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女主女奴] 自虐熟女 1+2

自虐熟女
從小在家庭暴力的陰影下長大..我一點都不嚮往兩性的婚姻生活..在心裡面..男人完全不可靠..
因此也造就完全獨立的自我..就連到現在已經30歲了..我也都自己解決無限的性慾望..
還記得8歲那年第一次撫摸自己下體的感覺..那是一個清晨..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的手莫名的伸進內褲裡面..
撫摸著自己的肉縫..那時一股怪異的興奮感..讓我記憶很深刻..

也就從那次輕輕的自慰開始..我愛上那種興奮感..還在上小學就對自己的肉穴充滿期待..每天都會去撫摸自己的肉穴..
漸漸的激發出對性的慾望..那時我還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異性..只確定自己摸穴的時候是很興奮很快樂..
甚至在學校上課的時候都會偷偷把手伸進校服裙子的口袋裡..偷偷摸自己的肉穴..雖然隔著內褲..卻也是十分興奮..
漸漸的長大之後...小學5~6年級..這時我的肉穴已經會濕..也長出稀疏的陰毛..所以每天內褲都會濕濕的..
也幾乎每節課我都會去摸肉穴..一直到小學快畢業..有一天內褲濕到很誇張..幾乎到了會滴下來的程度..
當時的興奮感是前所未有的強度..中午的時候去上廁所..當然又是狂摸一番..越來越濕了..忽然腦袋裡出現一個想法..
不隔著內褲摸穴比較舒服..猶豫了一下之後..做了一個很冒險的決定..決定脫掉內褲..把內褲收在口袋裡..就這樣一整個下午
就沒穿內褲上課..興奮感更強烈了..摸穴的次數也更多了..只是當時還很小..不知道高潮是什麼..只知道摸穴很舒服很興奮..
就這樣每天都去學校就脫掉內褲上課..

上了國中之後..一樣會脫內褲上課..一樣會自己摸穴..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寒假的時候..因為父母親已經離異..我跟著媽媽生活..
媽媽每天忙於工作都很晚回家..我都自己一個人在家..很當然的就大方的玩著自己的肉穴..不過都還沒插入過..一個星期天下午..
媽媽一樣去公司加班..我又是自己在家..當然又是玩穴..很享受那種興奮感..那天媽媽出門之後..我便跑到媽媽房間..當時對於
大人的內衣褲很好奇..都感覺大人穿的內衣褲很漂亮..就偷偷打開媽媽的衣櫥想要觀賞一下..才發現媽媽有好多透明的內衣褲..
這使我的好奇心又更重了..不知道穿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就偷偷穿了一下..一穿上內褲..一股強烈的興奮感又湧上來..這內褲有穿跟沒穿..
似乎沒什麼差別..肉穴看的好清楚..結果不小心把媽媽的內褲沾濕了..我還趕緊拿去洗..心想以後我也要穿這種內褲..
當然我又繼續翻著衣櫃..看到一本書..類似小說..書名只有兩個字"性奴"..我當時不明白這兩個字的意思..打開書看了一下..裡面寫的全都是
女人被奴役當性奴隸的內容..看了大概有10分鐘..我的肉穴冒出一攤水..心跳變得很急促..直接的想法就是..玩穴..玩著玩著..忽然貌似一陣電流
那感覺是前所未有的..然後我雙腳不由自主的顫抖..肉穴更是噴出大量的水..這感覺好美妙..接著我又繼續看那本書..直到快速的看完..
心裡打量著..真的當性奴是很快樂的嗎?..在戶外裸露真的會有那樣的快感嗎?..雖然我幾乎每天上學在教室都是不穿內褲..不過也沒被看到
肉穴阿..然後有想著那書上寫的..肉穴被用各種東西插進去..真的會很舒服嗎?..一連串的疑問..

不過我後來真的有去嚐試在戶外拉高裙子讓風吹..忽隱忽現的露出我沒穿內褲的肉穴..感覺上似乎有真的比較有興奮感..上了國二之後..因為我成績很差..
被分在所謂的放牛班..班上同學的裙子一個比一個短..當然我也越穿越短..在加上我已經習慣不穿內褲..有時候真的很危險..很怕肉穴會被看到..
可是我又發現我自己的一個興奮點..害怕被看到..卻是很興奮..但是興奮到一個程度之後..又很自然的想被看到..這點又讓當時的我很矛盾..
有一天放學..因為我當值日生..要擦黑板排桌椅..所以最後一個離開教室..都沒人了..我當時就很大膽的把裙襬整個往上拉..我露出肉穴了..
那時候我居然興奮到很自然的用手抓自己的胸部..碰觸到奶頭的一瞬間..又是一股電流直衝腦門..我居然又雙腳發抖的噴出了很多水..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玩奶頭很舒服..這是我之前都沒察覺到的點..我很開心的自己又發現了另一個興奮點..之後當然摸穴的同時也摸奶頭..
很快的國二就要過完了..暑假了..很多時間自己待在家裡..我很期待自己在家的時間..可以不斷的玩自己..

終於暑假到來..我也如願的在家獨處..我家是住在大樓的15樓..很高的樓層..我每天在家完奶頭摸肉穴到很興奮的時候..都會很自然的走到陽台..
當然是全身脫光光的走出去..去感受裸露的快感..而且又安全..不容易被看到..暑假過半了..忽然又回想起那本書上寫的..各種東西插入肉穴..
我實在越來越受不了強烈的性慾望..而我又不敢拿東西亂插..於是我用手指慢慢伸入肉穴..一下子的時間..好痛的感覺..害我不得不停止玩穴..
可是書上明明寫著很舒服..怎會是這樣..我試了好幾次..發現越來越不痛了..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多了..暑假的後半段..很當然的我就在手指插穴的快感中
度過..

國三是我性轉變最大的一年..也是唯一的一次性轉變..我變得很變態..開始接觸所謂的"SM"性虐待..自從看了那本"性奴"的書之後..其實一直充滿好奇..
但是不知如何解開這好奇..於是開始著手找答案..國中那時候網路並沒有所謂的年齡分級限制..而媽媽在我國三那年買了一台電腦..因為媽媽當時候做保險業務..
需要用到電腦..所以我就偷偷上網查詢"性奴"..結果令我大吃一驚..出現很多性虐待的網站跟圖片..看者圖片中的女人被脫光綁起來玩..越看越興奮..肉穴不斷的湧出水..
也在這時候才知道這叫"淫水"..雙腳會舒服到發抖叫"性高潮"..每天下課我都會偷偷上這些網站偷看..媽媽都要忙到很晚才回家..所以我都很放心看..
甚至我還為了要看這些變態照片翹課..我漸漸的發現"性虐待"才是我最好奇最想要的..會想去學校上課是為了想要在教室玩"自虐"..國三那年我根本沒心念書..
上學帶著曬衣夾..在教是偷偷夾自己肉穴的肥唇..夾起來會痛..可是又不願意拿下..因為實在太興奮..慢慢的痛覺變成了興奮的必要項目..想在教室夾奶頭..可是又怕被發現..
直到冬天穿上厚外套..終於能偷偷在上課時拿夾子夾自己的奶頭跟肥唇..常常一夾就是一節課..下課前在偷偷拿下來..然後上課在夾上去..甚至放學就夾著一路走回家..

第二次月考的時候..考到最後一天結束只上半天課..考試那3天剛好是我生理期..必須穿內褲上學..所以那3天就只能虐奶頭..就沒有高潮..也因為3天沒有高潮..
讓我慾望強烈到極點..這也是我第一次生理期..更是第一次忍3天沒高潮..地4天生理期快結束..雖然還剩一點點血跡..我實在是忍不住了..脫掉內褲開始狂夾狂摸..根本欲罷不能..也就是這天..我回到家根本瘋狂..
在客廳就趕緊脫光衣服虐起奶頭跟肉穴..大腦根本無法思考的從廚房的飯桌上拿起昨晚吃剩的玉米..就這樣一支玉米硬生生的插入肉穴..瞬間痛的我縮捲在地上大叫..
我不敢把玉米抽出來..因為一動就好痛..而且還流血..大概過了有10分多鐘吧..我才慢慢的抽出玉米..把血跡沖洗乾淨之後..我仔細的看著我的肉穴..心想這就是破處吧..
我不是處女了..心理百感交集..但是又克制不去強烈的慾望..於是又把玉米慢慢的插入..還是會痛..不過比根根的痛要輕許多..慢慢的拔出再插入..心想..這大概就是網站上寫的"抽插"吧..
我居然拿著玉米抽插自己的肉穴..而竟然讓我享受到無上的快感跟興奮..我那時候就很確定..我一定會每天抽插..

果然..在那天之後..我每天都想著要如何抽插自己的肉穴..網站也越看越多..名詞也就跟著知道越來越多.."母狗".."母豬".."牝犬".."母畜"..對這些名詞好有感覺..到國三塊畢業的時候..
我每次有機會抽插自己的肉穴時..都會無意的從嘴巴說出..快...快幹爆母畜的肉穴..把母畜的肉穴幹到爛..我自己就很清楚了..我是個被虐狂..

國三畢業後..因為成績實在太差..只好念夜間補校..白天找個工作多少賺些錢..畢業後2個月進入補校..也在一家電子遊戲場當服務生..一開始上班時候都不敢玩..
都唱著補校上課時才玩自虐..因為是晚上..我也玩得更大膽..下課回家就在公車上偷偷玩穴..我都故意搭10點半的最後一班公車..每次車上都只有我一人..下車還要走15分鐘才回到家..
這15分鐘才是最精采..我都會玩到讓自己慾火焚身..下車之後就解開上衣扣子..露奶走回家..甚至撩起裙子露出被夾子夾起來的肥唇..這讓我興奮度很加唄..當然走到接近大樓的時候會恢復原狀..不能再露..
後來也是越玩越過火..因為上班有賺錢了..買了假陽具自插..自從國三那次忍3天的經驗之後..我都會故意玩弄自己..然後不要高潮..忍個幾天..這樣會讓我慾火衝上雲霄..
也讓我玩得更大膽..我一直想著要插的假陽具去上課..但是會掉出來很困擾..所以只好拿起內褲穿上..我就先從晚上上課開始..一到學校就先討去廁所..在廁所裡面把假陽具插入肉穴..
穿好內褲之後再走進教室..這天不得了了..淫水不斷大量湧出..不只內褲濕透..連裙子跟椅子都濕了..不過我才不管這麼多..我正興奮..一樣沒讓自己高潮..一直忍著..忍到放學..
終於在也忍不住了..就等同學都走光..我獨自在漆黑的校園內享受最強的一次高潮..不過高潮過後..我一樣是插著假陽具搭車回家..這樣連續玩了10幾天..我在想說..如果插著去上班不知道會不會更興奮..
只要小心一點不被發現就好..於是我就做了嚐試..果然沒被發現..我開心極了..每天就這樣玩..只有生理期不插..到了高二..有一天警察忽然來家裡找人..因為媽媽涉嫌偽造客戶資料..
被抓了..最後被判了4年..我這4年不就當孤兒了..自己養活自己..不過卻也讓我變得更加變態..只要在家裡..一定是脫光自虐..

高二下學期教了個男友..不過時間不長..只交往3個多月..第一次跟男生做愛..讓我大失所望..根本不是我要的感覺..3個多月也只做愛不到5次..我終於擺脫跟男生做愛..我一心只想要回到那自虐的快感..
又快放暑假了..晚上會空出很多時間..我工作上還算順利..讓我存到10幾萬..到了暑假..下班後就都是我的時間..於是大賜的買了很多自虐道具..有各種夾子..繩子..蠟燭..皮鞭..還有好幾隻大尺寸的按摩棒跟假陽具..
心想一次買完..不用慢慢買..高三一整年我每天都插著不同的假陽具去上班跟上課..很自然的習慣肉穴理插的東西..應該是"爛穴"..每他幹每天插..每天嘴裡都說著...要幹爆要插爛..
確實也已經是鬆了..我自己的拳頭都能插進去了..照鏡子看著自己被自己插爛的肉穴..我沒有後悔..反而更興奮..心裡一直都有個想法..穴沒插爛怎叫母畜..對..我是一隻變態又下賤的母畜牲..
這想法已經跟著我很久了..

終於高中畢業了..我也換工作了..到了一家貿易公司當跑文件的助理..這工作是我很喜歡的..每天上班都很自由..沒事還可以直接回家..雖然待遇不高..但是夠生活了..自由的時間更多了..
也讓我變得更變本加厲的自虐..我拔光自己的陰毛..用拔的..一根一根慢慢拔..每刺痛一下..興奮度就增加一分..直到完全拔光..第一次看著自己光禿禿的爛穴..好有感覺..好想更變態的虐待她..
之前都隔著毛滴蠟..這次完全沒有毛..滾燙的蠟油一滴下來..那種爽度根本無可比擬..在加上插入假陽具之後滴蠟..更是讓我無法招架..夾奶頭..插穴..滴蠟..綁股繩虐穴..自己鞭打奶頭跟肥唇..這變成我每天都依定要做的事..
玩了整整一年..直到有一天晚上..看到一個西洋的"至尊插入"網站..裡面的女人都用大瓶子在幹穴..甚至插肛..我驚住了...好大的爛穴跟肛門..我才發現..原來這才叫"爛穴"...
...........未完待續.......


看到網頁中西洋女人一個個被瓶子插到脫肛..越看越不想關電腦..不只脫肛..連肉穴都插到幾乎可以外翻..我這時才明白..原來女人的肉洞可以插到變成這麼大..於是我開始有了計畫..我要擴張..2個肉洞一起擴張..
反正我不想結婚..我的肉洞再怎麼鬆也無妨..想著想著我就開始實行計畫..我要在肉穴插多支按摩棒慢慢擴張..然後也要在肛門插按摩棒..不過首先要先知道"清洗肛門"..我又開始查詢相關的內容..浣腸....
但是我沒道具..思考了一下..我想到了個好方法..把浴室蓮蓬頭拆下..用蓮蓬頭的水管直接進行灌腸..因為那水管硬硬的..而且不粗..我想大概可以用來浣腸..果然沒錯..很輕易的就可以把水灌進去腸內強制排泄..
我連續灌了10幾次..也排洩了10幾次..我想大概是乾淨了吧..我就直接拿按麼棒塗了潤滑劑要插進肛門..結果當然是插不進去..而且很痛..我想了又想..真不知道要如何插肛..後來才想到要用小尺寸的先插..所以我換成用蠟燭插..
比較細而且蠟燭本身就滑滑的..就這樣我第一次插肛..蠟燭進入肛門後..慢慢往內插進..每插深一點點..就感到肉穴深處也會跟著自己抖動的感覺..而且會有想尿尿的感覺..插越深就越想尿尿..肛門內的直腸也有被撐開的感覺..
有點痛感..不過我很喜歡這微微的痛感..似乎在告訴我..我正在虐肛..就這樣我把蠟燭完全插進肛門..大約有15公分..插進去之後我發現我手不能放開..蠟燭會滑出來..於是我穿起小三角褲..靠著內褲撐住蠟燭..穿好之後..一陣陣快感不斷衝擊著大腦..
我快瘋了..真的瘋了..我拿起2支按麼棒..直接拉開內褲的褲底..一支接一支插進我濕透的肉穴..內褲拉好之後..我忍不住高潮了..我都還沒進行自我虐待就高潮了..2個洞都插的感覺好強烈..而且我是第一次在肉穴插2之按麼棒..
高潮3次之後..有比較回神了..我小心的躺在地上..很趴一不小心滑倒..這樣我的肉穴會被幹穿..躺好之後..雙腳自然的開到最大..我拿起其他2支蠟燭點燃..一滴一滴的蠟油滴在奶頭上..直到滴滿2個奶子..這次我有忍住沒高潮..
不過卻也因為沒讓自己高潮而欲望大增..接著拿起皮鞭..一手一支皮鞭..瘋狂的對著大腿內側抽打..不知道打了多久..只知道我停手的時候..大腿內側幾乎被我自己抽打到有些微血絲..滿滿的鞭痕..越看越興奮..
內褲裡的按摩棒跟那之幹著肛門的蠟燭一就插著..奶頭上滴的蠟早就變成硬塊..我昏昏欲睡了......

一早醒來..內褲裡的東西依舊在..起身去到廁所慢慢拿出來..也順便洗了個澡..一邊回想昨晚的情節..實在太爽了..想著想著..穴又濕了..等等也要上班去了..今天有幾個資料要送..先送完資料再回來稿自己吧..
昨晚插了一整晚..等等出門就先讓肉穴休息一下好了..決定只穿公司制服"真空"的出門去..到了中午..工作都差不多完成了..有開始胡思亂想了..想著要繼續虐待自己的肛門跟肉穴..吃午餐的時候忽然回憶起昨晚網頁中看到的西洋女..
其中有一幕是一個裸女..陰唇被夾住拉開..然後再陰蒂上套了一個小鐵環..這女的陰蒂好大..鐵環套上之後..自己拿著一種不知名的植物在瘋狂的摩擦陰蒂..這畫面在我腦海中一直定格..害我那不乖的肉穴又湧出了淫水..
吃完午餐之後..我也想要那樣玩..變態慾望又增強了好多倍..心想我該怎麼做..於是我到了一家五金大賣場..裡面幾乎啥都有得買..我就買了最大號的塑膠夾.跟最小號的曬衣夾..因為我沒有小鐵環..想說直接夾陰蒂好了..我陰蒂很長..
直接夾起來是一定沒問題..就這樣我買了這2種夾子..有仔細回想往夜裡那西洋女..陰唇頰住拉開的時候..有用細繩子綁住夾子..然後細繩纏繞在大腿上..就這樣拉開陰唇..可是..我腳現在沒辦法張那麼開..我想了又想..想到一個好方法..
我買完細繩之後..直奔公園的廁所..拉起裙子露出我的超大肥唇..細繩綁好夾子之後..直接夾起肥唇..有痛感..夾好之後..我把細繩網股溝的方向啦..果然..一拉陰蒂就彈出來了..我興奮不已..直接拿起小曬衣夾..一樣用細繩綁好..
我打算等等要跟奶頭一起夾..然後用細繩串起因地跟奶頭3個夾子..夾住陰蒂的同時..我差點叫了出來..那痛感讓我很接近高潮..真是淫蕩下賤又變態..這是虐待..居然會讓我差點高潮..讓自己平靜了一下子..接著夾起2邊的奶頭..
3個夾子用細繩串在一起之後..我沒有就這樣放過這淫蕩的母畜..我把細繩縮到很短..瞬間看到陰蒂被拉好長..2邊的奶頭被拉到2個奶子變成完全下垂的樣子..我自己感到好滿意..衣服穿好離開女廁..打算這樣慢慢逛回家..
我高估自己了..我發現很難走到家..走路時奶子上下會晃..造成下面的陰蒂也跟著被上下拉扯..2塊大肥唇也被夾到都變形了..非常痛苦..雖然很有虐待的感覺..可是我績戶受不了這樣的虐待..可是偏偏沒辦法拿下來..
大白天一路上都是人..我只能極限忍耐的走回家..一進家門..我立刻脫光衣服拿下夾子..奶頭扁掉了..陰蒂也幾乎扁掉..肥唇被夾到發紫..淫水快流到了腳踝...休息了幾分鐘之後..痛楚不見了..雖之而來的又是強烈的自虐慾望..
剛剛的虐待讓我更喜愛無盡的自虐..公司下午都沒事了..我可以好好在家對付我淫賤的爛穴..

洗了個澡之後..我又把大夾子拿出來..這次可以好好開腳了..夾好肥唇之後..繫繩這次綁在滿是鞭痕的大腿上..把腳張開到最大..完全露出肥唇內淫濕的爛肉穴..陰蒂還沒消脹..一樣是硬挺的充血狀態..直挺挺的立著..就像支小肉棒一樣..
我這次決定用細繩綁陰蒂..然後繩子繞過客廳桌子的桌腳..要把陰蒂無限往前拉出..我直接在肛門插了假陽具之後坐在地上兩腳張開..肉穴直接貼緊桌腳..綁好之後繩子繞過桌腳..用力一啦..陰蒂就好像裝彈簧一般的往前彈了出去..陰蒂跟桌腳完全貼在一起
..很有痛感..我很堅持的忍住痛感..繩子的另一頭則被我拉緊的綁在腰上..認我怎麼移動..陰蒂都一樣被繩子拉得緊緊的..而且隨著呼吸時肚子大小的變化..陰蒂也會跟著被拉更緊..陰蒂固定好之後..
接著就是2個變態的深咖啡色奶頭了..虐了陰蒂之後..對於奶頭..我會更加的想要用更變態的手段..我直接用細繩綁住硬挺的奶頭..然後把腰盡量灣曲..再把2條細繩綁在大腿上..綁緊之後..我就只能一直灣曲著腰..想要深呼吸窕直腰的話..
奶頭大概會被拉斷..都綁好之後..我就直接放空享受這變態的性虐待..陰蒂跟奶頭無限的拉扯在加上肛門被假陽具幹著..痛苦萬分..重點是..沒鬆開繩子之前..我根本不能起身拔出幹著肛門的假陽具..我不斷呻吟著..後來雙手還拿起跳蛋..
奶頭跟陰蒂都被震動著..每當快高潮的時候..就打跳蛋拿開..感覺退了再繼續震動陰蒂跟奶頭..這樣反覆了不知道幾10次..我要完全禁止自己高潮..這樣會讓我的變態慾望一天比一天強烈..自虐的動力一天比一天高..

天色已經昏暗了..我這樣自虐了差不多有4小時了..奶頭跟陰蒂該變型的都變形了..幾10次在高潮邊緣徘迴..硬是不准自己高潮..搞得我現在根本慾求不滿..解開繩子 之後..我讓自己放鬆一下..痛快的代價是有點腰痠背痛..我讓自己舒服的坐在沙發上..
好好的讓筋骨舒緩..一邊想著我要再繼續玩..但是要更狠點..我要更滿足自己被虐的慾望..想著想著..忽然有個念頭閃過..想要晚上去戶外玩自己..首先拿出2根假陽具..在假陽具的尾端都各挖2個洞..然後綁上小鐵夾..那種夾了會很痛的超僅小鐵夾..
然後把2支假陽具都插進肉穴..把尾端的小鐵夾分別夾住2邊的肥唇..這樣假陽具就不會掉出來..而且2邊的肥唇會被夾的很痛拉的很長..一想到這我就不由自主的心跳變很快..所以我開始動作了..假屌挖好洞裝好強力鐵夾之後..
我便把2支假屌一起插入肉穴..插入的瞬間..肉穴被狠狠撐開..疼痛夾雜著快感..不經叫了出來..再把鐵夾夾上肥唇..一共4支鐵夾..一起夾上肥唇..巨大的疼痛感..我全身顫抖了起來..一下子之後..我看著自己的肥唇爛穴被這樣虐待..
一種變態的超快感..很快的淫水流了滿地..可是覺得好像不夠狠..我又另外拿了另外2支假屌..等等準備帶出門..接著看著自己的奶頭..我有個更變態的點子..把奶頭用細繩綁著..細繩另一端則綁在腳趾上..這樣走路時會不斷拉扯奶頭..
可以造成奶頭不停的被拉扯..天啊!!我好變態....想好之後..我便依照想法做了..奶頭也綁好之後..我套上外衣便出門了..這時已經晚上8點多了..打算走路逛到午夜再回家..我提著包包出門自虐了...

走到社區的一個小花園..這時肥唇已經被夾被拉扯到很長..也都快發紫了..我不但沒有絲毫憐憫的感覺..反而用力把2支假陽具往外擠壓..造成肥唇更大的負擔..被拉扯到更長了..2塊極變態的被虐肥唇..看著四下沒什麼人..我把外衣扣子打開..
看了一下自己的奶頭..也被拉扯到接近肚臍了..我自己感到好滿意..在花園逛了大概1小時了..走走停停..還不時伸手揉捏脹大的陰蒂..越來越感覺不夠..我拿出包包裡其中一支假陽具..毫不思考了插進肛門..可是我必須用手抓著假陽具..
不然會掉出來..這樣走起路的樣子好怪..路人一看就會很清楚知道這女人在做什麼..我心想要看就看吧..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完全沒有理智了..只想著我要更變態..被看到好像會更爽..所以我手抓著肛門裡的假陽具走路逛花園..
越走越刺激..越想要更多..終於第2支假陽具也拿出來..一樣插到肛門裡..手一起抓著2支假屌..我感覺我快受不了了..這次應該會忍不住高潮..可是我依舊盡全力忍住..心想剩下陰蒂還空閒著..左手握住插在肛門的假屌了..
那乾脆右手來揉捏陰蒂好了..這樣我雙手都在忙..沒手拉衣服了..會完全的暴露出肉體..好刺激的戶外自虐..一樣是讓自己徘徊在高潮邊緣..就是不讓自己高潮..不知玩了多久..只知道肥唇跟奶頭的痛感越來越強烈..我想大概是該休息了
..拔出肛門裡的2支假屌..也放過那充血不已的陰蒂..拉好衣服上樓去了..回到家抬頭一看時鐘..快12點了..也搞到自己精疲力盡了..卸下身上所有的淫具..洗好澡之後..幾乎昏昏欲睡..躺在床上不一會兒..就等待天亮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