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7 --- 身份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7  身份

轉貼於:   http://20130725.blogspot.hk/?zx=998c5247057b155b



        星期六中午左右我和太太出發去QUEENIE的家 , 這天太太的服飾和平時假日差不多 , 碎花裙 , 肉色絲襪和平底鞋 , 上小巴時太太先上車 , 她一反常態坐在最後排坐位 , 一開車時她把右腳從鞋鬆出來放在鞋面上 , 看著她的絲襪腳趾當然又是興奮起來 , 但在CB的拘束下當然又是折磨 , 車程去到一半左右隔離最後排單位的乘客下了車 , SANDY把右腳蹺起 , 她用手指指一指我的鼻再指一指自己的右腳 , 示意我去聞她的腳 , 我雖然怕被其他乘客看到但還是彎下腰去聞她的腳 , 豈料聞了幾秒她就大聲咳了幾聲 , 我當然嚇得立即坐番好 , 而她則流露出侮辱的笑容。

        去到QUEENIE的家 , 一入屋我不暗一驚 , 廳中吊綁著一個男奴 , 雖然不至於成個人吊起來 , 但除了上身緊縛 , 左腳更被吊了起來, 而右腳亦緊能以腳尖掂地 , 看起來十分辛苦 , 全身赤裸 , 頭部帶了面罩加眼罩 , 口部塞住口塞 , 下體鎖住和我一樣款的CB , 肛門塞入了幾粒震蛋 , 但最恐怖還是他身上的傷痕 , 腰部兩邊和背部全是一條條瘀瘀黑黑的皮下出血傷痕 , 相信是由皮鞭打成 , 而屁股除了一條條的瘀痕 , 還有2處很大面積的瘀痕 , 相信是用平面的刑具做成 , 果然地上有2條長皮鞭 , 藤條還有一把一尺長四寸闊一寸厚的木板 , 我終於相信QUEENIE上次已經留左手。

        QUEENIE : 唔好意思阿文 , 你既身份係男奴 , 係我呢間屋所有男奴都係要綁實既 , 麻煩你除晒D衫比我綁住先。

        SANDY對我點點頭跟住去了雪櫃取汽水飲 , QUEENIE則拿來麻繩來綁我 , 我脫光衣服後QUEENIE便把我雙手屈在背後綑綁 , 當然手臂前胸等亦用繩綁住的日式縛法 , 雙腳盤膝坐下綁著腳腕再連綁在頸項 , 我連抬頭都有困難。

        QUEENIE : 阿文想用口塞定姊姊著緊呢對絲襪塞口呀?

        唔駛問我當然係想用姊姊對絲襪塞口 , 但又怕SANDY嬲所以不敢回答 , 但QUEENIE的確挑通眼眉。

        QUEENIE : 你唔敢出聲 ? 睇死你都係想用絲襪 , 姊姊今日心情好 , 益下你 , AH..........

        QUEENIE把原本穿著的絲襪除下塞進我的口中 , 當然再加上透明封箱膠紙封口 , 但今天不用封眼。

        QUEENIE : SANDY我同妳去飲茶先 , 留番2個賤奴係度自己玩下。

        QUEENIE換回衛衣和牛仔裙 , 短綿襪加對DR. MARTIN軍BOOTS便和SANDY出門口 , 我看著那個男奴 , 想問下野但口又塞住完全講唔到野 , 而那個男奴連睇野都睇唔到野當然更辛苦 , 但那個男奴似乎相當捱得 , 很久很久才有輕微的動作 , 亦沒有發出任何呻淫聲 , 這樣的時間真係度日如年 , 終於聽到開門聲等到她們回來。
        QUEENIE把綁著那個男奴腳上的繩和吊著他的繩解開 , 但上身和雙手仍被縛著 , 跟著QUEENIE來解開我腳腕上的繩 , 當然雙手仍是縛著 , 跟著QUEENIE叫我們2個奴跪進廁所 , 她拿來2個狗兜 , 兜內有一些抄河粉和點心 , 但份量很小 , 相信只是她們剛才飲茶吃剩的 , QUEENIE把我口內的絲襪取走 , 跟著把那個男奴的口塞取走。

        QUEENIE : 阿文 , 知唔知佢係邊個 ? 你都識佢架 。

        QUEENIE除去他的眼罩 , 由於面罩的關係只看到眼神 , 有點熟但一下又想不起來。

        QUEENIE : 而家比15分鐘你地食飯 , 一句說話都唔準講 , 食啦 !

        QUEENIE步出廁所 , 返回客廳和SANDY傾計 , 那個男奴沒有理我就只顧吃飯 , 好像很久沒有吃東西一樣 , 我亦只好吃飯 , 但一路吃一路留心聽QUEENIE和SANDY的對話。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