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星期一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6 慾望的挑逗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6        慾望的挑逗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子盈坐在籠子中休息,由於昨晚已被文軒幹了一整晚,
剛剛又高潮了數次,子盈現在已是累得不成樣子,
子盈倚在籠邊不一會便睡了過去,但睡不了一會身子便感到灼熱難耐,
而且更有心煩氣燥之感,正當子盈不知如何是好之際,
電視機所發出的呻吟聲引起了子盈的注意,子盈看向電視,
只見畫面正在播放著一名男演員,
正在用老漢推車的姿勢幹著一名女演員,女演員更是一臉興奮,
不停的高聲呻吟著,子盈看著不知不覺便喘起氣來,
雙手更是有意無意的開始撫摸自己,子盈越摸越興奮,
雙手漸漸摸到小穴處,並輕輕按摩起來,又過了一會,
子盈開始得不到滿足,只覺小穴一陣空虛,正煩惱間,
子盈的視線看到放在籠邊的性玩具,子盈正想伸手去拿,
但卻突然想起和紫琪的約定,於是又把手縮了回來,
紫琪透過監視器見這樣,便笑著走回休息室,

紫琪拿了張椅子坐到籠邊並說:「怎樣啊?是想要了是吧?」

子盈紅著臉說:「沒有啊!」

紫琪笑著說:「那好!本來還想讓你舒服舒服呢!
現在有幾個問題要問你,你要誠實作答啊!」

子盈說:「你問吧!」

紫琪想了想便說:「那你把你性感帶的順序告訴我吧!」

子盈說:「可以不要問這些嗎?」

紫琪說:「你不說可以啊!那我只好親自來試好了!」

子盈馬上害怕的說:「我說便是!」

紫琪得意的說:「那先從感覺比較少的說起吧!」

子盈害羞的說:「後背,耳珠,咀唇,…………胸部
…………大腿……………陰部……」

越說到後面子盈的聲音便越少,

紫琪聽後便說:「那就是說誰碰到你這些地方,你便會感到快感嗎?」

子盈說:「不是的!只有我喜歡的人才會有感覺!」

紫琪說:「我才不信呢!」

說著便打開籠子並拉了子盈出來,子盈一下子便坐到地上,
紫琪見這樣便從後抱著子盈,並輕輕親吻她的背部,
接著再順序親吻下去,子盈本想反抗,但奈何情慾已被挑弄出來,
子盈只象徵式的反抗了一下,便放鬆身子任由紫琪玩弄,
紫琪也留意到這一狀況,於是便放輕動作,
這樣反而令子盈更加急躁起來,就在紫琪正輕撫子盈大腿的時候,
電話卻在這時響了起來,紫琪馬上停下手中動作,並接聽電話,
子盈本已十分興奮,卻想不到紫琪會突然停下,心中竟有一點失望,

紫琪對著電話說:「快來我的辦公室吧!這裡有好玩的呢!」

說著便掛了線,子盈聽後馬上緊張的看著紫琪,

紫琪笑著說:「緊張什麼啊?不就是找個人來讓你爽爽嗎!」

子盈馬上搖著頭說:「你想怎樣啊?你不要亂來!」

紫琪笑著說:「這可由不得你呢!」

子盈聽後正想逃跑,紫琪卻先一步把她壓在地上,

子盈掙扎著說:「紫琪!你放過我吧!我求你了!嗚嗚……」

紫琪沒有理會便從牆上拿了副手銬,把子盈雙手反銬在背後,
並用皮帶把子盈雙眼瞞著,子盈一下子失去視力,
馬上激烈反抗起來,
紫琪見快按不住子盈了於是便把子盈的手銬扣到鐵籠上,

子盈自知反抗不了便說:「紫琪你放過我吧!
我什麼也答應你!嗚嗚………」

紫琪說:「那我讓你離開文軒你願意嗎?」

子盈沒有說話,就在這時敲門聲竟響起來了,
紫琪應了聲,進來的竟是詩雅,

詩雅看了看子盈便拉著紫琪回辦公室,

並說:「姐姐他真的當了文軒的奴隸嗎?」

紫琪說:「文軒是這麼說啊!
但很明顯子盈卻缺乏奴隸的基本知識呢!」

詩雅說:「那姐姐是想?」

紫琪說:「文軒已同意我調教她了,
但我也答應了不會讓其他男生幹她竹,
所以只好讓你幫忙了!」

詩雅笑著說:「我明白姐姐的意思了,那我們開始吧!」

紫琪笑了笑便帶詩雅走進休息室,
並拿了條帶假陽具的褲子讓詩雅穿上,紫琪走到子盈身旁,

邊用手玩弄子盈的乳頭邊說:「怎樣啊準備好被幹了嗎?」

子盈哭著說:「紫琪我知你恨我,
但你這樣做太過分了!我一定會告訴文軒的!」

紫琪笑著說:「隨便啊!你不要忘記是文軒答應讓我調教你的呢!」

子盈不停的哭著沒有再說話,

紫琪見這樣便說:「你快去把這母豬幹爽吧!」

詩雅聽後便走到子盈身後,抱著子盈的腰幹了進去,

子盈不停的叫道:「不要啊!………快停下來………不要啊!
嗚嗚……………」

詩雅見這樣便故意用力幹得更深,紫琪也不閒著,
穿上帶陽具的褲子便把假陽具往子盈的嘴裡塞,
子盈那曾經歷過這樣的刺激,不到一會便開始高潮起來,
詩雅見這樣便加快了抽插速度,
子盈本想強忍著但奈何在春藥和被姦淫的快感下終於忍不住,
竟高潮得失禁起來,

紫琪見這樣便高興的說:「我就說你是隻母豬嘛!
你看被陌生人也能幹得高潮連連,我還真是佩服呢!」

子盈已浸淫在高潮之中,跟本聽不進紫琪的說話,
身體只知要更多高潮,腰身竟主動迎合詩雅的抽插,
紫琪見這樣馬上拉開詩雅,

並說:「你這母豬誰讓你爽啊?」

子盈已徹底淪陷了,

於是邊呻吟邊說:「求你快幹我啊!人家還想要啊!我求你你了!」

紫琪笑著說:「想我們繼續嗎?好啊那你答應我,
以後文軒都只能用後入式幹你!要是你答應了我便讓人繼續幹你吧!」

子盈一時也不知怎麼答應,紫琪見這樣便伸出舌頭舔弄子盈的乳頭,
子盈堅持了一會,

便說:「好吧!我答應你了!求求你快讓他繼續吧!我快受不了啊!」

紫琪讓詩雅繼續並說:「真不知文軒為什麼會喜歡你這母豬呢!」

子盈沒有說話只邊哭泣邊呻吟,詩雅一直幹著直到自己累了才停下休息,
詩雅一停下子盈便扒到地上睡了過去,看來子盈真是累透了,

紫琪讓詩雅休息一會便說:「我們把她裝進木箱帶回家吧!」

詩雅聽後便幫紫琪扶起子盈,並把子盈屈曲放到一個木箱之中,
關上木箱前紫琪還把地上的假陽具塞進子盈的小穴才關上木箱呢!

…………………………………明天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