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

[女主女奴] 自虐熟女七 (2016-4-3,是發表此作的最後時間.沒有再更生了)

在等時間的同時..母畜忽然發情的樣子..對著我說..母狗主人..母畜好想要..求主人虐母畜的2個奶頭..越變態越好..然後也對母畜娘說..求求母畜娘主人狠狠虐母畜破掉的爛穴..一邊說一邊自己捏著奶頭跟很長小陰唇..我跟母畜娘瞬間愣住了..
不過我們有狠狠虐母畜..我用夾子夾起母畜的奶頭..母畜娘則夾著母畜的小陰唇..命令母畜趴在地上..我跟骨畜娘一前一後的拉扯..我在母畜後面..把母畜的2姑奶頭幾乎拉到了肚臍的位置..母畜娘更狠..把母畜的小陰唇也幾乎拉到母畜的肚臍..
後還我們想到更變態的招式..母畜娘爬去叼了大鐵夾來..把母畜的奶頭跟小陰唇夾在一起..母畜被虐到哀嚎聲不斷..夾好之後命令母畜站起來..由於站起來會更加拉扯..母畜幾乎站不起來..後來很免強的站好了..看到母畜下垂到很誇張的奶子跟被拉長到很離譜的小陰唇..
母畜雖然依舊哀嚎著..不過可以看出母畜很陶醉在這種被重虐的調教中..母畜娘直接跟母畜說..晚點妳就這樣夾著出門..母畜很快的就點了好幾下頭..接著母畜很自動的爬去叼了2支皮鞭請求我們虐打她..母畜娘當然不會客氣..
母畜被我跟母畜娘虐打了快一小時..身上滿滿鞭痕..母畜被虐打到捲縮在地上哀嚎..但是哀嚎聲卻伴隨的愉悅的呻吟聲..母畜爽極了..爛穴不斷湧出淫水..奶頭跟小陰唇一就被鐵夾夾在一起..母畜說著..謝謝2隻主人虐打母畜..母畜會乖乖的夾著奶頭跟小陰唇..
等著跟2隻主人一起出門..

這時母畜娘似乎也按耐不住了..自己爬去叼了手銬跟腳鐐出來求我銬住她..其實手銬跟腳鐐長的幾乎一樣..於是我把手銬的一個銬住母畜娘的手..另一個銬住母畜娘的腳..腳鐐也是分開銬..母畜娘的左手跟左腳銬再一起..右邊也是..
躺在地上手必須伸直才能配合著彎曲的腳..然後我也命令母畜躺著..把母畜的腳張開..把母畜的膝蓋跟母畜娘的膝蓋綁在一起..這時2隻母畜的爛穴幾乎貼再一起..我不給任何插穴的東西..再把母畜的手銬在背後..然後把母畜娘的奶頭夾起來..用線拉到另一支夾子..
另一支夾子拉去夾在母畜的陰蒂..母畜的小陰唇被往上啦..陰蒂卻被往下啦..母畜娘的奶頭則是被往下拉..接著用線直接綁著母畜娘的陰蒂..綁好之後我拉著線完著母畜娘的陰蒂..我一邊玩一邊用瓶子插插自己的爛穴..2隻母畜的爛穴都空著..
而兩隻母畜被夾好放置..只能看著我再抽插爛穴..母畜娘說她爛穴搔癢難耐..母畜也是..我說這也是一種虐待..我開心的抽插著穴..一邊拉扯著母畜娘的陰蒂..2隻母畜只能看著我自己抽插..2隻母畜開始受不了求我幹她們的穴..我當然是不准..
雖然我自己幹穴也是不准高潮..但是我可以幹穴..2隻母畜的爛穴沒的幹..越看我越興奮..我一邊自虐一變虐待2隻母畜..開心極了..我心想等等出門..這2隻一定會發瘋的在路上狂虐自己..我打算再繼續玩2小時..玩到11點再出門..
到了10點的時候..我把肛門也插進去了..2隻母畜越看越受不了..我自己也插到快受不了..頻頻停手不讓自己高潮..兩隻母畜則是一直扭著腰..拼命的互相摩擦爛穴..欲求不滿的呻吟聲..我越聽越興奮..搞得我自己都幾乎沒辦法忍住高潮..
還沒到11點我就停手了..也把這2隻母畜的手銬腳鐐鬆開..母畜娘一樣夾著奶頭..母畜的陰蒂夾子則拿下來..剩奶頭跟小陰唇夾子 一起..母畜娘則急著要拿玩具幹穴..母畜娘拿了2支雙頭龍..把2隻雙頭龍都對摺後插入爛穴..留著4個頭在穴外面..把綁陰蒂的線也綁住那4個頭..然後再綁成股繩..只要那2支雙頭龍有滑出來..
陰蒂就會被往下拉扯..而夾著奶頭的夾子被往上啦..線繞過頸部綁著..這回奶頭是被緊緊往上拉扯..非常變態的玩法..母畜則沒有動作..維持著原本的夾法..她說她要出門之後再狂虐自己..現在先忍著..至於我則是挑戰1.5的尿道棒棒..費了一番功夫..在我的哀嚎聲中..尿道被幹進去了..一樣用股繩綁好..我的奶頭則是用線直接綁住..
再把線往下拉到跟腳趾綁在一起..我們3隻現在的模樣是極為變態..嚴重自虐的3隻變態女..

時間差不多可以出門了..我們3隻各自套上項圈拿著外套出門去了..母畜則是多拿了4支雙頭龍..大樓的管理員每天晚上都會看到讓人血脈噴張的畫面..在電梯裡面的時候..母畜把手上的雙頭龍通通幹進爛穴跟肛門..還用手扶著..
不然會掉出來..母畜說要一路都這樣扶著雙頭龍走..這樣更變態羞恥..經過大樓管理事的時候..我隱約看見管理員好像是噴鼻血了..我們3隻好開心的走著..想著噴鼻血的管理員..我們3隻更加興奮的肯定自己..我們走好酒..因為身上搞太多自虐的東西..
沒辦法走的快..這趟走了快2小時才到變態店..老闆娘脫光光的出來開門..看見我們3隻的模樣..老闆娘也很興奮的摸了我們的奶頭跟陰蒂..進門後老闆娘拿出要高直接塗抹在我們3隻的奶子奶頭跟陰蒂上..過了不到10分鐘..藥效作用了..
奶頭跟陰蒂變得異常敏感..我們3隻都捲縮的蹲在地上呻吟..果然沒錯..這藥確實是完全忍不住高潮..然後會感覺奶子嚴重發脹..好像快爆炸一般的感覺..奶頭則是變硬到很誇張的地步..陰蒂是會變成無限充血的感覺..整個陰蒂變成直挺挺的..
老闆娘發現我有幹著尿道..解開股繩抽出變態棒..把要直接塗在變態棒上線之後再插入尿道..一下子之後..尿道很強烈的灼熱感..然後變得很鬆的樣子..插著棒子尿依舊流出來..母畜拿出4支雙頭龍..把長的跟牙膏一樣的藥膏整瓶插入爛穴..
然後直接擠壓在爛穴裡面..老闆娘並沒有制止..一下子之後..母畜幾乎發瘋..爛穴噴出大量淫水..而且不能沒東西幹進去的感覺..母畜的4支雙頭龍又再次幹進去..而且母畜躺在地上猛力的快速抽插著爛穴..這時母畜娘的奶頭噴出乳汁了..
老闆娘說因為母畜娘生過小孩..所以用這種藥會分泌乳汁..我跟母畜沒生過小孩..所以只會脹..不會有乳汁..母畜娘看著自己噴乳了..我說之後我跟母畜有母乳可以喝了..母畜娘塗抹更多藥膏在奶子跟奶頭上..乳汁越噴越多..母畜則在一邊忘我的幹著爛穴..
我則是自己在抽插尿道..老闆娘說這藥效只有1小時..不過常常使用會改變尺寸..奶子跟奶頭會變大..陰蒂也會變長..其它不會改變..不過要看塗抹的量..像剛剛母畜整瓶灌進去..這藥效大概會到明天吧..母畜娘也是塗抹過量..乳汁大概也是會噴到天亮..
至於我..剛剛圖的量大概會維持2小時..會尿失禁2小時..好可怕的藥..母畜娘問老闆娘說這要怎賣..老闆娘說不貴..而且有大量..很多變態男女會來買..曾經有個男奴的肉棒被女主整個浸在藥膏裡一整夜..之後那肉棒就一直舉著..
射完依舊是硬挺挺的舉著..就這樣舉1個月..超誇張...母畜娘聽完..就說先買30瓶..我們一人10瓶..老闆娘立刻拿出來一箱.48瓶..說乾脆就一箱好了..母畜娘說好..等等老闆娘跟我們回家拿錢..

老闆娘開著車在我們3隻回到家..賤我們3支直接下車走進大樓..老闆娘好震驚的說...你們都不用穿衣服喔?..就這樣直接走進去喔?..母畜娘回答說..是阿..我們都這樣玩..沒事的啦..老闆娘如果想脫掉外衣也可以阿..老闆娘想了一下..反正沒玩過這麼明目張膽的..
索性也跟著脫掉外套全裸的跟我們走進大樓..我們看到老闆娘滿臉紅通通的..老闆娘興奮極了..進電梯之後我摸了老闆娘的肉穴..濕到不行..我笑著跟老闆娘說..之後隨時歡迎來我家玩..老闆娘也點了點頭說好..進家門之後..老闆娘問說..
你們加在裝修喔?..母畜娘回說..是阿..要裝潢成一個母畜的變態之家..老闆娘一臉羨慕的看著還在施工的家..收完錢之後..老闆娘要下樓回去了..這時才發現..老闆娘的外套脫了放在車上...所以老闆娘只能全裸的下樓走回車上..
老闆娘很猶豫的不敢走出門..不過又不能不回家..後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老闆娘真的脫光光走去搭電梯..然後脫光光的經過守衛室走回車上...

母畜娘繼續噴著乳汁..母畜則不斷的抽插著爛穴..都不知到高潮幾次了..我的尿道還再漏尿..母畜娘這時提議了..我們3隻都塗上大量的藥膏之後都銬起來..然後都不要幹穴..不知道這樣會發生啥事..母畜一聽到之後..停止了抽插..
說著..這樣明天一定會發瘋..搞不好會把爛穴幹到破皮..我說這樣好..就幹到破皮..我們一人拿出一瓶..一半擠到爛穴裡面..然後另一半就塗抹陰蒂尿道跟奶頭..都弄好之後..我把母畜的手反綁在後面..母畜娘也是手反綁..我自己則是用手銬把手銬在背後..
手銬的鑰匙則放在桌上..我自己沒辦法打開..要母畜或是母畜娘才能幫我開鎖..一下子藥膏完全被吸收了..我們3隻開始受不了了..拼命夾緊雙腳自己磨擦爛穴..這當然是解決不了慾望..手又刀被綁被銬在背後..連要自幹都沒辦法..
母畜娘說這才是最殘酷的虐待..3個爛穴不斷湧出大量淫水..母畜娘的乳汁噴更多了..我跟母畜的奶子脹到很誇張...奶頭也是硬到像石頭一樣..在不幹穴會死掉阿...偏偏不能幹穴..連奶頭都虐不到..我們3隻一整晚都睡不著..一直撐到天亮..
等到工人們來施工..幾個工人一進門看到這般景象..工人再也受不了了..沒錯..我們3隻被輪姦了..而且一整天被輪姦很多次..工人還找來其他工人一起輪姦我們3隻..最後一共來了50幾個工人..而且每個工人都幹2~3次..我們3隻就這樣被綁著輪姦到半夜..
身上都是精液..爛穴被射到滿還溢出來..肛門也被拿道具狂插..爛續則是被道具插了之後..才開始被工人們輪姦..工人一邊輪姦我們一邊喝著母畜娘的母乳..工人說..喝這母乳之後..更有慾望了..所以每個工人都幹2~3次..一早被輪姦到半夜..
工人走了..走之前說明天繼續..然後說明天會有更多工人來..要分3班制的不斷輪姦我們3隻..工人離開之後..母畜娘很狼狽的拿著鑰匙解開我的手銬..我也解開2隻母畜的繩子..我們3隻一起洗完澡之後..討論著明天要怎辦..母畜說..被這樣輪姦..其實感覺還不錯..
母畜娘也說是阿..我說那好吧..今晚繼續用藥..等著明天繼續被輪姦..對了..肚子好餓..先吃東西..不然明天會沒體力被輪幹...吃完飯後..母畜娘說..不如先睡覺..快天亮再起床用藥..不然都沒睡覺也不行..會累壞..就這樣我們3隻就休息等天亮...

怎上6點鬧鐘響了..我們3隻都起床了..梳洗之後..母畜娘說我們這次直接用2瓶好了..被輪姦也要被幹到爽吧..我們每隻都拿2瓶..心想這次要更變態點..我把一瓶整個擠進爛穴..另一瓶則1/3擠進尿道..剩下的分成2分..一份肛門一份奶頭..
母畜跟我一樣的分配..母畜娘則是奶子跟奶頭一整瓶..另一瓶則分2份給爛穴跟肛門..這次完全不綁..打算一邊被輪間還要一邊自虐..藥效發作了..我們3之瘋狂的發情..工人還沒道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喝著母乳..發現真的喝母乳會更有慾望..
母畜娘自己也在喝..母畜娘說越喝越變態..越喝母乳噴越多..一會兒工人來了..一群工人擠進我家..40幾個..一進門便開始對我們3隻進行輪姦..同時也輪流對我們3隻強制肛交..這次是玩夾心餅乾..我們3隻都同時被2個工人猛幹..一前一後的幹著..
母畜娘一邊被幹一邊開口說..請同時虐待我們..我們在工人到之前已經把所有性虐道具都拿到客廳了..工人一聽到母畜娘這麼說..立刻拿起各種道具..邊幹變虐..我們3隻在變態藥膏的催化下..完全的下賤淫蕩..被性虐輪姦到高潮不斷..
工人玩我們3隻到中午..大家停下吃飯..有的人已經離開..剩下20來個..吃完飯之後又來不同的人..又是40幾個..下午繼續虐待輪姦..就這樣我們3隻被好多男人輪流幹到了隔天清晨4點..工人們都離開了..只剩很狼狽的3隻變態女..
被幹到滿身精液..爛穴跟肛門都流著精液..梳洗完後..根本毫無體力的躺著就睡著了...

睡到了中午工人才又進來..這次我跟工人說..要先趕工作了吧..等工作都完成..我們3隻再讓你們輪姦虐待..工人們也答應了..一下子變成20幾個人在趕工..一直工作到半夜..居然完成了..有3個綁人的木樁..牆上一整列的置物架..
馬桶也改成蹲式的了..該換成透明玻璃的都換好了..3個鐵籠也完成了..工人還幫我們的天花板裝了吊人的滾輪..一共裝了20個..任何姿勢都能吊..還有牆壁上也裝了一整排的小圓鐵環..可以固定繩子..甚至還多了一座三角木馬..
很長的那種..一次可以讓我們3隻一起坐在上面虐穴..看了這些東西..母畜說..這些多出來的是你們想要玩我們3隻的道具吧..工人還說這都免費的..整個裝潢都不收錢..但是要我們3隻讓他們輪姦性虐一星期...每天都要..母畜娘說好..
就明天開始..早上8點讓你們玩到晚上8點..不然我們3隻受不了..我們不想被輪姦虐待死..工人們很開心的答應了..隨後就離開了..剩我們3隻不知羞恥的變態女等著天一亮要被輪姦虐待..

天亮了..一大早就有工人來..我說還沒8點..等8點我才會開門讓你們進來..我看著那變態藥膏..每個人只剩13瓶..這樣不夠..今天一樣2瓶..晚上要去補貨..就這樣2瓶又使用了..12個小時的輪姦..工人也越來越變態..一邊輪家還要我們自己拿道具自虐給他們看..
我們3隻也真夠下賤..還很開心的自虐來增加工人們的性致..工人幾乎每樣道具都用上了..奶頭被夾到幾乎變型..陰蒂也被拉長許多..母畜最慘..小陰唇被拉到幾乎20公分長..其中有個工人提議說要把我們3隻幹到脫肛..於是有幾支架陽具就塞幾支..
我們3隻的肛門被擴張到極限..5隻假陽具同時插入..不只是這樣..同時插入之後還被強制肛交射精..一整天幹下來之後..母畜最先脫肛..她的肛門只要稍微用力擠..就會脫出一段約5公分長的直腸..鮮紅色的直腸漏在肛門外..別說工人..連我看了都想要玩..
工人又離開了..8點鐘到了..這票工人也算守信用..我們3隻再增買了60瓶..我心想這藥..大概會永久使用吧..買回來之後一樣等著天亮的輪姦跟性虐課程...

一個星期終於過完..我們3隻都脫肛了..3個肛門外面都露出一截直腸..這讓我們3隻更加興奮..那一星期當中..藥膏從每次2瓶變成4瓶..不過藥效並沒有增長時間..我們問了老闆娘..她說..只要有連續高潮..藥效時間就會縮短..不然藥效會持續很久..如果依你們這樣的用量..
一次4瓶可以撐一星期的藥效..限制高潮越多次..藥效會越持久..而且如果用量很大的話..搭配限制高潮..藥性會變強..奶子奶頭跟陰蒂..很快就會變大變長..我們一聽..馬上有想法..如果一次用10瓶..完全吸收之後..猛虐自己而完全不高潮的話..
一定會很精彩..說玩母畜娘立刻就拿出10瓶猛灌猛擦..我跟母畜當然也跟進..弄好之後..不得了了..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變態至極的慾火..全身發燙..淫水比尿尿更強的噴出..自動脫肛的露出直腸..奶頭跟奶子脹到變好大..母畜娘的乳汁狂噴..
根本受不了..我直接推倒母畜..抓著母畜的腳掌一下就幹到我的爛穴裡面..母畜也一樣用我的腳掌幹穴..母畜娘則是用我跟母畜的2個腳掌一前一後的2穴一起幹..我的左腳幹著母畜娘的爛穴..母畜的右腳幹進母畜娘脫肛的肛門..
我跟母畜都彎曲著腳..讓腳掌幹進彼此的爛穴..母畜娘噴出大量乳汁..越限制高潮就會越想要..這時母乳會變更多..我隨手拿起杯子接著母畜娘的母乳..500CC的杯子..不到2分鐘就裝滿了..我們3隻一起享用著母畜娘的母乳..越喝越變態..
越難控制住高潮..母畜於是提議..我們自己幹自己的穴..不然很難在快高潮時停手..我跟母畜都說好..於是變成各自幹自己的穴..也幹著脫肛的肛門..所有能插的都拿出來插..我們3隻的爛穴..尿道跟肛門..都插滿了..奶頭被夾子夾住之後..還自己拿皮鞭或直尺抽打..
陰蒂有綁的有夾的..一樣抽打..一邊自虐一邊看著另外2隻自虐..我們3隻都搞到欲仙欲死..搞了一整個白天..變態慾望不減反增..在2天就要擺攤做生意了..這樣真的能擺攤嗎?..根本是重度自虐..太陽下山了..一整天沒吃東西卻也不呃..
喝母乳喝到飽..母畜娘還一直再噴乳..喝到都喝不下了..母畜娘自己也喝很多..越喝噴越多..後來決定..就插著睡..要插多大就差多大..不睡不行..3隻都把穴插滿穿上貞操帶..在鐵籠裡躺平..漸漸的也是睡著了..這樣還要挨到擺攤的日子..
還有2天都別用藥..現在就慾火高脹..24小時都插著也退不了強大的慾火..要做生意的東西也都寄到了..夜市的攤位之前就敲定了..就等著開始做生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