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溝通


溝通
D/s關係,難
難在一般認為是虐戀的延續,
難在主奴間不可逾越的生活界線,
難在同是親密又陌生,
曾有D/s 同好給我忠告,
我: 我想發展一段D/s關係
同好: 可以的話, 最好不要
我: 那你不是很享受嗎?
同好: 那是一條不歸路
我: bdsm本身不就是一條不歸路?
同好: D/s只是bdsm的一個項目,
一個很難掌握的項目, 一個處理不好, 會失去對方的項目, 完全不值得為了一個項目而失去你的m
感謝該位同好的苦口婆心,
人,總是對未知有股慾望,
明知不可為而為知,
可能是我的缺陷
發展下來, 我體會到D/s 的難,
不是項目,
不是合拍度,
不是有多少技巧,
而是人心。
我用熟悉的陌生人去形容Dom/sub,
是因為有很多人, 把自己不敢表達的, 在房門內一一呈現於對方面前,所有社會禁忌的, 自己不能接受的,也赤裸裸地呈現, 反而把對方拒絕於日常生活上, 這對我而言, 不是我喜歡的做法。
對sub而言, 我是她在房間內的主人, 生活上的分享者, 思想上的導師,釋放壓力的缺口, 勇氣和動力的來源。
試問一個能放你在如此位置的人, 又怎能拒她於生命之外?
對我而言, 她是我的玩物, 是我手中的一塊原石, 一塊會隨我心意, 而變化而成的藝術品
就如一位工匠, 在亂石堆中揀了一塊不起眼的石頭,回家細心打磨, 把它隱藏的個性,不為己知的特質,經過加工, 鍛煉,而成一塊寶石顯露於人前。
我是一個促成者, 把你內心的慾望, 你不能接受自己的那一面, 透過我的引導, 把所有呈現於你面前。
我就如一個尋寶者,
把你內心那潘朵拉盒子打開,
釋放那無盡的黑暗,
所有的技巧與項目,
都是為打開那盒子而做的準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