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星期五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1

我與太太的SM生活01

http://20130725.blogspot.hk/2014/09/sm01.html?zx=85f560c42114caab

        如果讀者看過我寫的文章 "我與姐姐" 也會知道我是因何成為一個被虐待狂 , 在工人姐姐Donna離去後 , 已經有很多年沒有再被實調 , 但我的被虐待狂卻是有增無減 , 幾乎每晚也活在被虐的幻想中 , 每2,3天會自慰來解決性慾 , 但當然始終不能和實調相比。

        終於大學畢業出來社會做事 , 由於我在大學是修讀會計 , 第一份工作亦順理成章在一間中型會計師樓工作 , 每天看著那些OL的絲襪腳和高跟鞋 , 真想求她們一起虐待我例如一起強迫我聞她們的鞋 , 襪和腳等 , 但總算控制到自己不會作出如此出位的請求。    

        後來先後認識過2個女朋友 , 與2個女朋友都很快便有性行為 , 以為她們的思想比較新潮開放 , 但一要求她們和我玩SM對我施虐時 , 她們便大罵我變態要和我分手 , 直至遇到第三個女朋友亦即是我後來的太太SANDY , 由於有前2個女友的教訓 , 在拍拖時我從未向SANDY展露過自己是一個被虐待狂 , 即使有時看到她的腳很想吻下去還是死忍著 , 但在婚後始終按奈不住。

        SANDY是在銀行做中層的 , 因此幾乎每天都要穿絲襪和高跟鞋 , 對於最迷戀女性絲襪腳的我這完全是中正我的死穴 , 有一天SANDY加班後回到家 , 看著她把一雙穿了黑色絲襪的腳從高跟鞋中鬆出來 , 我忍不住跪了下去吻她的腳趾 , 吻了幾下才醒覺到不知她會不會很反感 , 偷偷向上看了一眼 , 只見SANDY流露出一副似笑非笑 , 有點不屑和看不起我的表情。

        SANDY : 原來你鍾意呢味野架 ? 我洗乾淨先比你玩好唔好 ?
        我 : 唔駛 ..... 唔駛 ..... 我喜歡呢種氣味。
        SANDY : 吓 ?! 你喜歡臭腳味 ? ..... 你係被虐待狂 ?
     
        一個其實很侮辱的問題 , 但不到我不承認 , 我羞恥地點一點頭。

        SANDY : 做乜咁多男人鍾意比女人虐待架 !? 好啦 , 等我同你玩下啦 , 賤人 , 同我躝入黎。

        SANDY行入大廳坐在梳化 , 我正想起身行入去。

        SANDY : 我叫你躝呀 , 即係好似狗咁爬呀 , STUPID !

        雖然SANDY說話時笑笑口有點嗲咁講 , 但從她的眼神其實充滿侮辱性 , 加上剛才她的一句 "做乜咁多男人鍾意比女人虐待架 !?" , 我肯定SANDY對SM有一定的認識 , 跟著SANDY把雙腳度上茶机上

        SANDY : 賤人 , 跪係度聞我對腳 , 聞到我叫停為止呀 !

        終於聞到SANDY的腳 , 不算太臭但亦一定不是香味 , 但羞恥感才是重點。

        SANDY : 香唔香呀 ?
        我 : ..... 香 ..... 好香。
        SANDY : 吓 !? 腳都香 !? 你話你係咪賤格AH !?

        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 豈料SANDY再大聲問。

        SANDY : 我問你係咪賤格呀 !?

        我點點頭承認。

        SANDY : 做咩呀 ? 啞左呀 ? 用口答我呀 !
        我 : ..... 係 ..... , 我係賤格 !
        SANDY : 哈 ..... 正一死賤種 !
     
        其實由拍拖至結婚 , SANDY也很聽我的說話 , 很多事項即使有不同意見 , 但最後還是會照我的想法去做 , 印象中SANDY從未鬧過我 , 更未試過對我說出如此侮辱的說話 , 但有被虐待狂的我當然是俞被侮辱俞是興奮 , 跟著SANDY脫去絲襪褲。

        SANDY : 而家同我逐隻腳趾奶乾淨佢 ! 我諗呢樣野你由一識我就好想做 , 係麻 ?

        除了DONNA , 今次是真實舔第二個女性的腳 , DONNA當時是有點強迫我 , 但今次是我自己自願 , 我也不知感覺是屈辱 , 污糟還是下賤 ? 只知很興奮和刺激 , 舔了一會已忍不住脫掉SANDY的內褲和SANDY在梳化做起愛來 , 但不知是不是太興奮 , 只做了幾分鐘便達至高潮 , 射精後如同散了一樣 , SANDY則好像沒有太大感覺。

        SANDY : 今晚你去煮飯AH。
     
        其實我發現了很久 , 每次射精後我的奴性都會大減 , 基本上就好像回復正常不想再受虐。

        我 : 我唔識煮架 , 妳煮啦。

        SANDY眉頭一皺 , 但最後還是去了煮飯給我吃 , 就好像由主奴變回平等又或許是我像主多一點。

(待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