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母狗調教日記(完)

母狗調教日記(完)

邱曉秋作品系列:妄想劇場,

授權轉貼來源 : http://tiny3536.blogspot.tw


公廁的調教,就在阿杰幫我注射完浣腸劑後,宣告一個段落。

還好劑量不多,腸道內想要排便的感覺並不明顯……
可想而知,主人就沒有讓我馬上排泄的施捨,而是更為過份地替我安裝上特製的肛門塞。不但牢牢地塞住我的屁眼,讓我能夠好好地享受被浣腸的滋味,還在肛門塞上連結一段毛絨絨的尾巴,要我成為一隻真正的母狗,來接著後續的行程。

所以,後半段的暴露散步,我就是被扒光長大衣,露出內在的貓裝,彷彿畜生似的四肢著地,被主人牽著行走──

毫無廉恥。

隨後,我就被主人牽回他停車的地方,是公園內附設的停車格,只有佇立這一台休旅車,周圍沒有任何隱藏或遮掩的其餘車輛。

「母狗,上車。」

主人打開後車廂,我就見到裡頭的後座椅墊早已放平,很自然地爬上去。接著,他與阿杰魚貫而入,並未將車門給拉起。

我們三個人……不對!是兩個人、一隻母狗,就在休旅車的後方空間。不用開口,就很清楚再來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一前一後,兩個大男人把我夾在中間,蓄勢待發。

阿杰坐在我面前,姿勢隨意,神色有點畏縮,卻無法掩蓋掉他下半身淫穢的突起物,亢奮地豎立在我面前。彷彿我只要把脖子伸過去,下一秒猙獰的陽具便會彈射而出,甩上我癡媚的臉蛋,給我肉棒打臉的羞辱洗禮。

「唔……」

我下意識地往後退縮。

腦袋亦跟著閃過一些令我恐懼萬分的影像,是阿杰紫紅的龜頭慢慢地掠過我的嘴唇,把腥臭的汁液塗抹上去,再來強勢地突破我的牙齒,要我品嚐他沾滿氣味的老二,慢慢地插入到最深,頂到我的咽喉。

連口腔內最後一絲潔淨的空間都沒有保留,全數奉獻出去。

這時,主人似乎察覺到我的不安,反而落井下石地說:

「母狗,去幫阿杰吧。」

「唔啊…不要……」

我直覺地表示抗拒,卻被他扯住頭髮,強迫我靠近阿杰的方向,再一口氣壓倒,讓我的臉蛋觸碰上去。

「那個……別…別這樣……」他結巴地說。

主人對我的淫虐,讓阿杰整個人手足無措。但他沒有動作,則是望著雙頰發熱紅潤,眼眶微微溼濡,滿臉委屈的我。

然身體的本能出賣他的真實情緒!

尤其是我的臉頰碰觸上去時,柔軟且富有彈性的肌膚,瞬間感受到褲襠底下的龜頭部位逐漸變得堅挺。

「我說,去吃阿杰的肉棒!」

主人無法抗拒的命令再次下達。

冷冽的口氣,使我積存的淚水馬上潰堤,飽受調教的嬌軀也跟著指令行動。

我一邊搖頭,一邊宛如牝犬般,品嗅起他褲襠散發的濃厚味道,莫可奈何地張開嘴,用牙齒拉下褲頭,並把兩頰的肌肉伸展到最大的程度。

啵!

阿杰的老二,就在他呆若木雞的狀態下,被我整根含入嘴中。

同時,他毫無修剪的雜亂陰毛亦緊貼我的臉蛋,令我近距離地體會到腥臭氣味竄入鼻腔的刺激;接著,勃起的陽具在我的小嘴裡不停地顫抖,亦能感受到馬眼上頭的分泌物,吐噴至我的舌頭上,嚐到那種專屬男人的苦鹹味。

「嗚嗚……」我頹倒在侍奉,輕聲啜泣

酸臭作嘔的味道,既難聞又噁心地在我的口腔裡蔓延,產生莫名的屈辱,源源不絕。可是……這個滋味卻像是讓我上癮的毒品,越吸越無法停止,唾液也跟著漸漸增多,輔助著阿杰的陰莖貫穿我的小嘴,插入到最深。

啾滋!啾滋!啾滋!啾滋!

淫穢無比的聲響,伴隨著我頭部的搖擺,不停地傳出。

而被我口交侍奉的阿杰,滿臉的舒爽,瞇著眼睛飄飄然,嘴裡則哼著:

「啊…喔哈……嗯…嗯哈……」

彷彿從未享受過的愉悅喘息。

阿杰的快樂,也帶動我的悲怨,難受地流淌。可是下半身的陰部,卻異常地泊泊地流出浪蕩的淫液,見證我的下賤──

對!連主人以外的男人,都會讓我有所興奮。

……我真是淫蕩到無藥可救……

而我的屈辱,終於讓主人有所滿足。在我幫阿杰口交的同時,聽見他開口嘲諷我說:

「母狗……瞧妳吃得津津有味。跟我說,阿杰的肉棒那麼好吃嗎?」

主人的言語誘發我胴體更為強烈的悸動,宛如回應他的諷刺似的,渾身的肌肉不受控制地蠕動,引起被我口交的阿杰,喘息出愈來愈大的呻吟。

此外,我的身體也像是凌辱的被虐奴隸,先是收起雙腿,再來慢慢地抬高屁股,好讓後背的曲線滑順且誘人。

理所當然,這個恥辱的姿勢,也把我泥濘不堪的嫣紅肉洞壓縮成一條驚豔的隙縫,加上毫無陰毛遮掩的阻礙,忠實地把陰埠最原始的模樣,暴露給主人欣賞與觀看。

母狗,差不多想要真正的東西了吧?」

就算沒有看到主人的表情,但所有傳遞的訊息卻很明白地告訴我,主人他此刻的一舉一動。

……要…要在阿杰面前幹我嗎?!

我內心的臆測,在下一秒變為真實。

那雙調教玩弄我的大手,緩緩地靠近我,並掰開我的肉縫。然後,總是把我搞得欲仙欲死的肉棒,對準潮濕通紅的孔穴,一股作氣地把疼痛和快樂賜與我的腔道。

「嗚呀!」

霎時間,我兩眼不由自主地上吊翻白,被主人的插入帶進前所未有的凌虐當中。那種前後兩穴都被陰莖填滿的羞辱感,遠遠勝過以往我被主人調教時所獲得的。

……不…我不要……

從沒想過,今晚替阿杰的口交,徹底把我僅存的自尊給捏碎。就算稍早被他牽著散步,接著公廁被他浣腸,也沒有現在的感覺還要強烈。

那種被主人當作貨物的淒涼感,還有羞辱我的悲哀感,以及被慾望凌駕的快感,意外地讓我體會到一種難以言喻的情緒。

彷彿一片無止盡的海洋,輕而易舉地把背淒與恥辱給包容、同化,轉換成言語無法形容的淫虐快感,令我沉淪在這個慾望的深淵,再也無法脫離。

然後快感征服我的神經,扭擺的身體表示欣喜,腔道內的皺摺被一層層地打開,在主人的肉棒下,磨蹭著所有敏感的部位,舒爽的刺激四處蔓延。

「嗚呀……嗯啊……哈呀……」

赫然察覺,我居然開始呻吟不停,享受起兩人的褻玩。

清晰地感受到,前後兩根腥臭的老二,在我的體內不斷地壯大。且阿杰的動作,也從方才的生澀慢慢地熟悉,跟著主人的節奏,反客為主地在我嘴裡抽插起來。

一進一出,一前一後。

上下兩穴的戳刺,彷彿充斥著腐蝕的能力,化掉我神經其他的感觸,僅留下性慾的快感,擴散到自己所有的細胞內部,孕育出極樂的享受。

「嗚嘶……啊哈……」

整個肺部感覺被凝固,放縱的吟啼也無法傳遞我的歡樂,嬌體不自覺地發顫抖動,渾身上下敏感到一種說不清的程度。

好像快要高潮,卻又遲遲沒有辦法達到。

這時,我的腦海僅剩一種聲音:

……快…給我……我要……

氾濫的津液順著嘴角流出,是被阿杰老二給抽插出來的;下體的淫汁關不住地淌流,是主人的肉棒幹出來的。

……繼續……我……給我更多……

快要瘋掉的感覺,從身體內被點燃,將我整個人壟罩在其中。

忽然,兩個人的動作不約而同地加速起來,一種焚燒的快感灼燙著我所有的細胞,順著神經的傳遞,強勢地灌入我的腦袋,轟然炸開。

瞬間,身體不住地痙攣,繃緊的窒息感令我無法呼吸,僅能艱難地張口:

「嗚……嘶…呃哈……」

這些與眾不同的感受,好像是一個個梯階,引領我通往高潮的殿堂。

母狗般的悲屈體位,低著頭任由阿杰的肉棒侵犯我的小嘴,帶動鬢髮飛舞,唾液與汗水淫亂的滲出;撅起的屁股,暴露的浪穴正被主人給玩弄,用老二貫穿我的身體,噴灑出賤穢的汁液。

還能感受到,直腸裡面被灌入的藥劑,悄悄地產生化學變化,增進我腸道的蠕動,衍出想要排便的本能反應。

明明是被兩個男人給姦淫,卻好像多出一個額外的刺激。

同時間,體驗到三個孔穴被玩弄的快感,讓我的意識漸漸地脫離。

「啊……喔嗯……嗚呀……啊啊……」

我無力地任由他們猛幹,嘴邊吐出無助地呻吟喘息。悲慘屈辱的狀態,卻獲得難以形容的歡愉。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荒唐的淫液與唾液繼續飛濺而出,奏起淫亂且誘人的樂曲,搭配我胡亂地浪啼:

「咿啊……嗯呀……喔啊……嗚啊啊……」

三個洞口的刺激,從頭到尾沒有改變的動作,既沒有溫柔甜蜜的前戲,也沒體貼舒適的交合,僅是沒有疲憊的行動,保持著同樣的速度,就足以讓我面臨崩潰的邊緣。

……嗯啊……要到了!快……給我高潮啊!

我已經顧不得思考,全心全意地感受著慾望在全身急速地積累。崩解的海浪將我淹沒,讓我快樂暈眩過去,卻又保持一絲清醒,享受主人與阿杰的衝刺。

……不行了……我……

然後,覺得自己的靈魂似乎瓦解潰堤,就在肉體不停地被衝擊的剎那,伴隨前後兩根肉棒的突刺,把通往高潮殿堂的大門,徹底地打開來。

倏地,被撕裂的淫虐快感,靈肉合一地共同綻放。

高潮帶來快樂讓我整個人給昇華,抵達前所未見的新領域。

……到了……到了呀!

「嗚啊!」

我高潮了。

  ***   ***   ***   ***  ***  

就在我高潮後沒多久,主人跟阿杰也把他們濃郁腥臭的精液射出,灌爆我的口腔,以及陰道,讓今晚的調教,畫上最漂亮的一筆。

隨之,他們還錦上添花,把虛弱的我拖下休旅車,在附近的大樹下,解開桎梏我腸道的肛門塞,要我像隻母狗般,大腿開開地排泄。

所以,當肛門失去阻擋的瞬間,我立刻爆發般的排泄而出,混合著軟爛糞便的灌腸液,如水龍似的從直腸噴出,換來主人與阿杰羞辱地恥笑。



不僅如此,當強烈的解脫感,令我不由得一陣陣眩暈,大口喘著粗氣時,主人還邀請阿杰,用他們膀胱裡的聖水,替我好好地洗滌一番,作為這夜調教的落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