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星期四

如果期侍待我更新調教日記的朋友,你要失望 (15年10月13日)

10月23日就是認識男友的第3個月~
男友常說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一年
如果有可能 安全過一年就去天後吃 那家貴到吃到拉肚子的日本料理
認識我之後,男友的飲食餐單多了很多好吃店的介紹
現在一起時,我只想用真心好好待男友
我們是主奴,也是戀人

我也會有自己 小女人一面

如果期侍待我更新調教日記的朋友,你要失望
今天是壞壞日記的時間檔

我也光顧中醫有2個月
時間真快,老是傱我們身邊流走

壞壞有3個心愿 暫時

一個去找個自己愛的人  or 男友陪我去台灣
去一次working holiday~
有個好身體~

說真的,男友是第一個pm我,會記的我曾經在smc說想收個會煮野的男奴
當時,他在wechat問問題真是詳細到我想刪除
可,也不知道為何最後我沒拉黑
而是選擇見面

我們在不同年後層
會有不同轉變
如果是5年前,男友的性格是我一定不會選的

緣份很奇妙

曾經在交友網認識某位朋友,竟是奴
也認識了近8-9年
不時,他也會偷偷發他的自虐相片給我

現實,也會有朋友找我聊心事
聊更多是美食
和他們的感情煩惱~

晚安,我們的朋友~
明天又是工作日

24/10 很開心,美酒節 中了1支紅酒~^^~
明年再去~>~<~

26/10-31/10 放假
我發現留qq給我的hk朋友多數是新界友-0-
最近在我blog不少台灣朋友留聯絡info給我~
很想說,如果你們可以堅持到明年
明年台灣台北見~^~^~
我喜歡長久的關係
不喜歡短暫的~


..............................................................................


>>>>>>>>>>>>>>><<<<<<<<<<<<<<<
認識壞壞近快2年的好友之一
說我以前的性格就是沖動派的
雖然我現在也還是有一些

希望壞壞同學我,可以成熟一些~

29/10-2/11男友去日本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