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8日星期一

[男主女奴]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4 山田組的拓也 子盈的輕度調教

極限調教港女人妻第二季04 山田組的拓也 子盈的輕度調教

祝大家新年快樂^^

作者:Sky1437                                 
首發春滿四合院,香港調教樂園,JKF討論區和Blog 尋常百姓與眾作者

睡醒的時候已是第二天下午,我正奇怪怎麼沒有人來叫醒我們,
門鈴卻在這時響起了,我開門一看,原來是祖利送早餐過來了,

祖利笑著說:「你們睡醒了嗎?我估計你們昨晚應該很晚才睡的了,
所以我幫你們取消了今早的行程,讓你們多睡一會呢!」

我說:「你真貼心呢!」

說著便讓祖利把早餐放了進來,子盈聽見動靜也醒了過來,

祖利見到子盈剛睡醒便說:「昨晚過得愉快嗎?」

子盈聽後面上馬上紅了起來,

我見這樣便說:「祖利你會跟我們回紐約嗎?」

祖利說:「當然會啊!你記得要帶我去玩啊!」

我笑著點了點頭,

祖利說:「那就這麼定啊!不打擾你們吃早餐了,
午飯的時候我再來接你們吧!對了下午工作人員會送禮服過來,
今晚可是會有一個盛大舞會,
哥哥也打算在舞會上公佈你們的合作計劃呢!我先離開了啊!」

說著便離開了房間,我走到床邊坐下,

子盈馬上倚到我身上並說:「你怎麼不叫醒人家啊?」

我說:「我見你還沒睡醒,所以便沒有叫醒你啊!」

子盈聽後便吻著我說:「你對我真好!」

我說:「快點起身吃早餐吧!不然早餐會涼了啊!」

子盈點了點頭便走到浴室梳洗,吃過早餐後,我們便坐到露台,
欣賞樂園的美景,我看著這寧靜的境色,
心內卻煩惱著如何向紫琪交代,子盈明顯也看出我有心事,

便說:「文軒是不是有什麼煩惱啊?」

我只笑著搖了搖頭,

子盈見這樣便說:「你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怎會是沒事啊?」

我想了想便說:「放心吧!我沒事,
只是覺得有點難和紫琪交代而已!」

子盈聽後沒有說話,其實這樣也對,
怎說我和子盈其實是不應該開始的呢!

過了一會子盈便說:「文軒其實我真的很佩服紫琪!」

我聽後奇怪的看著子盈,

子盈說:「上次露營她已知道我喜歡你了!
當然她也一定知道你對我有好感,而她卻讓我陪你到這樂園,
名為視察,實為散心!你想想這可能是巧合嗎?」

子盈一說我馬上回憶起出發前晚上紫琪跟我說的話,
我馬上把事情想通了,紫琪一早已默許我和子盈的關係了,

我說:「你沒說我還真想不到呢!」

子盈說:「我相信紫琪你不用向她交代什麼,
倒是我才應該想想怎面對紫琪呢!」

我抱著子盈說:「不用多想吧!既然紫琪一早已默許了,
那便不用擔心啊!」

子盈說:「文軒女人的心思你就不懂了!我有點不祥的預感!
對了詩雅和智敏她們都是你的女朋友嗎?」

我說:「我也不瞞你了,你也知我的喜好,
我把她們看作是我的妻子,但她們要是用身份來說,
只是我的奴隸而已,身份是我妻子的只有小翠和詩雅而已,
紫琪也說了任何女生進門也要得她同意,
所以一開始的時候除了我母親的話,
有一定因素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拒絕你,
因為我知道我給不了你名份,我怕委屈了你!」

子盈聽後想了想便說:「那我一切都明白了!
文軒看來我要是想和你在一起,唯一的方法就是成為你的奴隸!」

我說:「這怎麼行!你跟本沒有被虐的天性啊!」

子盈認真的看著我說:「李文軒你認真的告訴我!你真的愛我嗎?」

我說:「我愛你!但是…………」

子盈阻止了我繼續說下去並說:「這就夠了!
我願意為你忍受一切,我願意成為你的奴隸!
文軒你教我怎做一個奴隸吧!」

想不到子盈竟為了跟我在一起,而甘願成為我的奴隸呢!

我吸了口氣並說:「你考慮清楚了嗎?你明白奴隸的定義嗎?」

子盈看著我說:「我不知道,但我考慮清楚了,
我第一次見到你便愛上你了,我一直試圖壓抑心中的傾慕之情,
但我真的受不了啊!我心中任何時候也想著你,
到現在我終於和你在一起了,所以我絕對絕對不會放手的,
就是再大的代價我也願意付出!」

我說:「子盈我不值得你為我這樣啊!」

子盈淚眼盈眶的說:「值不值得只有我才有資格說啊!
我覺得值得便值了!」

我聽後十分感動,抱著子盈便接吻起來,

吻了一會我便說:「你真的不後悔?」

子盈堅決的點了點頭,

我說:「好!那回到紐約開始你便是我奴隸,
但現在你仍然是我女朋友知道嗎?」

子盈面紅紅的說:「知道主人!」

說著便緊抱著我,這時我的雞巴已經硬了,
子盈也發現這一狀況,於是便踎下掏出我的雞巴用手輕輕按摩起來,

子盈笑著說:「怎麼硬起來了啊?」

我只笑了笑沒有說話,子盈按摩了一會便一口含著我的雞巴吸啜起來,
也不知是不是剛才的對話影響,雖然子盈的口技還是有點生梳,
但只吸了一會我便射了出來,子盈正想吐出嘴中的精液,

我笑了笑並說:「身為奴隸的第一件事情,
便是要學會不要浪費主人的精液啊!」

子盈聽後便乖乖把精液吞下,

我摸了摸子盈的頭並說:「很好!還有很多事你要學習啊!
但現在先這樣吧!」

子盈說:「知道!」

我們吃過午飯後,下午工作人員便把禮服送來,
我和子盈分別換上禮服,便向晚會會場出發,
會場就在主樓正面的廣場上,不少嘉賓已在場內了,
我和子盈一進場,很多人便過來和我們打招呼,
我和子盈正感到奇怪,祖利卻在這時走了過來,

我奇怪的問祖利道:「祖利怎麼其他人突然這麼熱情啊?
是不是你又想作弄我啊?」

祖利笑著說:「才不是呢!哥和你合作的消息已被大家知道了,
這便意味著你是未來機械人王國的半個主人啊!
這些人都想參一腿,所以當然想和你拉關係啊!」

我說:「怎會這麼快讓人知道啊?不是說今晚才公佈嗎?」

祖利說:「不好意思啊!我不想他們打擾我哥,
所以我才把消息洩漏出來,
怎說你應付這些人的能力應該比我哥利害不少吧!」

的確我雖說是個醫生,但自細便跟著父親出席各種商業場合,
應酬方面我的確比史葛利害不少!

我笑著說:「那你哥在什麼地方啊?」

祖利說:「他還在後台準備講辭呢!
對了我已安排了明天早上坐直升機回紐約!
你們今晚記得收拾一下行李啊!來我們先喝點酒,跳跳舞吧!」

說著便從侍應處拿了兩杯酒給我和子盈,
我們喝了點酒便到舞池跳舞,
跳了一會史葛便上台致辭並宣報和我的合作計劃,
史葛邀請我到台上一起向賓客舉杯道謝,
道謝過後大家便開始用餐,
我和子盈當然是和史葛兄妹同桌,
就在用餐其間,一名日本人滿身酒氣的走了過來,

那日本人舉著杯子說:「你就是李文軒是吧?」

我笑著說:「是!請問你是?」

那日本人說:「我是山田組佑二,
聽熊河組的人說,是你把那賤人未久買下的吧?」

我說:「是又怎樣?」

佑二笑著說:「沒什麼!要是這樣我想和談單交易!
我願意出一億元買下大橋!不知李生是否願意割愛呢?」

我想了想便說:「這是不可能的!」

佑二生氣的說:「為什麼啊?
這已是你買下大橋的價錢了!你絕不會賠本啊!」

我說:「不是這個問題!總之大橋現在是自由身,
也是我的朋友,我不會也不能把她賣給你的!」

佑二聽後更生氣了拍著桌子說:「李文軒你不要這麼得意啊!
我佑二要的人就一定要得到!我現在是先禮後兵,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我生氣的說:「你這是在要脅我嗎?」

佑二見要脅我不了,眼中馬上透出絲絲殺氣,
站在他身後的數名日本人也馬上警戒起來,
我能看出他們都是江湖中人,我正盤算著如何應對,
史葛卻在不知何時調動了數十名工作人員過來,

史葛笑著說:「拓二先生我不知你和李生有什麼過節,
但這怎說也是我的地方,再說你們也是我的客人,
要是你要在這鬧事,那我只好請你離去了!」

佑二看了看四周便說:「好!今天我便給你面子,
李文軒這事還沒完結啊!你一天不把未久交出來,
這事就不會完結!」

說著便帶著那幫日本人離開,
史葛見他們走後便詢問我事情的經過,
我把事情大概說了一篇,

史葛聽後便說:「李生我想你要小心一點,
上次祖利被捉走我懷疑也是他們幹的!」

我聽後點了點頭,子盈卻擔心的看著我,

我安慰道:「不用害怕!在美國有我父親在他們不可能怎樣,
至於香港方面,我相信他們也不可能做到什麼!」

子盈說:「我不是害怕,我是擔心你而已!」

我吻了子盈一下並說:「放心吧!不會有事的!」

吃過晚飯後我和子盈便先行離開會場,我牽著子盈在湖邊散步,
走到湖邊子盈卻突然踎下看著湖面,

我見這樣便說:「發現什麼了嗎?」

子盈笑著說:「沒有!只是想起兒時,
總想著未來的老公能把水中的月亮送給我!
你說我是不是很幼稚啊?」

我說:「這叫夢想怎會幼稚呢?對了你等我一下!」

說著便跑到房間拿了張白紙和鉛筆出來,
我讓子盈坐到椅子上並把雙手放在胸前,

子盈說:「你想做什麼啊?」

我笑著說:「一會你便知道啊!」

我快速用漫畫風格畫了子盈雙手捧著月亮的漫畫,

畫好後我把畫遞給子盈並說:「先送這個給你吧!
有機會我再送真的月亮給你!」

子盈看了看便抱著我說:「文軒我很高興啊!謝謝你!」

說著便吻上我的嘴唇,吻了一會,我看見在路旁裝飾的帳篷,
我看了看四周確定沒有人後,便拉著子盈走進帳篷,
進到帳篷我便邊吻子盈邊脫掉她的長裙,

子盈捉著我的手細聲的說:「不要在這裡好嗎?被人發現怎麼辦啊?」

我沒有理會但卻停下正在脫衣服的雙手,
改而不停撫摸子盈的身體,嘴上也不閒著,
不停吻著子盈的耳背和頸項,
子盈只輕輕掙扎了一下便放軟身子迎合著,
慢慢地子盈的呼吸開始變得急速起來,
就在我感到子盈的情慾被我完全挑起的時候,
我卻突然停了下來,子盈無奈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你剛才不是說不要在這裡嗎?」

子盈著急的說:「這………人家………」

我伸手輕輕掃著子盈的背部並說:「那在這地方也沒關係嗎?」

子盈面紅紅的點了點頭,

我邊掏出雞巴邊說:「那先幫我吸一下吧!」

子盈聽後便跪下,並用嘴含著我的雞巴套弄起來,
月亮的光從帳篷邊照了進來,要是有人往這邊看,
便能看到一位穿著藍色晚裝的美女,
正在幫男生吸啜雞巴呢!子盈吸了一會我便感到射精的衝動,
就在快要射的時候,我卻拔出雞巴把精液射到子盈的裙上,

子盈慌忙的站了起來並說:「你這討厭鬼!你是故意的!」

我笑著說:「這是懲罰你剛剛拒絕我,
還真是十分顯眼啊!好吧我們走吧!」

說著便牽著子盈離開,

子盈邊走邊說:「文軒會被人發現啊!」

我說:「誰會想到像你這樣的美女,
裙子上會滿是精液啊?」

子盈聽後只好不安的跟在我身後,
好不容易終於回到房中,子盈已緊張得滿身是汗,
子盈脫下裙子正想往浴室洗澡,

我卻拉著子盈並說:「剛才刺激嗎?」

子盈害羞的說:「才不呢!人家害怕得心臟也快跳出來了!」

我抱著子盈,一隻手卻偷偷摸向私處,

我拈了些淫水遞到子盈面前並說:「那這怎麼解釋啊?」

子盈害羞的低下頭沒有說話,

我笑著說:「要是想要了,便躺到床上吧!」

子盈聽後便乖乖躺到床上,我隨手拿起床邊的絲巾,
便把子盈雙手綁在床頭上,子盈緊張的看著我,

我笑了笑便說:「我突然想起有點事要找史葛談談啊!」

子盈說:「那你綁著我幹什麼啊?」

我說:「這是懲罰你的不誠實啊!放心我不會讓你無聊的!」

說著便拿起子盈的電話,並把電話設定到震動模式,
我設定了鬧鐘功能,未來一小時每兩分鐘電話便會震動起來,
設定好後我便幫子盈穿上內褲,並把電話放到內褲中對著小穴,

子盈掙扎著說:「文軒這樣會弄髒電話啊!」

我笑著說:「那你可要忍著!不要讓淫水弄髒電話啊!」

說著便拿了自己的電話離開房間,

子盈叫著:「文軒不要走啊!啊啊啊啊!」

明顯地電話已開始震動了,
我其實是要致電給紫琪讓她準備合約的事,
把公事交代完後,我便把子盈的事告訴紫琪,

紫琪聽後便說:「文軒你母親的話你忘記了嗎?」

我說:「沒有……只是……」

紫琪說:「這樣吧!你們的事暫時不要讓任何人知道!
還有她是你的女朋友還是你的奴隸啊?」

我想了想便說:「是我的奴隸!」

紫琪說:「我才不信呢!」

我說:「我剛還在調教她啊!不信要不要我視像給你看?」

紫琪笑著說:「好了好了我信便是!好了不說了明天見吧!」

掛了線後我便回到房中,一打開房門我便已聽到子盈在呻吟了,
我走到床前,

子盈馬上求饒道:「文軒!快放開我吧!人家快受不了啊!」

我坐到床邊並說:「這麼快便濕成這樣啊!想要我的肉捧了嗎?」

子盈害羞的說:「你想做什麼便快做吧!」

我笑著說:「那你想我做什麼呢?你不說我怎知道啊?」

子盈細聲的說:「人家想你……和我那個啊!」

我說:「那個什麼啊?」

子盈有點著急的說:「就是那個嘛!」

我說:「你不說清楚我可不明白呢!」

子盈咬了咬唇便說:「人家想要你的肉捧啊!」

說完後面上馬上紅了起來,

我邊撫弄子盈的乳頭邊說:「想要我的肉捧做什麼呢?」

子盈著急的說:「你……你明知故問啊!」

我說:「你不說我怎知道啊?」

說著一隻手便伸到子盈的私處,
並把兩隻手指伸到小穴慢慢抽插起來,

子盈邊呻吟邊說:「人家想你用肉捧抽插人家的小穴啊!」

說到後面聲音細得我差點聽不到,

我見這樣便掏出雞巴,並用力的幹了進去,
子盈馬上呻吟起來,我慢慢的幹著,

幹了一會子盈終於忍不住說:「文軒!用力點!
幹快點啊!人家受不了啊!」

我聽後便馬上加快速度抽插並說:「說些淫蕩的話啊!
不然我可是會停下呢!」

子盈邊呻吟邊說:「快幹我!用力的幹死我啊!
………啊啊啊啊!當我是妓女來幹……不行了
………快到了……啊啊啊啊!」

說著便高潮起來,小穴更用力的收縮著,
我被她這樣一夾也忍不住把精液射了進去!

我抱著子盈躺下休息,

休息了一會子盈便說:「可以解開人家了嗎?」

我笑著說:「不行啊!今晚也要綁著你呢!」

子盈說:「為什麼啊?」

我說:「當然是方便我幹你啊!」

說著便又把雞巴插進小穴抽插,

子盈掙扎著說:「剛剛才幹完啊!怎麼又………啊啊啊啊!
不要啊!太敏感了!要到了!啊啊啊啊!」

就這樣子盈整個晚上也被我不停幹著,
差不多快天亮的時候我才抱著子盈睡了過去!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