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10 改造完成的山洞 大橋的身世之迷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10 改造完成的山洞 大橋的身世之迷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詩雅吸了一會便把我吸了出來,放好我的雞巴後,

詩雅便說:「老公聽智敏說山洞已完工了!你說會是怎麼樣的情景呢?」

我笑著說:「我也不知道啊!但應該會很好玩吧!
你要知道天娜之前可是在成人用品公司工作的啊!」

詩雅說:「那你打算和誰試用洞穴的設施啊?」

我說:「我明白你的意思!就和你試吧好不好?」

詩雅馬上害羞的說:「人家只是想看看而已!
人家才不想試呢!」

我笑著說:「那我跟智敏試好了!」

詩雅馬上撒嬌的說:「你就只會欺負人家啊!」

我吻了詩雅一下便躺下休息,飛行了十多小時,
飛機終於降落在香港國際機場,
辦理好入境手續後我和詩雅便乘上智敏駕駛的車子回別墅,

==================================== 

回到別墅已是晚上9:00多了,我一走進大廳,
小喵和小柔便撲了過來,

抱著我並說:「主人你終於回來了啦!」

我笑著說:「是啊!你們有乖乖溫習嗎?」

小柔說:「當然有啊!不信你可考考我們啊!」

我說:「很好!看來要獎勵一下你們呢!」

說著看了看詩雅,詩雅意會便拿了五份禮物包放到桌子上,

我坐到梳化上並說:「這些都是送給你們的啊!
你們每人拿一份吧!對了大橋和天娜呢?」

智敏說:「她們應該正在洞穴測試裡面的設施呢!」

我說:「那快帶我去看看啊!」

智敏笑著說:「主人真是心急呢!」

說著便帶我和詩雅走到洞穴,小柔和小喵則留在客廳打開禮物包,
走到花園的石山,智敏便用指紋打開了暗門,
一條十分現代化的通道馬上出現在我們面前,

詩雅震驚的說:「這真是之前的山洞嗎?」

智敏笑著說:「當然啊!我和天娜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呢!」

說著便帶我們走了進去,走到底部的時候智敏把眼睛放到一個機器面前,
石門才慢慢打開,我看著也嚇了一跳,這那裡像個山洞啊!
這根本是個秘密基地啊!整個洞穴也被裝修成黑色的,
本來是碼頭的平台,現在卻改建成一個巨大的空間,牆上更有數道門子,
看起來應該是囚禁室吧!左面則有一個電腦平台,
看來是操控洞穴內的機關用的,平台旁邊更有一條樓梯通往地底,

我看了看四周便說:「怎麼不見天娜和大橋啊?」

智敏想了想便說:「她們可能在B2測試設施吧!讓我叫她們出來吧!」

我點了點頭,智敏便走到電腦平台前,

並對著麥克風說:「天娜,主人已回來了,麻煩你出來一下啊!」

不一會天娜便從樓梯走了出來,

天娜笑著說:「李生你好!不好意思啊!我剛剛正在調試一些機器!」

我笑著說:「不要緊!對了你能為我介紹一下這邊的設備嗎?」

天娜說:「當然可以啊!我先從基本的功能說起吧!
首先這洞穴還是保留了原來的功能,就是碼頭,你應該也留意到了,
海水浸著的部分我們改動不大,只是把水閘換成電動的,
而碼頭則改成伸縮的設計,
這樣就算是你的超級豪華遊艇也能勉強把她駛進來啊,
再來就是碼頭上的設施了這邊有五間獨立囚室,除了可作囚禁用外,
而且也配置了調教工具,隨時可作調教之用,
每間囚室也有自動沖洗系統,只要一個按鍵便能把囚室清潔乾淨,
而碼頭上方的空間我也沒有浪費,你能看到一個個圓柱體是吧!
這些都是用來囚禁奴隸的,就是碼頭的地板也經過特別設計,
這些一個個圓形的圖案也是用作囚禁之用,
右手邊的地板你能看到一個大正方形,只要從電腦選擇,
電腦便會把大型的刑具放在那正方形內,
當然要收納也只需按下電腦的收納鍵便可!」

我打斷了天娜的話並說:「真是十分利害啊!
這裡最多可以囚禁多少奴隸啊?」

天娜笑著說:「3000個!」

我驚訝的說:「這怎麼可能啊?」

天娜說:「碼頭這邊的設施當然不行啊!
但我幫你設計了一套完美的奴隸收納設施呢!」

我好奇的說:「快帶我去看啊!」

天娜點了點頭便帶著我們走到地底下兩層的地方,
只見這裡有一個極大的空間,整個房間也佈滿了機械,

我看了看便說:「就是這裡可以囚禁3000人?」

天娜說:「是啊!我展示給你看吧!」

說著便到旁邊的電腦前按了數個按鍵,機械馬上運作起來,
一個巨大經過真空處理的人形黑色皮袋被機械臂運到電腦的面前,
天娜按下螢幕上的釋放按鈕,機械臂便把連著黑色皮袋的電線拔掉,
並對袋子充進空氣,天娜打開袋子的開口,裡面裝的竟然是大橋,
只見大橋平穩的躺在袋子中,口和鼻子都蓋著呼吸器,
雙手和雙腿也被袋子上的皮帶拘束著,
小穴處則被一黑色的機械遮蓋著,

我好奇的說:「天娜這樣囚禁奴隸安全嗎?」

天娜說:「絕對安全,電腦會自動一直監控她們的生命指數,
只要有一點不正常的情況出現,
電腦便會自動把奴隸釋放到上一層的囚禁室中,
所以絕對可以放心!」

我說:「那奴隸的飲食和排泄問題呢?」

天娜說:「電腦會每天三次從把一根軟管遞到奴隸的嘴中,
並向奴隸輸送足夠的嬰兒食物和飲料,而排泄方面,
你也看到在她小穴的機器是吧!這機器能收集奴隸的尿液和糞便,
而且同時也有清潔的功能啊!」

我笑著說:「只有這些功能而已?」

天娜笑了笑便說:「李生問到重點了,
這黑色的機械除了清潔和收集排洩物外,
還可從中伸出不同大小的假陽具,以供抽插或刺激奴隸之用,
當然還可以進行灌腸,或肛交等行為啊!」

我聽後便看向詩雅和智敏,她們都露出了害怕的神情,

我見這樣便說:「以後要是誰不聽話便把他關在這好了!
你們說好嗎?」

詩雅和智敏馬上搖了搖頭,就在我們交談之際大橋終於醒來了!

大橋一醒來便說:「天娜求你快放我出來啊!我真的受不了!
我快要瘋了嗚嗚………」

我見這樣便走到大橋身前並說:「大橋冷靜點啊!」

大橋聽後便說:「主人快放了我啊!這機械太恐怖了!
我不要再在這啊!」

我奇怪的說:「天娜你把她關在這多久了?」

天娜看了看電腦便說:「差不多一星期吧!」

我聽後馬上說:「那快把她放了吧!」

天娜聽後便按下完全釋放的按鈕,袋子上的拘束帶馬上自動解開,
得到自由後大橋馬上抱著我哭了起來,

我安慰著說:「沒事了沒事了!」

大橋說:「主人!我以後會聽話的!千萬不要再把我關進那裡啊!」

我說:「放心!沒事了!」

我讓智敏扶大橋到一旁休息,並讓詩雅倒了杯溫水給大橋喝,
大橋喝過溫水後總算平靜了一點,

我見這樣便說:「智敏你先陪大橋回房間休息吧!」

智敏聽後便扶著大橋離開,

我想了想便說:「天娜這設施我十分滿意,
但是不是缺少了點醫療設施啊?」

天娜笑著說:「這我當然也考慮到啊!請跟我來吧!」

說著便帶我和詩雅到地底一層,只見這層只有長長的走廊,
走廊兩邊分別有十多間的房間,
天娜帶我們到中間一間房門比較大的房間前面,
天娜打開房門,想不到內裡竟是一個手術室呢!
而且設備比醫院的更齊全啊!

我笑著說:「你想得真周到啊!」

天娜說:「李生過獎了!那李生我先幫你把你的資料設定進電腦,
這樣一來你便成為這基地的真正主人了!」

我點了點頭便跟著天娜走到電腦平台前,

資料登錄好後天娜便說:「李生資料都登錄好了,
權限的設定剛剛你也學懂了,要是沒什麼事,那我便先離開了!」

我笑著說:「你先去休息吧!」

天娜聽後便離開了洞穴,我笑著看向詩雅,

詩雅馬上害怕的說:「老公你不是要把人家關進那機械吧?」

我說:「那要看你的表現啊!」

說著便抱著詩雅吻了起來,吻了一會我便拉著詩雅走進其中一間囚室,

我對著囚室的麥克風說:「調教模式一!」

囚室的牆壁馬上打開,並把一些比較輕口味的調教道具陳列出來,
我隨手拿了束麻繩,便把詩雅雙手拉到背後反綁起來,

詩雅掙扎了一下並說:「老公不要綁這麼緊啊!」

我沒有理會,並把餘下的繩子綁著詩雅的胸部,

我搓揉著詩雅雙乳並說:「你不是說想試用洞穴裡的設施嗎?
一會我把關進那機械好嗎?」

詩雅說:「主人不要啊!人家很害怕啊!」

我說:「剛才說想試,現在卻說不要,
你是在欺騙主人是吧!看來要好好懲罰你呢!」

詩雅馬上求饒道:「主人饒了我吧!人家不是想欺騙你啊!」

我沒有理會便用剪刀把詩雅身上的衣物都剪掉,

詩雅邊掙扎邊說:「不要這樣啊!人家很喜歡這裙子的!」

我笑著說:「母狗學人穿什麼衣服啊!」

說著便把詩雅推倒在地上,由於地面和牆壁也有軟墊保護,

詩雅一倒地便坐起來說:「人家才不是母狗呢!」

我笑著說:「看來真的太長時間沒調教你了!」

說著便從牆上拿了根鞭子,輕輕抽打詩雅的身子,

詩雅邊掙扎邊說:「主人不要打了!人家是母狗便是!
呀呀呀呀呀!」

我笑著說:「一早認了,便不用受皮肉之苦啊!」

詩雅面紅紅的說:「一早認了你便失去樂趣啊!」

我笑著說:「那我應該好好獎勵你呢!」

說著便放下囚室的床子,並讓詩雅躺到床上,
詩雅一躺下便用腳輕輕挑逗我的下體,

並說:「主人你要怎獎勵人家啊?」

我沒有說話,便從架子拿了根假陽具並遞到詩雅嘴邊,

詩雅見這樣便含著假陽具套弄起來,
套弄了一會我便把假陽具輕輕的插進詩雅的小穴,
詩雅馬上興奮的呻吟起來,我邊抽插邊用手刺激詩雅的陰核,

詩雅邊呻吟邊說:「主人………人家受不了啊!好舒服……啊啊啊啊!」

我馬上加快抽插速度,詩雅那裡受得了,身子輕輕的掙扎著,

抽插了一會詩雅便呻吟道:「太舒服了!主人要到了!
要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一條黃色的水柱便從小穴射了出來,
高潮過後詩雅便躺在床上喘息著,

我說:「不要只顧著自己舒服啊!快來服侍主人吧!」

詩雅聽後便說:「主人先讓我休息一會吧!人家真的很累啊!」

說實在的其實我自己也有點累了,

於是便躺下抱著詩雅說:「不要緊!那老公陪你睡吧!」

說著便吻了詩雅一下,並抱著她一喜睡了。

也許是時差的關係吧!睡醒的時候才零晨三點而已,
我見這樣便解開詩雅的繩子,並讓她多睡一會,
我則走到囚室的門邊,用指紋打開了一個細小的暗格,
暗格內藏有一部輕觸式的電腦,
我看了看完來這房間還有很多功能我還沒用到呢!
我打開浴室的功能,囚室的角落果然慢慢升起了一個站立式的浴缸,
我見這樣便走到其中洗了個暖水澡,就在我洗澡期間,
詩雅卻突然走了進來抱著我,我還沒反應過來,詩雅卻已吻了過來,

我們吻了一會便說:「怎麼不多睡一會啊?」

詩雅笑著說:「比起睡覺!人家更想被你幹呢!」

我聽後便說:「你真是越來越淫蕩啊!竟連這樣的話也說出來了!」

詩雅挑逗的說:「你不喜歡嗎?」

我二話不說便讓詩雅趴到地上,並提著雞巴從後面幹了進去,
我幹了一會便從牆上拿了根短鞭,

邊輕輕抽打詩雅邊說:「你這母狗連覺也不睡,就想著被主人幹是吧?」

詩雅邊呻吟邊說:「是啊主人!用力點!幹死小母狗!呀呀呀呀呀!」

說著竟高潮起來,我見這樣便把鞭子纏繞著是我的頸,並用力拉著,

詩雅馬上掙扎著說:「主人要死了!呀呀呀呀呀呀!要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小穴便又噴出淫水,我也感到小穴一陣收縮,
雞巴更像被吸啜一樣,堅持不了一會便把精液射進詩雅的子宮,
我扶起詩雅並用手巾擦乾我倆身上的水,便又抱著詩雅到床上睡覺,
再睡醒的時候已是早上,我叫醒詩雅,整理一下儀容後便走回別墅,
我們剛走進別墅,智敏便請我們到飯廳吃早餐,

吃過早餐後詩雅便說:「老公我想回公司看看公司的業績啊!
你說好嗎?」

我說:「好啊!要我陪你一起去嗎?」

詩雅笑著說:「不用了!一會我自己回去便可,
順便也可去看看小翠的時裝店啊!」

我說:「那你自己注意啊!不要累壞了啊!」

詩雅點了點頭吻了我一下便駕車離開別墅,
小喵和小柔也說要溫習所以先回房間了,

智敏見這樣便說:「主人今天要做什麼嗎?」

我正煩惱間,門鈴卻被按了起來,智敏馬上走去應門,
來者竟是小月,我馬上邀請小月進客廳坐下,

一坐下小月便說:「文軒最近過得好嗎?」

我笑著說:「算不錯吧!對了找我有什麼事啊?」

小月想了想便說:「文軒你認識山田組的人嗎?」

我說:「你說日本黑幫的山田組?」

小月說:「對啊!我收到線報,他們已秘密派了一些人員來香港,
目標好像是大橋!」

我聽後馬上眉頭一皺並說:「我見過他們一個叫拓也的人,
他讓我把大橋交給他們!」

小月說:「那就對了!文軒這次你一定要小心啊!
對方可不是鬧著玩的!」

我奇怪的說:「我覺得有點奇怪,大橋跟我說只是誤傷了他們的小頭目,
但為什麼他們會花這麼大的精力,也要把大橋捉回去啊?」

小月想了想便說:「我也不太明白啊!我看你還是問問大橋吧!」

我說:「也對,我一會問問他吧!」

小月說:「我已向保安司伸請,為你這件事件成立一個特別專案小組了!
所以你也不用太擔心啊!」

我說:「我還是不太放心,小月你能安排上次的G4隊員來保護大橋嗎?」

小月面有難色的說:「我已申請過了,由於他們還沒有任何實際行動,
所以局長不能批准,但已加派了人手在這周邊巡邏了!」

我說:「我明白了!謝謝你為我費心啊!」

小月笑了笑便說:「這是我的責任啊!對了,
還沒有多謝你幫我在保安局長面前說話呢!」

我笑著說:「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

小月說:「這樣吧!明天晚上你有空嗎?
我想請你吃飯啊,算是多謝你吧!」

我說:「當然好啊!那明天晚上我去警署接你吧!」

小月高興的說:「好啊!那明晚見吧!我也要先回警署工作了!」

我把小月送了出門後,便讓智敏把大橋叫了下來,

我讓大橋坐下並說:「大橋你是不是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啊?」

大橋吞吞吐吐的說:「沒有啊!主人!」

我一看便知大橋在說謊,

我假裝生氣的用力拍了一下桌子並說:「你還想騙我!
山田組已派人來香港找你了!要是你只是傷了他們的小頭目,
他們用得著這麼大陣仗來找你嗎?
好啊!既然這樣我把你交給他們好了!」

大橋聽後馬上跪到我面前並說:「不要啊主人!
但………我真的不能說!」

我說:「你不說!我怎幫你啊?」

大橋想了想便說:「主人我不說是不想連累你啊!」

我生氣的說:「怕什麼啊!你告訴我便是!」

大橋想了想便說:「主人你真的要我說嗎?」

我點了點頭,

大橋見這樣便說:「主人大橋未久只是我的藝名,
我本名只有未久二字而已!」

我聽後便說:「那你的姓氏是?」

大橋說:「我還沒有姓氏啊!」

我聽後馬上感到震驚,要知道日本沒有姓氏的家族只有一個!

我看向大橋並說:「難道你是?」

大橋點了點頭並說:「沒錯!我是皇室的後裔!」

我有點不解的說:「但為什麼你會當上AV女優啊?
又為什麼你會被山口組把你當作奴隸賣了啊?」

大橋聽後便說:「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父親想迫我和我不喜歡的人結婚,
所以我便從皇宮走了出來,雖然我帶著不少錢離開,
但錢總會有用完的一天啊!於是我便借下巨債,
最終更被迫當上AV女優!」

我說:「但為什麼會被賣掉了呢?而山田組為什麼想要你啊?」

大橋說:「在一次脫衣舞表演中,山田組的組長把我認出來了,
他們組織所信仰的教派有一個傳說,就是只要拿皇室的血脈去祭祀天神,
他們組便能統領全日本!那次我的確刺傷了他的小頭目,
但是是為了逃生而已,而我的前男友也是為了保護我而受傷的!」

我奇怪的說:「那你男朋友為什麼能留在日本啊?」

大橋說:「他本身是個刑警,所以不會有事的!」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回皇宮啊?」

大橋說:「我不想嫁給那個人啊!所以就是死,我絕不會回去的!」

我聽後也不知是真是假,看來要讓偵探好好查查呢!





…………………………………後天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