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對重虐調教的理解、能下手的程度以及我的喜好- (3月 17, 2021)

 

REPLY:我對重虐調教的理解、

能下手的程度以及我的喜好

常有人透過各種問題試探我可否下重手,
像是:

「女王您能踢蛋嗎?」「您有踢過嗎?」
「您有sp經驗嗎?」「疼痛系的」

我只會回答,這一切在我技術上可行。

/
在以疼痛為基礎的調教上(ex. 鞭打、踢蛋踹屌、Sp、滴蠟甚至重度電擊....等等),
疼痛的製造其實就像背景音樂,那是最基本以致我很少特別去強調的部分。

我會融入更多精神上的刺激來圓滿它,
使你的感官更加敏感或更耐受——全按我的意思。

反過來,
製造出來的疼痛也像酵素般加速氛圍的醞釀,
合成我的言語、揉碎在你的靈魂裡,
使你在痛覺之下學習臣服,拋開社會包袱展現隱藏的一面。

我擅於將人領至極限邊緣,
你看著自己被我調教得不可開交,
覺得自己要不行了,
眼前是懸崖,但我從不讓你摔死。

那是求生而不得,求死而不能。

這樣的“慘烈”,我不愛隨意施予,
問題不只在於你能否承受,
更重要的是我是否願意在你身上做這樣的調教(有時候關係到你當下的身心狀況是否合適)。

若為一時歡快或成就感,
讓對方在不對的時機陷入太深的狀態裡,
對我來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

在這個BDSM之海,
我喜歡的東西很多,卻無法只以項目答之,
因為這些東西在我心裡,就是一種綜合性的精神。

它是千變萬化的,
我既可以從不同的項目裡做出同樣的東西,
也能在同一個項目裡發掘出完全不同的面向。

我喜歡的是,悠遊在各個bottom身上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因此,
我的溫柔是用在於,
只在合適的人身上進行合適的調教(因此BDSM才不是暴力),
卻一向不是在調教中下不了手。

相信親眼所見、親身體會,
不要被任何一個片段資訊給侷限。
我的相片
REPLY:我對重虐調教的理解、能下手的程度以及我的喜好 (xiaomo19518.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