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8 脫衣舞調教 文軒的重新覺醒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8 脫衣舞調教 文軒的重新覺醒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吃過早餐後我便讓子盈和詩雅跟我到書房,

進到書房我便說:「詩雅今天的計劃是怎樣啊?」

詩雅想了想便說:「一會我會先帶子盈去學習舞蹈,
晚上的活動地點我也已經安排好了,老公你就放心吧!
我保證你會滿意啊!」

我說:「你安排的事我當然放心啊!那我可以在場嗎?」

詩雅笑著說:「你是主人當然可以啊!」

我想了想便說:「還是不用了,我相信你,
午飯的時候我再去找你們吧!」

詩雅聽後便說:「那好吧!我先帶子盈去上課了!
這是上課的地址!」

說著便把一張卡片遞給我,我接過卡片並把詩雅拉到懷中,

並說:「老婆辛苦你了!」

說著便吻了詩雅一下,

詩雅笑了笑便說:「那你今晚要好好補償給我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便目送詩雅和子盈離開,
我走回客廳見紫琪正要回公司工作,

於是便說:「老婆我陪你上班好嗎?」

紫琪聽後馬上高興的點了點頭,

怎料我母親聽到後竟說:「不是你陪紫琪去上班啊!
應是你自己去上班吧!」

紫琪說:「母親這為什麼啊?」

母親說:「你可是懷著我的孫子呢!
怎能讓你再這麼粗勞啊!公司的事讓文軒去處理就好!
你就留在家安心和小翠一起休養吧!」

紫琪說:「那好吧!我秘書已在門外等候了,他會向你會報的!」

我見這樣便說:「那好吧!那你要好好休息啊!
公司的事就交給我吧!」

母親見這樣便說:「有我照顧她們你還不放心嗎?你快去上班吧!」

我吻了紫琪一下便說:「那我上班了!晚上見!」

說著便走到花園,果然一輛轎車已在等著,
我坐上轎車一位美麗的金髮美女馬上映入我的眼簾,

那美女見到我便禮貌的說:「李生早晨,我是李太的秘書叫米雪,
現在我們會去巡視廠房,接著要開一個決策會議,接著是午飯時間,
之後是回公司簽發文件,李生這樣的安排你滿意嗎?」

我說:「很好,但午飯的時候我想到這附近吃飯可以安排嗎?」

說著便把詩雅給我的卡片遞給米雪,

米雪看後便說:「李生放心我會安排的!」

不一會車子便到達廠房,巡視完後米雪便帶我到會議室,
我一進會議室所有員工也馬上起立,我見這樣便讓她們坐下,
我還視了一下,想不到紫琪公司的員工竟全都是漂亮的女生呢!
我一坐下米雪便向我逐一介紹各部門的主管,
介紹完後我們便開始會議,說是決策會議,其實並不準確,
因為所有的決策紫琪一早已安排好了,我要做的只是聽取各主管的意見,
再作出一點點調整便可,就在會議快結束的時候,
我父親卻突然到來,所有員工馬上站了起來,

我也站了起來並說:「父親你怎麼突然到來啊?」

父親笑著說:「難得我兒子竟自願上班,我當然要來看看啊!」

我尷尬的笑著說:「父親你說笑吧!我可是常常回公司工作呢!」

父親說:「我說笑而已,對了你們繼續吧!不用理會我啊!」

說著便坐到一旁,我見所有議提都已有了定案,於是便讓各主管離去,

我走到父親面前並說:「父親找我有事嗎?」

父親說:「也沒有什麼,只是來看看你而已。
對了你和史葛簽了合作計劃的事我已知道,這是一單十分好的生意啊!
兒子你果然利害!」

我說:「多謝父親讚賞,你見過史葛兄妹了嗎?」

父親說:「昨晚已見過了!我看他兩也是老實人,
你要多多幫助他們啊!知道嗎?」

我說:「我也正打算這樣!所以我想把他們的機械人技術,
用在我們的藥廠上!」

父親聽後馬上面色一沉並說:「這計劃雖然好,
但要是機械代替了人類,那現在的員工怎麼辦?」

我說:「這點我也考慮過了,我們便讓他們監控這些機械人工作,
怎說他們的經驗是機械人無法取代的,而且這樣也不用大量裁員。
這樣不是很好嗎?」

父親想了想便說:「我還是有點擔心!這樣吧!
你先在香港的公司試行,要是一年內也沒發生什麼問題,
到時再決定是否全面推行吧!」

我說:「好啊那我明天便跟史葛他們傾談!」

父親說:「好吧!那我先回總公司了!
你工作完便快點回家陪陪小翠和紫琪吧!」

說著便離開了會議室,

米雪見我父親走了便說:「李生午飯時間已到,
我已安排好車子了,請跟我來!」

說著便帶我上了轎車,我讓她們先到卡片的地址,

================================================ 

不一會車子便停在一間有點陳舊的公寓面前,

米雪下車並說:「李生這裡便是了,要我陪你進去嗎?」

我說:「不用了你在車子等我吧!」

說著我便走進公寓,我走到二樓的一家跳舞教室,
透過門口的玻璃便已看到子盈在練習舞蹈,而且不是一般的舞蹈,
竟是鋼管舞呢!我按下門鈴,不一會一位美女便前來應門,
我告訴她我的來意,她便讓我進去,詩雅一見到我,

便走過來抱著我說:「老公你真的來了啊!人家還以為你會忘了呢!」

我笑著說:「我怎會忘記啊!對了肚子餓了嗎?」

詩雅說:「有一點點吧!你要帶我去吃什麼啊?」

我說:「紫琪的秘書已安排好了,一會我們便知道啊!」

詩雅笑著說:「那我換一下衣服,你等我一下啊!」

說著便走進更衣室,

我走到子盈面前並說:「怎樣啊?辛苦嗎?」

子盈說:「不辛苦只是有點累而已!」

我說:「你也去換衣服吧!你也應該餓了啊!」

子盈聽後正想動身,怎料卻被跳舞老師阻止了,

並說:「不行她要把舞蹈練好才可以吃東西!」

我聽後便睜了那老師一眼,

那老師卻一點也不怕並說:「你睜著我也沒用,
他是我的學生,她的事我說了算!」

我聽後正想發作,

詩雅卻一把拉著我並說:「老公我們先去吃飯吧!
一會我們再買點外買回來給子盈便可以啊!」

我見這樣便只好說:「子盈那你要加油啊!
我們一會買外賣回來給你吃吧!」

怎料那老師竟得勢不饒人道:「要是沒練好還是不準吃!」

我聽後真的有點生氣了,

詩雅見這樣便拉著我離開並說:「老師我們知道,
那你好好教子盈吧!」

說著便把我拉到門外,

我生氣的說:「為什麼拉著我啊?」

詩雅說:「老公先不要生氣嘛!難道你不覺得那老師很面熟嗎?」

我想了想還真是呢!我好奇的看著詩雅,

詩雅笑了笑便說:「她是天娜的親妹妹啊!名叫愛瑪,
他不是想這樣對你啊!只是為了佩合調教而已!」

我好奇的說:「她在調教子盈?」

詩雅說:「算是吧!她可比你嚴厲不少呢!
他早上是舞蹈老師,晚上可是SM女王啊!」

我聽後便說:「既然是這樣那我們先去吃午飯吧!」

詩雅聽後便點了點頭,我牽著詩雅便回到車上,
米雪見我們這樣便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解釋說:「她也是我的妻子,這事紫琪也知道的!」

米雪聽後便尷尬的笑了笑,
米雪讓司機把車子駛到附近的一家餐廳停下,
我和詩雅下了車子正想走進餐廳,卻發現米雪還坐在車上,

於是我便說:「米雪你不進來嗎?」

米雪道:「不了!我買點便當吃便可以!我不打擾你們了!」

我見這樣便說:「我們大概會吃兩個小時!
你兩個小時後才回來接我們吧!」

米雪聽後便說:「好的,那我們一會見吧!」

說著便讓司機駕車離開,我牽著詩雅走進餐廳,
服務員馬上招呼我們就坐,
我正奇怪怎麼整家餐廳竟沒有一個客人,
這時我才留意到原來每張桌子上也有留坐的牌子,
看來米雪是幫我把整家餐廳包下了,
不一會服務生便拿了餐牌給我和詩雅,我們正煩惱著要吃什麼,

那服務生便推薦道:「李生要不要試一試我們的情侶套餐啊?」

我看向詩雅,詩雅馬上點了點頭,

我說:「好啊!就這樣吧!」

那服務生點了點頭便拿走餐牌並到廚房下單,

詩雅馬上倚到我的身上並說:「終於只剩下我們兩人了!」

我說:「我知委屈你了,對不起啊!」

詩雅聽後便說:「不委屈啊!我能看見你再次高興起來,
我便心滿意足了!」

我吻了詩雅一下並說:「我知你很乖,
所以我打算送你一分禮物啊!」

詩雅好奇的說:「是什麼禮物啊?」

我說:「我想把地產公司的股份全部轉贈給你!
你也知道紫琪有自己的藥物公司,小翠也有自己的時裝店,
而你我也想你擁有自己的事業啊!」

詩雅想了想便說:「老公但是你可是投資了不少資金啊!」

我說:「那不算什麼!我只希望我老婆有自己的事業而已!」

詩雅感動的說:「老公多謝你!」

說著便吻了過來,吻了一會侍應便把食物傳了上來,
我和詩雅高興的吃著,吃過午飯後我見還有一個多小時,
米雪才會回來接我們,於是便牽著詩雅四處逛逛,
我們走到一處河邊找了個位置坐下,

詩雅倚在我懷中說:「文軒真想不到我能成為你的妻子呢!」

我笑著說:「這也許便是緣份吧!」

詩雅看了看四周,見沒有人在,於是便伸手到我的褲子處輕輕按摩著,

我說:「不是說好今天晚上才滿足你嗎?」

詩雅說:「人家等不了啊!」

說著便趴到我的大腿上並掏出我的雞巴吸啜,
我馬上脫下我的外套蓋著詩雅,詩雅也不理會只專心的不停吸啜,
我舒服的享受著,怎料不知何時旁邊竟走了一對中年的外籍夫婦出來,

我拍了拍詩雅並細聲的說:「有人來了快停下來啊!」

怎料詩雅不單沒有停下,而且更加大動作套弄我的陽具,
這時那對夫婦也留意到我們,那女的看了看便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那男的反應倒比較有趣,竟對著我豎起了手指公,
我尷尬的笑了笑便沒有再理會他們,也許是太刺激吧!
我竟連反應也來及,便把精液射了出來,還好詩雅用口含著我的肉捧,
不然我可是會噴到滿褲子也是啊!

詩雅用嘴幫我清潔完後便說:「主人滿意我的服務嗎?」

我笑著點了點頭,

詩雅看了看手錶便說:「快夠鐘了!我們快買點外賣等米雪來接我們吧!」

於是我們便到附近的店舖買了點食物,並讓米雪送我們回舞蹈教室,

========================================== 

回到教室只見子盈已累得滿身是汗了,

愛瑪見到我們便說:「這次跳得不錯吃過飯休息一會再練吧!」

說著便走到一旁坐下,我讓詩雅拿了點食物給愛瑪,
自己則拿了點食物給子盈,只見子盈嘴唇都開始發白了,
全身更不停流汗,我知道她一定肚餓引致血糖 過低,

子盈見到我便說:「文軒你終於來了啊!」

我讓她先別說話,並馬上開了罐可樂餵給她喝,
子盈喝後面色好了一點,我馬上拿出食物餵給子盈吃,
子盈也確是餓壞了,不一會便把食物吃完,我又餵了點可樂給子盈,
子盈喝了數口面色終於回復正常,

我見這樣便說:「要是太辛苦便算了吧!」

子盈說:「不行啊!這是懲罰!我一定要接受的,
要不然你以後怎當主人啊!」

我聽後有點感動便說:「我明白了!那你要加油啊!
絕不能掉了主人的臉呢!」

子盈點了點頭,我吻了子盈一下,

詩雅便走了過來並說:「老公你是不是要回公司處理文件啊?」

我這才想起米雪幫我定下的日程呢!

我說:「是啊!我差點忘了,那我先走了!」

詩雅遞了張卡片給我並說:「這是今晚活動的地方你工作完便到那裡吧!
我一會也會和愛瑪帶子盈過去呢!」

我接過卡片吻了詩雅一下便回到車上。

======================================== 

在車上我看了看卡片,發現竟是一家脫衣舞俱樂部,
我大概能猜到懲罰的內容了,不一會我們便回到紫琪的公司,
處理了一整個下午,總算把文件都處理好了,
我看了看時間便讓米雪送我到那脫衣舞俱樂部。

======================================== 

車子停在一間由粉紅色霓虹燈裝飾的店鋪面前,

米雪說:「李生是這裡了!要我陪你進去嗎?」

我想了想便說:「不用了你先下班吧!」

米雪聽後便說:「那我讓司機今晚十點來這接你好嗎?」

我點了點頭便走進俱樂部內,走進大門後我經過一條細長的走廊,
在盡頭處有一名保安守著,我拿出詩雅給我的卡片,
那保安看後便馬上放行,看來這卡片是這俱樂部的入場券啊!
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發現這俱樂部雖然不算大,
但應該有的都有了,中間一個T字型的舞台,四邊都有櫃檯隔著,
觀眾可在最近距離又不騷擾舞者的情況下觀賞,舞台上則有三根鐵柱,
我看應該是拿來表演鋼管舞用的,在舞台的旁邊則有條走廊,
我只看到有很多房,但是用途就不得而知了,我坐了一會,
雙眼卻突然被人悟著,我本想反抗,但我能認出詩雅的香水味,

於是便笑著說:「老婆你想怎樣啊?」

詩雅馬上說:「你怎會知道是我啊?」

我說:「你的香氣出賣了你!先不說這些啊!
今晚就在這地方調教嗎?會不會有危險啊?」

詩雅笑著說:「你放心吧!今晚這俱樂部已被我們包下,
紫琪一會還會帶些賓客到來呢!
而且周圍的街區紫琪也已讓保安公司部署了保安員警戒,
要是真的有什麼突發事件,也能迅速讓他們處理。」

我聽後便說:「你們怎麼弄得這麼大陣仗啊?」

詩雅說:「紫琪說不能讓子盈有一絲危險,
所以才有這樣的安排!老公先喝點酒吧!一會子盈便會出來啊!」

說著便讓侍應倒了杯酒給我,我和詩雅聊了一會,
台上的燈光卻突然亮了起來,一位帶著面具,
打扮得十分妖艷的女子走了出來,
那女子在舞台走了一圏便又回到後台,我看著有點入迷,
我敢說那步姿那氣質讓所有男人看後也難以忘記啊!

詩雅見我看得出神便說:「要看得這麼入神嗎?這人你也認識啊!」

我一聽便說:「這是子盈嗎?」

詩雅點了點頭,

我真是感到十分驚訝,要知道子盈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文靜,
溫柔,什致有點守舊的女生,
但剛剛那女生不論氣質和神態也像極了妓女啊!
想不到只一個下午,子盈的變化竟這麼大呢!我們又坐了一會,
終於見到紫琪帶著賓客進來,我一看差點暈了,
原來賓客竟都是航空公司的人啊!上次有去路營的不說,
就是連航空公司的董事長夫人我也看到呢!

紫琪牽著那董事夫人便過來介紹道:「文軒這位是航空公司蔡董事長的夫人啊!
也是我們的客戶呢!」

我馬上笑著說:「你好!多謝你光顧我們的服務啊!」

蔡夫人笑了笑便說:「青春有誰不想要啊!
再說不知怎的我和紫琪特別投緣,光顧你們那是自然啊!」

我們應酬了一會,我便讓詩雅先招呼蔡夫人,

我則拉紫琪到旁邊並說:「老婆這樣會不會不太好啊!
要是子盈被認出怎麼辦?」

紫琪笑著說:「這樣不是更刺激嗎?你放心吧!
不會認出來的,一會會有多名舞者在台上跳舞,
而且都帶著面具,你說怎會認出來啊?」

我聽後便說:「但是………」

紫琪說:「不用但是了,你就坐在旁邊看著吧!」

說著便走了上舞台,

並說:「多謝大家今晚光臨啊!今晚是為了慶祝蔡夫人回復青春的日子,
所以我們來點不一樣的,不阻大家的時間了表演馬上開始吧!
也在此祝蔡夫人青春常駐!」

大家聽後也紛紛鼓掌,

紫琪走回我身邊並說:「老公你好好看著啊!子盈可是練了一整天呢!」

我沒說什麼只專心看著舞台,
不一會五名穿著性感的舞者便從後台走了出來,
我能認出子盈,最令我想不到的是愛瑪也參與了表演呢!
那些舞者站好位置好便開始跳起鋼管舞來,
只見子盈在柱上不停擺出一些性感姿勢,姿勢雖然有點生硬,
但也可算是合格水平了,我同時留意到她們的鞋子也是特別設計的,
有點像很高的鬆糕鞋,但是鞋根的部分卻全是透明的,
而且還帶有閃燈,我看了一會才知有特別用途,
原來是給客人給小費用的,那有多羞辱人可想而知,
子盈跳了一會便有數名男生圍在她舞台的前面,
那些男生都拿著一些紙幣想塞進子盈的高根鞋,子盈雖千般不願,
但還是把鞋根伸到他們面前,其中一位男生一點也不客氣,
一下子便抱著子盈的美腿,子盈正常掙扎,
卻被愛瑪和另一個舞者抱著,子盈無奈只能乖乖忍受,
一種屈辱的感覺從心中升起但卻竟帶著一絲快感,
那男生抱了一會便把錢塞進子盈的高根鞋內,子盈以為總算結束了,
怎料另一個男生卻走了過來,這個男生比剛才更大膽,
一手抓著子盈的腿,另一隻手卻向子盈的大腿摸去,
子盈只掙扎了一下,便又被愛瑪和另一位舞者抱著,
愛瑪更吻向子盈的小嘴,讓子盈連求救的權利也剝奪,
只見子盈身子越來越紅,我能看出子盈有點動情了,
那男的也發現了這一狀況,於是便想伸手去摸子盈的小穴,
我正想喝止,但愛瑪比我更快一步,一下子便拍掉了那男生的手,
那男生自知沒趣,把小費塞進子盈的高根鞋便離開了,
愛瑪見這樣便放開子盈,子盈重獲自由後也不敢再擺一些太性感的姿勢了,
就在這時子盈的前男友阿智竟牽著子盈的姊妹芳華走到子盈面前,

阿智看著子盈說:「寶貝你覺不覺得她有點像子盈啊?」

子盈後緊張得動作也停了下來,這可是自己最討厭的兩個人啊!
現在自己卻像妓女一樣,在他們面前搔首弄姿,
要是被他們認出來了怎麼辦啊?愛瑪見這樣便輕輕推了推子盈,
子盈感到後便馬上繼續跳舞,

芳華看了看便說:「怎麼可能!你是還掛念著她是吧?」

阿智聽後便說:「我才不會呢!不是看在她認識我時還是處女,
我才不會理她呢!」

芳華聽後笑著說:「你真是賤格呢!但我喜歡!」

說著便牽著阿智走了,子盈聽後生氣得淚也流了出來,
我也是十分生氣,

紫琪見這樣便說:「不用生氣啊!回香港再好好整他們吧!」

我點了點頭,不一會舞蹈表演便結束了,

紫琪馬上走到台上並說:「大家說表演精彩嗎?」

大家馬上鼓掌,

紫琪笑著說:「大家滿意就好!但這俱樂部有一個傳統我們必須遵守,
就是要選出最好的舞者,讓她為我們一位幸運的男性客人,
跳單獨的脫衣舞呢!」

子盈聽後馬上看向我,我也想不到紫琪竟有這招啊!

紫琪一下便拉著子盈並說:「我覺得她跳得最好啊!蔡夫人你說是嗎?」

蔡夫人說:「紫琪選的當然是最好啊!」

紫琪笑著說:「那大家說是不是呢?」

眾人馬上起哄起來,

子盈細聲的說:「紫琪你放過我吧!」

紫琪細聲說:「還早呢!」

紫琪說:「那我們選出幸運兒吧!就你好了!」

說著便指向阿智,子盈見這樣差點暈了,

馬上細聲的說:「紫琪能選別人嗎?就是不要阿智好嗎?」

紫琪細聲的說:「不行啊!而且你一定要令他射精才算完成懲罰呢!」

子盈著急的說:「這怎麼可能啊?」

紫琪說:「好啊!那我把你脫光衣服綁在貧民區一晚好嗎?」

子盈不敢再說話,紫琪見這樣便讓愛瑪帶阿智和子盈走到後面的房間,
芳華也本想跟著但卻被愛瑪阻止了,我本想阻止,但卻想不到借口,
於是我便偷偷跟在他們後面,來到其中一間房間門前,

愛瑪便說:「對了雖然是單對單的脫衣舞表演,
但客人和舞者可不能有任何身體接觸啊!
要是違犯了表演馬上終止!客人明白了嗎?」

阿智笑著說:「還有這樣的規矩啊!好吧!我看看便是!」

愛瑪說:「那請客人先進去等一會吧!」

阿智聽後便走進房間等著,

愛瑪關上門便對子盈說:「你的任務都知道了嗎?」

子盈著急的說:「你們不讓我們有身體接觸,
那我怎麼能令他射精啊?」

愛瑪聽後便從旁邊拿了個盤子出來,盤子上不單有避孕套,
而且還有一個飛機杯呢!

愛瑪笑著說:「這樣可以了吧!
對了記著要把精液裝到避孕套中拿出來啊!不然可不算數呢!」

子盈咬了咬唇便接過盤子,

我走了出來並說:「夠了,處罰就到這好了!」

我話音剛下紫琪的聲音便從我背後響起道:「老公你確定嗎?」

我說:「老婆這太殘忍了!」

紫琪認真的說:「說要當你的奴隸是她自己,
昨天不守承諾的也是她,現在也是她自願接受懲罰啊!
你說這太殘忍了是說我太殘忍嗎?」

我說:「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

紫琪說:「你不用解釋啊!我只問你一句!
要當你的奴隸是你的主意還是她的主意啊?」

我沒有說話,

紫琪見這樣便說:「那就是她的主義是吧!
那你說我怎能容忍一個一心想做你妻子的人呢?
現在她要是還不清楚自己的立場,我又怎能讓她留在你身邊啊!
而且要是子盈真的已忘了阿智,那又怎會殘忍啊?自從晶晶死後,
你變成怎麼樣了啊?我明白你的感受,但你可是主人啊!
以往的文軒會像今天這樣嗎?不會啊!
以往的文軒只會對你的奴隸更殘忍,
你想想當天你是怎處罰小翠和晶晶啊!還有詩雅呢!
你現在對子盈這麼心軟,你覺得對她們公平嗎?」

我沒有說話,但內心不知怎的好像有什麼覺醒了,
的確自從晶晶死後,我雖然還是喜歡性虐,
但比起以往確實溫和了不少,被紫琪這樣一說,
我心中已下了決定,

我睜了子盈一眼便說:「你快進去吧!」

雖只是簡單一句,但那氣勢卻把子盈嚇得呆在當場,
就連愛瑪也嚇得退了兩步,

紫琪見這樣便說:「你聽不到主人說的話嗎?還不快去!」

愛瑪這才反應過來,馬上幫子盈帶上變聲器,
子盈還是有點反應不過來,

我見這樣便說:「還有我想改一改規則,
身體接觸的規定取消,而且我要你用你的小穴把他的精液弄出來啊!」

子盈聽後馬上說:「文軒怎可以這樣啊!」

我馬上打了子盈一巴並說:「以後要叫我主人!
你可以不幹,但我們的關係就這樣結束吧!」

子盈哭著說:「主人請不要這樣啊!嗚嗚………」

我說:「那你就是還記掛著你的前男友啊!
那你以後也不要再找我啊!」

說著便轉身離開,

子盈一下跪到地上抱著我的腿說:「主人不要啊!
我求你不要啊!」

我看了看子盈便說:「那你懂怎麼做了是吧?」

子盈流著淚點了點頭,

我笑著說:「那你快進去吧!記著你自己千萬不能高潮啊!
我會從監視器看著的!愛瑪房中應該設有監視器是吧?」

愛瑪聽後便馬上帶我們到旁邊的另一間房間,
只見房內放著各式螢幕,愛瑪調整了一下,
便把子盈房間的螢幕調到中間的大螢幕上,
只見子盈已進到房間,並開始慢慢的跳起舞來,
跳了一會子盈便開始一件一脫掉自己的衣服,
而且更擺出一些挑逗的姿勢,
我留意到阿智的下身已頂起一頂小帳篷了,
阿智看了看四周便伸手想摸子盈的胸部,子盈卻很自然的避開,

阿智見這樣便說:「美人啊!我給你點錢你讓我幹一砲可以嗎?」

子盈內心在掙扎,要是不被他幹怎向主人交代啊?
但他可是我最討厭的人啊!正想得入神,
阿智便已抱著子盈並不停撫摸子盈的身體,

我見這樣便說:「紫琪安排四名保安在走廊等著!」

紫琪說:「老公你想怎樣啊?」

我沒有說話只掙了紫琪一眼,紫琪見這樣便讓愛瑪去安排,
愛瑪點了點頭便離開房間,
我看向監視器只見阿智已把子盈的上衣全脫掉,
子盈則還是有點輕微的反抗,阿智不停想親吻子盈但都被輕輕推開,
阿智有點生氣,於是便掏出錢包,

並拿了些紙幣遞給子盈並說:「這樣夠了吧!
你一晚應該也賺不了這麼多錢啊!」

想不到阿智還真的把子盈當成妓女呢!

子盈馬上生氣的說:「我不是妓女啊!我只是舞者而已!」

阿智笑著說:「是啊!你只是跳舞的但是是脫衣舞啊!
你不是妓女是什麼?」

子盈也不知怎麼辯駁,阿智見這樣便一下次把子盈推倒在梳化,
二話不說便脫下子盈的內褲,提著雞巴便想幹進去,

我見這樣馬上走到走廊並說:「你們進去給我打!」

愛瑪聽後便指揮保安動手,四名保安馬上沖進房間,
阿智還來不及反應,便被四名保安按在地上毆打,
愛瑪馬上扶著子盈離開房間,我讓愛瑪扶子盈到旁邊的監控室坐著,
只見子盈不停的哭著,紫琪見這樣也抱著子盈安慰起來,
我見這樣便走回走廊,

愛瑪也跟了出來並說:「李生要讓他們停手嗎?
再打下去會出人命啊!」

我點了點頭並說:「把他拋到後巷吧!告訴她女朋友什麼事,
讓她去接他!」

愛瑪點了點頭便指揮保安工作,不一會保安便把阿智抬了出來,
阿智已被打得暈了過去,而且更血流披面,
我沒有多看便走回監控室,子盈已冷靜下來,

我見這樣便說:「紫琪你有安排車子是吧?」

紫琪點了點頭,

我說:「派對預計什麼時候結束啊?」

紫琪說:「大概十點吧!」

我想了想便說:「那讓詩雅和子盈先到你公司的休息室等著,
等這邊派對完了,我們再一起到休息好好調教這賤奴吧!」

子盈一聽便說:「主人讓我休息一下吧!我真的很累啊!」

我笑著說:「看來你還不明白呢!
當奴隸的是絕不能拒絕主人的命令啊!」

說完便牽著紫琪離開,回到大廳我告訴詩雅應該怎麼做後!
便和紫琪繼續招呼賓客,派對完結的時候我們便乘車子往紫琪的公司,

========================================== 

在車上紫琪好奇的說:「老公剛才你為什麼要阻止阿智啊?
你不是讓子盈去勾引他的嗎?」

我笑著說:「老婆你怎會不懂啊?」

紫琪想了想便說:「老公這次我真的想不明白啊!」

我說:「讓子盈勾引阿智,我是想看她對我的忠誠如何,
但讓阿智這樣的賤人玷污我的奴隸,我又怎會容許啊!」

紫琪聽後便說:「所以你才借機會讓保安打他一頓,這樣我明白了!」

我說:「對啊!而且這樣也變相保護了子盈呢!
主奴關係的重點是信任,而信任這東西是一點點累積的!
所以這可是既可以教訓阿智,也可以得到子盈的信任!
要知道子盈的智慧可是不下於你啊!
要完全獲得她的信任還要多下功夫呢!」

紫琪聽後便說:「文軒你終於真的回來了!」

我只笑了笑便沒有再說話。

====================================================== 

回到紫琪的休息室,子盈和詩雅已乖乖的跪在地上等著,
我滿意的點了點頭,便從旁邊的衣架選了兩套衣服讓她們穿上,
兩套衣服分別是紅色和黑色的性感內衣佩吊帶絲襪,
當然少不了尖頭高根鞋啊!換好後我便讓她倆站到我的面前,
我伸手分別摸了摸她們的小穴,詩雅的明顯已經濕了,
但是子盈的卻一點也濕,

我見這樣便說:「紫琪和詩雅沒告訴你,
主人要調教你的時候,小穴要保持濕潤嗎?」

子盈說:「主人這我控制不了!」

我笑了笑便說:「所以說你需要被調教啊!詩雅你幫我把她弄濕吧!」

詩雅聽後便抱著子盈吻了起來,子盈只反抗了一下便乖乖的佩合著,
詩雅不停的撫摸子盈,一隻手天伸進子盈的內褲輕輕按摩著,

不一會詩雅便停下並說:「報告主人她已經濕了!」

我笑了笑便說:「好!那子盈你過來用口幫我服務一下吧!」

子盈聽後便害羞的跪到我面,正想用手掏出我的雞巴,卻被我阻止,

我說:「我可沒叫你用手啊!」

子盈聽後便用嘴解開我的褲子,並用舌頭把我的雞巴掏了出來,
並含在嘴中吸啜,紫琪見這樣便倒了杯酒餵我喝下,

我喝了數口便說:「子盈用心點啊!要是我三分鐘射不出來,
可是會有懲罰的啊!」

子盈一聽到懲罰馬上害怕得用力的吸啜起來,
紫琪和詩雅聽後也忍不住笑了笑,
因為他們也知道我三分鐘是絕對射不出來的!
果然過了三分鐘我還沒有射出來,

我笑著說:「三分鐘到了!你說應該怎樣呢?」

子盈馬上求饒道:「主人我已盡力了,你饒過我吧!」

我笑著說:「當然不行啊!」

說著便把子盈鎖到一個座地的木枷上鎖著,

我邊輕輕接摩子盈的小穴邊說:「我看你是期望著被懲罰吧!
你看小穴都濕成這樣了!」

子盈說:「不是的!只是詩雅剛才………」

我說:「沒關係啊!我會讓你期待的!」

說著便讓詩雅去舔弄子盈的雙乳,
我則拿了隻震蛋輕輕的按摩著子盈的陰核,
子盈不停的想避開,但奈何身子被木枷鎖著根本一點也動不了,

過了一會子盈便大聲呻吟道:「快停下!要到了!要到了!」

我聽後便馬上停下動作,詩雅也佩合著,

子盈見我們停下馬上喘著氣說:「為什麼停下啊?」

我笑著說:「不是你讓我們停下的嗎?」

子盈聽後沒有說話,我見這樣便又輕輕的按摩著,
就到子盈快高潮的時候我又停了下來,如此反覆數次後,

我便站到子盈面前並說:「很想要了是吧?」

子盈點了點頭,

我笑著說:「條件還是一樣!你能三分鐘內把我吸出來,
我便讓你高潮吧!」

說著便把雞巴遞到子盈面前,子盈想也不想便含著雞巴套弄起來,
轉眼間三分鐘已過,

我笑著說:「不好意思啊!看來你不能高潮了啊!」

子盈掙扎著說:「求你多給我一點時間!嗚嗚………」

我笑著說:「雖然你不能完成任務,
但看在你這麼佩合的分上也給你一點點獎勵吧!」

說著便把一根電動假陽具插進子盈的小穴把震動功能開到最細,
並用內褲固定著,子盈馬上舒服的呻吟起來,
我見這樣便把木枷移到對著床的位置,

並說:「紫琪你到辦公室休息吧!不用在這等著啊!」

紫琪聽後便說:「那我先去睡一會啊!你們完結後再叫我啊!」

說著便離開休息室,詩雅見這樣馬上露出期待的神情,

我說:「你啊!是不是有分調教子盈啊?」

詩雅說:「是的主人!」

我笑著說:「那調教得這麼差!你說該不該受罰啊?」

詩雅聽後馬上跪下道:「賤奴願意接受懲罰!」

我說:「那你把那皮鞭用嘴拿過來給我吧!」

詩雅聽後便乖巧的爬到一個架子,並用嘴咬著一根皮鞭來到我面前,

我滿意的接過皮鞭並說:「到床上去趴好吧!」

詩雅聽後便趴到床上並翹起屁股,我笑了笑便對著詩雅的屁股,
用力抽了一鞭,詩雅馬上叫了一聲,我馬上又打了數鞭,
詩雅被打得慘叫起來,我走到詩雅身邊並摸了摸詩雅的小穴,

我沾了點淫水並遞到詩雅面前說:「你被我打也會興奮嗎?」

詩雅面紅紅的點了點頭,我見這樣便又輕輕打了數鞭,
然後卻突然掏出雞巴,用力的幹了進去,詩雅完全沒有準備,
被我這樣一幹,馬上呻吟起來,

我用手打了打詩雅的屁股並說:「想舒服便自己動起來啊!」

詩雅聽後便邊呻吟邊搖動腰身,

我看向子盈並說:「你要好好看著,學學怎樣服侍主人啊!」

子盈沒有說話,但還是睜大眼睛看著,幹了一會我便扶起詩雅,
邊幹邊把詩雅推到木枷的前面,

並說:「告訴子盈我把你幹得爽不爽啊!」

詩雅邊呻吟邊說:「主人幹得我很爽啊!………那大肉捧充滿小穴的感覺實在是,
不行了………主人……賤奴要到了啊!
…………再大力點……幹死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著便高潮起來,我也忍不住把精液射進詩雅的子宮中,

我拔出雞巴便遞到子盈面前並說:「用嘴幫我清潔乾淨啊!」

子盈雖面有難色,但還是含著我的肉捧吸啜,
吸了一會我便拔出雞巴並抱著詩雅到床上休息,

子盈見這樣便馬上說:「主人不要睡啊先放開我好嗎?」

我笑著說:「你今晚便這樣休息吧!這可是對你的懲罰啊!」

子盈說:「不要啊主人!嗚嗚………」

我見這樣便又拿了個塞口球幫子盈帶上,子盈不停唔唔唔的抗議,
我當然不會理會啊!回到床上便抱著詩雅睡了。

…………………………………………後天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