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邪惡褔利 0,0

我5知男仔D習慣啊 有次清潔房間 我跟阿哥同一間房
清潔個陣床邊勁多紙巾 我無理就拎去掉
只係奇怪紙巾勁乾 仲有D硬
到有次我問阿哥 點解甘多紙巾 仲有點解紙巾甘硬
佢係呆了一陣 無答
之後同我講 5好掂
我以為佢玩 我去聞D紙巾
其實係無咩味 我都無理就照去清潔
然後過了幾分鐘 我才明白
我心裡面系即刻講句 吊5早講
我即係去罵我阿哥 以後掉落垃圾筒

那次是這樣的 我爸媽到上海 4天3夜 理所當然家裡只有我And哥哥
那天是照常上學、晚上、So基本是同時起床同時上床的
那晚家人不在、我跟阿哥是凌晨1點還沒睡
不知道是不是家人不在、勁不習慣、又是凌晨1點、So我開始白痴的爬上我阿哥的床
因為家沒人有點怕、其實不算怕、就是想有人抱著的感覺
我在他床上等他來一起睡
他又沒拒絕 2個人就睡在這麼細的下隔床
然後基本都是我主動 抱著他 頭是伏在他肩膊上
就這樣抱著睡 其實那時我們都感覺到 對方的呼吸都好重 根本睡不著
然後我是翻我趴在他身上 我是直接壓在他身上 那刻想起簡直害臊死
然後他瞪著我 我瞪著 我們都沒有動 不知他怎麼想 不過我就是怕 不過又想進一步行動
我是趴在他身上幾分鐘 然後他就扭動身一下 我就翻身下來 說回自己床上
之後我們還是照常起床上學

一起買飯 超級像同居情侶
照常我洗完澡、到他洗澡、我們習慣11點上床睡的。
因為同一間房


自慰得正High時家人忽然回家、嚇死我了! >.<



這星期3~5爸媽都去了上海玩、家裡就剩下我和哥哥、就開始超級超級的玩High活動。
星期3晚自慰了一次。
星期4早上又自慰+憋尿Play、下午就開始自調、晚上讓男友調教。
星期5放學回家自慰+讓男友調教。
星期6早上憋尿Play、下午直播自慰、差不見個半小時呢、高潮了2次。
晚上就開始身體好累超級想吐、這星期真是玩High得把身體玩壞了。
要開始消停了。



在FB的影片啦、歡迎讚我的專頁。
忽然想到好玩的、就把這般邪惡的褔利錄下來哦。
下次說說怎樣跟男友玩聲音羞恥play吧。

邪惡褔利、請帶耳機
能說說我聲音是什麼類型嗎? >//<
00:11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557830824434138

吃午飯時跟男友又玩羞恥play~
就是12點左右跟男友一起出外吃午飯、男友說想到新點子玩、
他說要我裝沒帶錢、然後扮向他借錢、
我還不知道他想幹什麽、就點頭答應、去到餐廳、我們是叫外賣的、他在前面、我跟在他後面,相隔一般距離的、
然後他點了雞扒飯、我也讓服務員給我點雞扒飯、重點是那服務員以為我們倆是陌生們、完全不認識的、
然後付錢啦、32塊、他付了、我就扮忘記戴錢包、囗袋只剩下2塊、
服務員也呆眼、我就走去跟男友借、那服務員就以為我跟陌生人借、
我說、哥哥、我忘記戴錢包、可不可以借我30塊、
男友果斷擰轉頭不理我、我就捉住他的手、
他就把上抱住我、服務員就在我們側邊、男友故意讓服務員聽到的、他說、跟我回家、我就請你吃
然後我就直點頭、服務員一陣驚呆、服務員她是個阿姨
男友就開始讓我說各種羞恥play了、要我說、自己是小狗狗、喜歡讓男生玩、自己是賤人、自己是騷貨、當然我是小聲說的、可旁邊的服務員阿姨是聽得見的、
服務員阿姨一陣驚呆愣眼
男友滿意了、就要讓我撓他的手臂、要我親他、我就答應、然後男友就給我付錢、總共付了64元、
服務員阿姨簡直嚇死了、哈哈、以為我真的給那男生騙回家、
一個飯盒就把我騙走 X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