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 小喵外傳05完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 小喵外傳05完
預告第2季將會在這星期內推出敬請期待^^也多謝各位的長期支持^^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也不知過了多久,震蛋的電源終於用盡了,小喵也累極而睡,可是睡不了一會,
小喵便感到阿健在玩弄她的乳頭,小喵沒有反抗,只不時發出唔唔聲的呻吟,
阿健玩弄了一會便又掏出雞巴插進小喵的小穴抽插,

小喵邊呻吟邊說:「呀呀呀!………讓我休息一會好嗎?我真的很累啊!」

阿健停下動作並說:「現在不正是讓你休息嗎?」

話剛說完便又繼續抽插起來,小喵知道不讓阿健射出來,他是不會停下的,
於是便佩合著呻吟起來,果然阿健不一會便射精了,射精後阿健便躺下睡著了,
小喵也因累極睡了過去。

也不知睡了多久,小喵醒來發現雙手已被人解開,
小喵脫下眼罩發現才早上六點而已,小喵伸展了一下便到浴室洗澡,
梳洗好後小喵見阿健還在睡,本想偷偷把照片刪掉,
但一想到要是被發現阿健又不知道會怎對付自己,手便縮了回來,
剛好阿健也在這時候醒來了,

阿健見小喵站在床邊便說:「真乖啊!在等我起來嗎?」

小喵沒有說話,阿健見這樣也沒多說便自顧自的往浴室洗澡,
洗過澡後阿健便和小喵一起回校,就這樣過了三天,
每天阿健也把小喵當成是精液處理器一樣,不管是小息,
午飯或是在家做功課的時候,只要一有機會便會狠狠地幹小喵,
小喵也由起初的輕微反抗,慢慢變得佩合起來,
這天放學小喵如常和阿健回到家中,
一回到家小喵便自動拿出阿健的功課來做,
剛把功課做好,阿健便把小喵按在枱上,
從後幹了起來,小喵也佩合著邊呻吟邊搖動腰身,
幹了一會小喵的手提電話竟響了起來,
小喵一看竟是文軒來電,馬上便想推開阿健,

怎料阿健卻繼續幹著並說:「是你表哥來電吧?快接啊!」

小喵還是沒接電話,不一會鈴聲便停止了,
小喵正慶幸之際電話卻又響了起來,
這次阿健一手便搶過電話,並按了接聽遞到耳邊,

小喵無奈強忍著呻吟並說:「表哥你找我嗎?」

阿健見這樣便更用力的幹著小喵,

文軒說:「你剛剛怎麼不接電話啊?」

小喵強忍著呻吟說:「沒有啊!……剛剛……
在圖書館溫書……所以把電話……靜音了!」

文軒聽出小喵的聲音有點奇怪便說:「你不舒服嗎?
怎麼聲音怪怪的啊?」

小喵說:「我……在追……出租車啊!
……表哥……我現在回來了!……回來再說好嗎?」

文軒說:「好吧!注意安全啊!」

阿健見小喵掛了線便說:「你還真會說謊呢!
那就是說你今天要回去了啊?」

小喵點了點頭,

阿健說:「要是我想讓你留下呢?」

小喵說:「不行啊!我不可以違背我表哥!」

阿健妒忌的說:「難道我就不比你表哥重要嗎?
難道你愛上你表哥了?」

小喵吸了口氣便放膽的說:「是!我是愛上我表哥,
我最愛的就是他!你能得到我的肉體,
但你永遠得不到我的心!」

阿健聽後生氣的說:「你……好啊你不願做我的女朋友,
我只好要你的肉體吧!」

說著便抱起小喵對著桌上的電話並說:「快說要當我的性奴隸!」

小喵搖了搖頭,

阿健見這樣便說:「你不說!我便不讓你回表哥那裡!」

小喵無奈只好順從的說:「我願意當你的奴隸!」

阿健露出勝利者的笑容並說:「你不愛我不要緊,
你不願當我的女朋友,那你以後便當我的奴隸!
我得不到你的心,但我還是得到你的人啊!」

說著竟用力吻向小喵的頸項,並抽插起來,
小喵邊流淚邊承受阿健的抽插,不一會阿健便把精液射進小喵的小穴。

阿健舒服過後便把小喵推倒在地並說:「快滾回你表哥那啊!
明天我再好好玩弄你呢!」

說著便收拾好自己的物品離去,阿健走後小喵馬上到廁所洗澡,
在照鏡子的時候,才發現頸上竟紅了一片,小喵用手按摩了一會,
但那印子卻沒有消去,而且比剛才更明顯了,
小喵見這樣只好把校服穿回,並馬上乘出租車回別墅,

============================================= 

回到別墅小喵本想靜靜走回房間,
但一進大廳已見文軒在等候,小喵呆了一下,

但隨即便說:「主人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啊?」

文軒一看便知小喵有什麼隱瞞,

文軒說:「我在等你啊!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呢?」

小喵有點心虛的說:「我見肚子餓便吃了點東西才回來啊!」

文軒走到小喵身邊正想生氣,卻看到小喵的頸上竟有一個小小吻痕,

文軒內心掙扎了一會便說:「你也累了快回房休息吧!明天還要上學呢!」

小喵有點高興又有點失落的走回房間,
高興是主人沒有發現頸上的紅印,
失落也是因為主人沒有發現頸上的紅印,
難道主人真的不愛我了嗎?還是主人真的太忙了呢?
可能是因為太累的關係吧,小喵想了一會便沉沉睡去………

第二天一早小喵便和小柔一起上學,坐上出租車後,

小柔終於忍不住問道:「小喵這幾天發生什麼事啊?」

小喵一聽眼淚便流了出來,

小柔見這樣馬上抱著小喵說:「小喵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啊!
我一定會幫你的!」

小喵哭著說:「我想文軒不會要我了!」

小柔安慰著說:「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小喵冷靜了一下便把阿健的事情告訴小柔,

小柔聽後便說:「你為什麼不告訴主人啊?」

小喵哭著說:「我怕主人會把他殺了啊!」

小柔想了想也覺有理便說:「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小喵說:「我今天想辦法拿回照片和影片吧!
要是他不願刪除,我才告訴主人吧!」

小柔聽後只好點了點頭,一下車小喵便收到阿健的短訊,
阿健讓小喵馬上到頂樓的男廁找他,小柔本想和小喵一起前往,

但小喵卻說:「不可以啊!他還不知道我跟你的關係呢!
要是他拿我的事要脅你,那怎麼辦!」

小柔聽後只好說:「那好吧!要是有什麼事你記得要告訴我啊!」

小喵點了點頭便跑到頂樓的男廁,

阿健見小喵到來便笑著說:「怎樣啊?有想念我嗎?」

小喵生氣的說:「不用說了!你把照片刪了,
我們的關係就此結束吧!」

阿健笑著說:「放你回去一天,怎麼人也變了啊?
不要忘記你的照片和影片還在我手上啊!」

小喵堅定的說:「你不要再這樣啊!真的發佈出來,
我看你也得不到什麼好處吧!快刪掉照片,我可以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

阿健笑了笑便拿出手機把照片刪了,
但卻播放出昨晚小喵的影片,明顯地影片已修剪過,
影片只看到小喵說願意當阿健的性奴隸,前面和後面的都被刪剪了,

小喵看後便說:「怎會變成這樣啊?你快把這也刪除啊!」

阿健笑著說:「這我是不會刪除的,
怎說我們也在一起幹了數天啊!給我一點留念總可以吧!
再說你這幾天總也有一點點興奮吧!」

小喵面紅紅的低下頭,

阿健見這樣便繼續說:「影片我刪除可以,
但今天你能給我最後的回憶嗎?我保證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小喵聽後心想反正他已刪除了大量的照片了,
要是自已答應,那事情就這樣完了,這應該是最好的結局吧!

小喵想了一會便說:「你真的會刪除影片嗎?」

阿健說:「當然會啊!這麼多的照片都刪除了,你還不相信我嗎?」

小喵吸了口氣便說:「那今天是最後一次了啊!」

阿健聽後高興得抱著小喵說:「當然我說話算話!」

阿健當然不會真的把照片刪掉,
他早已把照片複製到外置硬碟上,刪掉的只是電話的記錄而已,

阿健想了想便說:「既然你都答應了,那先來幫我服務一下吧!」

說著便掏出雞巴,

小喵見這樣便說:「我現在沒有心情啊!一會小息的時候再做吧!」

說著便自顧自的離去,阿健看著小喵離開的身影,
面上卻露出奸笑,阿健心想你還真以為我會放過你嗎?這可是你迫我的啊!

================================== 

小喵回到課室把情況告訴了小柔,

小柔聽後便說:「你怎會答應啊?他不知道有什麼詭計啊!」

小喵搖了搖頭並說:「他照片都刪掉了,
就信他一次吧!反正不幹也幹了!」

小柔聽後只好點了點頭,好不容易到了第一節小息時間,
小喵依照約定前往頂樓的男廁,

阿健見到小喵便說:「我們聊聊天吧!」

小喵本已做好心理準備,但阿健卻說要聊天,
小喵聽後也有些意外,於是便和阿健聊了起來,
阿健不停的贊美小喵,還和小喵說了不小學校的趣事,
小喵雖覺得無聊,但還是用心的聽著,差不多多快小息完的時候,

阿健卻突然抱著小喵說:「我們真的沒有可能嗎?」

小喵面紅紅的說:「我的心只有表哥!」

阿健本想生氣但馬上壓下怒火並說:「那祝你們幸福吧!
對了第二個小息你還會來陪我聊天嗎?」

小喵已放下不少戒心,於是便點了點頭,
阿健輕輕吻了一下小喵,便送小喵離開,
第二個小息的時候阿健還是和之前一樣沒有對小喵做出什麼過份要求,
阿健更約小喵中午一起共進午飯呢!當然小喵也是答應了,
午飯的時候阿健帶小喵到一家頗為高級的餐廳進餐,

小喵一坐下便說:「阿健這餐廳有點貴啊!我們去其他地方用餐吧!」

阿健笑著說:「為了你這不算什麼。」

小喵聽後心中一甜, 

吃過午餐後阿健便說:「班長放學後在體育館等我吧!
我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你呢!」

小喵說:「不用了我們就這樣結束吧!」

阿健說:「就當是我最後一點心意吧!我會等你直到你來啊!」

小喵本不想前往,但又有點好奇,
於是放學後便獨自走往體育室,
到達體育室阿健便遞了個眼罩給小喵,小喵搖了搖頭,

阿健卻笑著說:「我只是想給你驚喜而已,沒有其他!」

小喵後便放心戴上眼罩,怎料一戴上眼罩,
阿健便把小喵雙手拉到身後反綁著,

小喵馬上掙扎著說:「阿健你做什麼啊!不是說我們結束了嗎?」

阿健笑著說:「是啊!所以我才找來我兩位朋友分享你呢!」

說著便用膠紙把小喵的嘴也封著,
阿健再用繩子把小喵雙腿分開綁著,
這才拿出電話讓阿達和阿俊進來,

阿俊一進來便說:「你這小子拿了我們每人五百元說有美女給我們幹,
想不到是真的呢!」

阿達雙手已在搓揉著小喵的胸部並說:「對啊還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呢!
是讀年級的啊!」

阿健笑了笑便說:「這你不用管,要幹便快幹吧!」

阿達聽後便把小喵的內褲拉下,小喵掙扎了一下,

阿達見這樣便說:「阿健她真的是自願的嗎?」

阿健笑著說:「當然啊!她就是喜歡被人綁著來幹,
你看淫水都流出來了,這還不是自願的嗎?」

阿達見這樣便用力的幹了進去,
阿俊見這樣也馬上撕下小喵嘴上的膠紙並把雞巴塞進小喵口中,

阿健低聲在小喵耳邊說:「你不讓我得到你的心那我只好和大家分享你的肉體了!」

小喵聽後唔了兩聲便放棄掙扎,他們三人輪流的幹著,
小喵本想忍著不高潮,但堅持不了多久,便再也忍不住了,
那微小的反應被阿健發現了,

阿健邊幹邊說:「小淫娃高潮了吧!原來這樣幹你,你才會爽啊!」

小喵輕輕的搖了搖頭便又唔唔唔的呻吟起來,
幹了差不多三十分鐘,阿健他們才停下來休息,
阿俊不忍小喵被綁著便解開小喵,
小喵也是被他們幹得有點昏了,便閉上眼睛休息,
就在休息的時候,
三個帶著面具的人衝了進來

……………詳情請看極限調教港女人妻95

阿健三人被打倒在地,三人商量了一下便決定把事件隱瞞並各自回家,
阿健回到家中,發現電腦內小喵的照片都被刪掉了,
但阿健不單沒有一點生氣,反而露出笑容,
原來阿健沒有把外置硬碟連接到電腦,
原來阿健早就聽說小喵的表哥是利害的人物,
所以早已料到電腦會被人入侵,阿健心中暗想,
表哥是吧,總有一天我會報今日之仇呢!
小喵總有一天你會真真正正成為我的性奴隸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