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星期日

前主是指導我走向成功的老師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轉貼於~~~
http://heyheylovesmistressyannie.blogspot.hk

前主是指導我走向成功的老師

前主人曾經教過我的東西.原來是這麼有用的
離開了中學.脫離受保護環境.什麼人也有.所有都要自己面對. 從没想過,她教過我的,都是這麼有用的,而且經常也要利用在處理事件上.真心很想向她說聲多謝.
好多好多她教過我的,都無人教過我.尤其她那句."平心静氣嘅話先會有人聽" 
我是衷心感激你. 因為她成就了今天的我. 往後更要進步!
責任多了很多. 不再是小孩.
從奴兒.也做了主人的角色. 要去成熟照顧.疼愛我的奴兒.
從高中. 升上了大學.也擔任了學校了重要的角色. 不僅academic, 還有很多很多..包括照顧同學的需要.
因為這樣.我必須成熟.獨立. 不能再哭着要別人遷就包容
曾經在論壇發生過罵戰
那時的我只會認為別人總要跟自己過不去
現在. 只剩下我一個處理別人對我的不滿. 而這次則平心靜氣. 也不需任何奴兒替我出頭.
因為身為主人就是要保護奴兒,只要奴兒没事就好.
獨立處理,才能有資格保護奴兒.
我很開心有奴兒替我難過.
我一定會好好愛我的奴兒
就像前主這樣疼愛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