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星期六

我與太太的SM生活~作者的新作品:奴隸丈夫之育成 1~ 踏入萬劫不復之路 & 2~天才與白痴(SM女王故事 )

奴隸丈夫之育成 1 ~ 踏入萬劫不復之路

我叫Martin,我的妻子叫Sandy,我和妻子正在駕車回國內渡假2天,由妻子駕車我做乘客,過關後繼續車程前,妻子突然交給了我一個眼罩。

Sandy:戴住佢,我唔叫你除唔準除。
我:吓。。。。。。
Sandy:吓咩姐,你唔好唔記得呢2日你係我奴隸黎架。
我:如果比人見到點算呀?
Sandy:車,D人以為你想訓覺姐。

我這2天的確會是Sandy的奴隸,由我追求她開始,Sandy已對我表明她有性虐待狂叫我放棄,起初我以為這是她想拒絕我追求她的荒謬藉口,還笑著回答自己有被虐待狂,後來我們拍拖直至第一次性行為時,她真的拿出麻繩皮鞭等SM用具我才知道她說自己有性虐待狂是真有其事,但我很愛她,加上當時已如箭在弦,所以我選擇嘗試受虐,對於一個沒有被虐待狂的人,被縛著來受鞭打,被強迫奶人腳趾當然不會是樂事,但不好受還是要忍受,玩完一輪SM我們就做愛,可以說我們這次也獲得極大滿足。

跟著我們便同居在一起,基本上我們的生活和普通情侶差不多,唯一不同是SM穿插著在我們生活,例如基本上做愛前一定會玩SM,另外就是奴隸訓練,訓練沒有特定時間沒有特定項目,可能是她突然興起的調教,而且奴隸訓練很多時不會有性行為,而且她的虐待程度俞來俞高,要求我絕對服從,基本上是軍訓式服從。

我們有2個拹議,一是玩SM前一定要雙方同意(但基本上其實是她要求我同意,因為我不是被虐待狂,肯定不會主動要求她對我施虐),另1個拹議是安全詞(我不敢相信被緊縛著受皮鞭抽打而沒有安全詞會有多危險),這2個拹議可說是我的保命拹議。

隨著日子,我們的轉變是做愛次數越來越小,很多時都是她拒絕我,例如以太疲累,身體不適,來月經又或最直接的無心情等作藉口,相反她要求的奴隸訓練卻越來越密,例如2,3天就說想訓練我一下,我由開始每次也答應至後來有時也會拒絕,但每次拒絕她她就會黑口黑面,不理睬我,總之是大發脾氣,為了她開心我又會改為答應,除非真的太疲累或身體不適才會真正拒絕。

我們拍拖一年左右便結婚,某程度是因為她的父母幾喜歡我,說我是老實人,所以催促她的女兒和我結婚,她其實很聽父母說話於是我們就結婚了,婚後我們的生活和同居時沒有太大轉變,唯一是婚後至今大半年我們也沒有試過性交,而我自己則是有時在奴隸訓練後她滿意我的表現批准我一邊崇拜她的腳一邊自慰。

而這次的旅程是一個月前拹議,Sandy說想上國內渡假2天順便進行奴隸訓練,地點由她安排,但要我答應這2天內要完全服從她,連安全詞在這2天也要失效,叫我如果愛她就要相信她,結果我開始踏入萬劫不復之路。

車程不斷,我也不知過了多久,只知真的很久,車子終於停了下來應該到達了目的地,Sandy把我的眼罩除去,但立即再戴上另一個頭罩,這個頭罩我在家常被迫戴上,可除式眼罩,口部強制張開及有活塞,在換眼罩的幾秒間,我發現我們身處一個地下停車場,可能是酒店的停車場吧,她開始脫我的衣服,我有點想反抗。

Sandy:唔準旭,你唔記得應承左呢2日絕對服從我咩?

最後還是被她脫個清光,除了頭罩,就是下體上的CB6000s,這個貞操鎖一結婚我便被迫戴上,跟著戴上護膝,再在雙手戴上狗手套,即一個套包著整隻手令手指只能曲著那種,最後戴上狗鏈,我知一會應該要爬行。

Sandy:係度等我一陣,我去攪D手續。

我心想這是酒店停車場,如果給其他人看到我這個模樣我還有面目做人,但口被面罩的口枷塞著只能發出“唔唔”聲擴議。

Sandy:放心,呢度無人會理你。

我情急下模糊地說出了安全詞,但不知是否說了安全詞這2天失效還是Sandy聽不清楚,車門還是關上了,我亦只能在這種狀況下等待,這種狀況下的時間特別難捱,幾分鐘就好像幾小時一樣,終於我那邊的車門被開啟。

Sandy:落車,爬。

Sandy牽著狗帶拖我爬行,雖然是硬路但因為有手套護膝所以不痛。

Sandy:向左一步,我地入Lift。

其實我的心好驚,升降機就算沒有其他人也有閉路電視,但更恐怖的是另一把女聲用國語說出“小姐,到二樓了,祝妳旅途愉快”,即是我現在的醜態至小被這個女的看得一清二楚,出Lift後我又引不住發出“唔唔”聲抗議,但換來的是被打了幾下屁股。

Sandy :你只要服從,唔駛知道發生咩事。

我太害怕再次模糊地說出安全詞。

Sandy:咪話左安全詞呢2日無效囉,等多一陣,好快你就會知發生咩事,唔通你認為我會害你?你唔信我?

她這樣一說我又冷靜下來繼續跟著她爬,終於進入房間,她叫我坐在地上休息一下,大約十分鐘後她把我的面罩,手套和護膝除去,並叫我為她脫去腳上的短靴聞她的絲襪腳,其實我已被她訓練到有點戀足狂,她的腳趾在黑色薄絲襪內很好看,氣味更刺激,可能已經很久習慣聞著她的腳味自慰,所以一聞到她的腳味下體就會興奮起來(後來我知道原來女性的體味真的能和男人的性慾相連),但CB內的刺環令我的陽具很痛,Sandy竟然打開我的CB上的鎖頭除去CB,我心諗唔通今日可以解決。

奴隸丈夫之育成 2 ~ 天才與白痴

Sandy:你係咪好想知發生咩事?

我點點頭,但繼續捧著Sandy的絲襪腳貪婪地聞著,沒有CB的約束我下體久未有這樣興奮。

Sandy:呢度係一個男奴訓練中心,所以我頭先講左無人會理你,我想你。。。係度受訓3個月,好唔好!?
我:吓,男奴訓練中心!?有D咁既地方既咩?3個月咁耐?訓練咩架?好似妳平時訓練我咁?咁妳係咪都會留係度?
Sandy:唔好咁緊張,有錢賺咩生意都有人做,3個月好快過既姐,我其實上黎考察過,佢地既訓練好全面,基本上訓練完成男奴既服從性,忍耐力及下賤程度都會去到滿分,同我平時D訓練差唔多,但係程度要強D,同埋佢地有辦法要你達標,我平時就係訓練得你唔好所以先搵人幫我訓練你,不過我會番香港先,你唔係度香港D生意要我睇住。
我:吓,咁係咪日日都要訓練架?定好似我地咁要我同意先開始?有無安全詞架?
Sandy:你唔好咁白痴好唔好?如果有安全詞重駛旨意訓練成功?

Sandy掉下一份合約給我叫我簽名,我當然先看看合約內容,但一看後,我知這份合約是不能簽的,頭幾頁是受訓者選擇被調教達至的程度,10分一級由10分10至100分,忍耐力,服從性及下賤程度Sandy全選100分,跟著是分類項目,可選擇接受或不接受分類項目,
例如勞動類的家務奴,車伕奴,馬奴,狗奴,
拘束類的綑綁,枷鎖,拘束具,面罩,口枷,
侮辱類的鞋,襪,腳崇拜,腳趾甲屑,洗腳水,鼻垢,口水,舔肛門,液下,聖水,經血,嘔吐物,黃金,
懲罰類的滴蠟,鞭打,藤條,木板/皮拍打屁股,水刑,針刺,電刑,擴肛,耳光,踐踏,拳打腳踢,窒息,香煙,鉻鐵,氣槍,
性虐待類的坐臉,強制口交,高潮控制,強制射精,強制同性愛,
基本上所有項目Sandy也選了要我接受。
根著的是一些條款例如是先付費及不退回之類廢話,但有幾點較特別;
例如是此公司不會負上參加者因訓練時所造成的短期或永久之傷害包括精神上或肉體上
另外有條款寫明參加者經訓練後身體上必會留下短暫或永久性疤痕
在受訓期間參加者需完全服從訓練中心工作人員指示直至完成訓練
如“付款監護人”認為“參加者”未能達標,本中心會免費對“參加者”提供訓練直至達標
“參加者”如需提早退出訓練計劃,需獲得“付款監護人”(如有)同意方能退出計劃
最恐怖一點是“付款監護人”有權延續“參加者”受訓期,新合約無需“參加者”從新簽署仍為有效

Sandy:睇完未?睇完就簽左佢啦。
我:。。。。。。
Sandy:睇黎你真係唔受訓唔得,完全唔服從我既,睇黎要比D懲罰你唔係你唔會簽。

Sandy從新為我戴上頭套再取出麻繩把我緊縛,先用一條長皮鞭瘋狂抽打,是有吏以來她用的最大力,我第2鞭已模糊地叫出安全詞。

Sandy:咪話左安全詞呢2日無效囉,你知唔知就係呢個安全詞攪到我好無癮,次次打幾鞭你就叫安全詞我重駛調教落去既。

Sandy一邊說一邊左右揮舞這條長皮鞭鞭打在我身上,我身上從未出現過這麽多鞭痕,那些鞭痕瘀瘀黑黑,是皮下出血的現象。

Sandy:唔想捱打咪簽左佢囉。

我仍是搖頭反對。

Sandy:賤骨頭,唔比D勁野你嘆下唔得。

Sandy把我雙手,雙腳,頸,身和腰綁在一張椅子上,基本上動彈不得,她用手指甲掐我的乳頭,以往的調教也有掐乳頭,但重點不是掐,我慘叫一聲,突然感覺有尖銳的東西刺穿了我的一邊乳頭,相信是針,一個我曾向她說過絕不要玩的項目,跟著我的另一邊乳頭也被她用手指甲搓掐,搓掐其實主要是令乳頭脹大方便刺穿,由於我已知有幾痛,極其量爭扎及求饒但她當然不理會,慘叫一聲另一邊乳頭也被刺穿。

Sandy:痛呀哩?唔好以為咁就完?我每邊可以再吉多幾支,再唔係吉完洒D鹽上去,再唔係點支煙辣落去。

雖然聽到都覺得毛骨悚然,亦很難相信我深愛的妻子會對我作出如此酷刑,這時已聽到她點煙的聲音,但我始終知道這份合約簽不得,就算捱得過鉻鐵,氣鎗酷刑,吃經血,嘔吐物甚至吃黃金,最慘是強制同性愛,這樣我還算是人嗎?

Sandy抽了幾口煙,但始終沒有把香煙灼下來,反而是我聽見她的抽泣聲。

Sandy:算喇,我落唔到手,我地離婚喇。

我從口枷模糊的說出“唔好,點解!?”,只聽到Sandy一邊抽泣一邊說。

Sandy:我對你好失望,你一追我我已經同你講過我有虐待狂,我無呃過你,但係你呃我你有被虐待狂,完全唔係囉,次次叫你玩你就推三推四,大把野話唔玩得,玩得兩玩就用安全詞大我,我唔係要個咁既假奴囉,我係要個只要我想就調教佢,玩咩都得同無安全詞既奴囉。
我:唔唔,我想講野。

Sandy把我的面罩除去。

我:不如由妳調教我,今次我番到去我會做好D,妳話玩我就玩,玩咩都得,無安全詞都得,求下妳唔好離婚。
Sandy:我愛你,我都唔想同你離婚,但係如果你做唔到我真正既奴隸我無辦法同你一齊生活。
我:你調教我喇,妳就算對我用咩極刑都得,就算要我食妳既屎都得,我唔想比第2個調教。
Sandy:我。。。就係太愛你,唔想見到你太痛,亦唔想見到你太下賤例如食屎,呢度既訓練好專業,到時訓練完你既忍耐力,服從性同下賤度都有提升,到時你就唔會覺得痛,咁我就放心全力鞭打你,你會被調教下賤到求我痾屎比你食,咁樣到時我地2個都滿足,你話咁唔好咩?

這時圍繞我腦海的是古巨基的歌天才與白痴的一句歌詞;“無負高手的妳出手傷我還是快感”,又說唔忍心睇到我太痛,但等我受訓後就放心全力鞭打我,不想看見我太下賤食屎,但訓練完後就賤到求她痾屎比我食,呢D係咩邏輯!?

未完待續

首發於2017年.4月12&13日.
http://20130725.blogspot.hk/2017/04/1.html?zx=dbdea52bddbb8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