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星期五

(女S男M) 壞壞日記:偷得半日閑 (Es奴:膠衣實調照)

壞壞日記:偷得半日閑
最近壞壞成了閑人,也見了smc的朋友 :行其(男s).小子(男m)
出院第7天了,睡眠差是一個大問題
在qq群認識有幾位曾經有腰椎問題的朋友
share他們的經驗
很多都說游水對我的腰椎問題會有大大的改善
也有wechat群的朋友介紹澳門的醫生



21/9-22/9出門行得多,也有去游泳池放鬆心情
22/9 我可能真是太無聊,慢慢的把我同事小迷給sm了
         小迷說他越來越像---奈奈與薰sm日記的女主角
很坦白我沒看這書,但我知道它的存在

23/9 有2-3個月沒見面的ES
找我聊天,玩玩sm,拍拍照
不過,我身體還是比較差中
換完膠衫,都可以右腳pp位痛痛
Es幫我按摩,好痛....
- -佢同我講:我甘樣痛法係坐骨神經問題
半年前佢都同樣情況,之後在簡易玩樂後
(ps:現在sm=玩樂,多於調教)










Es給我介紹了位軍醫,佢話睇過3次就好返啦
$650/1次 要預約 下星期才有位 北角的
真是死馬當活馬醫~

每天做物理治療師教的動作~
我的生活還是多少和sm有點關係~~
小迷最近好奇問我cb6000s的事

很久之前收的廣州奴說國慶會來見我 心想隨緣 真的來再說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