去,
如此慢慢抽插了一會,小卡開始掌握了讓自己舒服的節奏,
於是便慢慢加快速度,而且腦中更開始幻想和文軒交歡的情形,
就在快到高潮的時候電話卻突然響起,
小卡瞬間被嚇得一下子便高潮起來,而且更由於緊張的關係,
尿液也隨著高潮同時噴了出來,高潮過後小卡無力的躺著,
休息了好一會才拿起電話查看,來電者竟是關仁,
小卡想了一會便回了電話,

電話接通傳來關仁的聲音:「小卡想不到你會回電呢!」

小卡生氣的說:「你有什麼事就快說!」

關仁吸了口氣並說:「那我就直話直說,
我這次找你是想求一條生路!」

小卡說:「你什麼意思?」

關仁說:「現在我已被封殺你是知道的,
在香港我可說是沒有活路了,我只想跟你拿點錢離開香港而已!」

小卡說:「我為什麼要幫你?」

關仁說:「我當然不會要你白幫忙,
你也知道我手中有嘉善的裸照和影片,
而且我當了陳老闆的手下這麽久,
我手上有他旗下藝人賣淫的證據,要是你願意幫我,
我可把這些無條件給你!」

小卡說:「那你想要多少錢?」

關仁說:「一千萬不過份吧!」

小卡說:「這事我要和李生商量!」

關仁說:「好啊!明天我再致電給你,
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好的答覆吧!」

說著便掛了電話,小卡本想馬上找文軒商量,
但卻又不想打擾文軒,於是便決定先行休息,
明天吃早餐的時候再和文軒商量。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