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

海膽

激烈的海膽




LBG - MK90 ( HK450 )

上次去廠的時候,正見做這款mask 。

一件latex product ,由cutting 到成品的工序都是由女工完成。

做這件頭套的姊姊很nice ,時不時會問我吃不吃甚麼零食。

頭套完成了,我叫她戴上照個相,她也很大方,下面那張就是她。



手掌上的海膽

早前有成人玩具供應商寄來此圖片。

不太了解這玩意兒,所以放在網上問玩家意見。

反應冷淡。

如果問我自己的話,老實說我會要求包指頭。

有一次看到某個自詡是 "主人"所發放的 "奴隸調較相片"。

那個"奴"看得出性欲高漲,分泌出很多白體液。

但在一張那男主人伸手辧開其陰唇的相片中,我差點大倒胃口。

不因其分泌物而是那男主人的手指甲污濁得圈了一個黑邊.......

很恐怖。不懂得洗手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