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知情繩趣”

這天是 “知情繩趣” 研習班的第二次聚會.

是次在一個全新的場地, 地方十分寬敞, 相信可以容納約 30 人也不會覺局促.

可能是時間跟地點關係, 大家都比預期的時間遲了, 相對可以用的時間縮短了, 大家在離開時都依依不捨, 唯寄望下一次大家都可以準時到達以爭取難得的短短 3 個小時.

聚會人數我一直控制在 15 個人左右, 雖然我明白很多朋友都有興趣及有誠意參與, 奈何我擔心人數太多會令我顧此失彼.  令大家未能真正掌握到各種基本的手法, 正確的態度及各項易被疏忽的要點.  幸好參與中有不小好友都自願去幫助一些新手, 從最基本的執繩, 繩的走向 及 打結慢慢用心教授.  相信各位新手朋友都獲益良多.

大家的反應都非常正面亦在詢問下次的開班時間, 我都希望可以有定期的聚會, 因為不論在聚會時有多純熟, 一旦完結, 沒有時間或地方可供繼續練習, 很快就會忘記, 以至每次都像從新學習一樣.  常說要綁得好, 常練習是不二之法.  大家可以自綁練習, 在下次聚會中令感覺伸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