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星期五

母狗主人 ~~~~ 母畜娘 (1) (重口味作品)

                                                < uniteq 的作品 >



艷芬35歲,卻有個20歲的變態女兒,...
回想起年.正值12歲少女年華.因為父親早逝.某天夜裡無意間聽見母親的房間裡傳來一陣陣奇怪的聲音.
好奇的前往一看.從母親房門的隙縫偷看進去.一個震驚的畫面從此讓我進入無法自拔的性虐領域.

當時看到母親獨自一人在房裡.一邊看著性虐帶影片.一邊正在自虐.一手拿著玻璃酒瓶狂幹自己的淫穴.另一手拿著蠟燭.
滾燙燙的蠟油就直接滴在陰蒂上.奶頭也用曬衣夾夾起來.嘴裡塞著一件內褲.就這樣母親並不知情的讓我偷看了一個多小時.
我回房後赫然發現我的內褲已經濕到淫水都可以滴下來了.從那天開始我便常常忍著睡意.深夜偷偷去看母親自虐...

每次看完後回房.我都會模仿母親所做的事.終於我也陷入的自虐的旋窩..
一開始自慰.然後拿筆插.用手指挖穴.......有一次看到母親從外面回家.穿著一套連身短洋裝.無意間看到母親灣下腰.
發現母親居然沒穿內褲.這讓我起了一個很興奮的念頭.就是上學不要穿內褲.從那時候開始.我每天出門第一件事就是找地方脫掉內褲.然後一整天就是沒穿內褲上學.
直到15歲那年........某天晚上補習回家的路上.被一個男人跟蹤.一直到回家路上的一個工地.那男人動手把我打暈.....

醒來的時候看見一票男人在我面前.其中一個說(這小女生沒穿內褲而且騷穴濕的不得了)另一個說(那我們幾個就來滿足她一下...)
就這樣我被一票男人輪姦有的人還幹了我2次.所有的精液都射進去淫穴.還被拍了照.威脅我每天都要來.
那天我回家後.好害怕的坐在椅子上.可是卻很興奮.淫穴的水還不停的流出.這時母親的房裡又傳來了淫叫聲.讓我又更為興奮.
一邊用手指插穴.一邊依然偷看母親自虐......
就這樣我每天都去讓這票男人輪姦.直到懷了孕.......
就在16歲前夕生下了一個女兒.好笑的是根本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
就我跟外婆一起帶大這小女孩.....
時間很快的過了16年.女嬰也16歲大了.名叫(芳婷).這16年我跟母親都沒停過自虐.只是母親不知道我也有這種變態的慾望.
母親在芳婷17歲時過世.辦好喪事之後.就剩我們母女2人一起生活.而我從沒停過自虐.而且這17年來越玩越大.....
自縛.自己滴蠟.夾奶頭.夾陰蒂.淫穴擴張.肛門擴張.....我樣樣都玩.我一直都知道我奴性非
常強.每天都幻想著有一個極變態的主人在命令我.虐待我.....

我都會不讓我自己高潮.強硬忍住不准我自己高潮.藉這樣的虐待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變態慾望.也因此房間裡面的櫥櫃裡堆滿了各種道具.每天自虐每天幻想.
直到某個假日.芳婷以為我出門不在家.芳婷用電腦視訊再跟她口中的主人進行"母狗調教".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女兒是隻"母狗".
但是當下我並沒生氣.反而感到非常興奮.忽然有個非常變態的念頭.如果讓女而來當我的主人........

這念頭一出現.我興奮到爛穴都快噴水了.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計畫.就是讓女兒知道我渴望被虐待.之後我每天晚上自虐的時候都叫的特別大聲.而且房門都會微微開一個小縫隙.好讓我女兒聽到.進而看到這個變態的媽媽正用著玻璃酒瓶在幹著爛穴....
試了幾天之後.果然女兒看到了.而且看到的那天我嘴裡正淫叫著(女兒主人~賤狗娘受不了了..求女兒主人饒了賤狗娘~~~)
就這樣隔了幾天之後..女兒在被調教的時候.忽然叫我進去她房間.她的主人從視訊上看到我之後.便說(這是你媽媽?..就是妳說的那個變態媽媽?)..
女兒馬上就回答"是的主人"...然後女兒就把我的變態事詳細的說給她主人聽...這時莫大的羞恥感讓我慾火焚身.我已經連續10幾天都不准自己高潮.
現在聽到這些羞恥的形容.簡直要我的命.想著想著忽然聽到電腦的另一邊說"芳婷媽媽.你也來當我的賤奴隸如何?"...
已經不能控制的我一聽到立刻就答應了..接著那主人就說了.芳婷是我的母狗.主人要你當最低等的"母畜".以吼你要稱呼芳婷"母狗主人".聽到沒?
然後就說了好幾條"母畜規則".

(1)母畜沒有資格被主人幹.只能被主人玩.
(2)母畜沒有高潮的權利.永遠要被主人限制住.
(3)母畜的爛穴必須接受主人無限制的擴張.
(4)母畜每天要服侍主人或母狗主人.直到主人或母狗主人都高潮.母畜只能看著高潮.
(5)母畜每天在家的時候要不停自虐.主人會給命令.
(6)母畜被主人帶出門時.要服從主人任何變態命令.
(7)任何主人帶回家的朋友都是母畜的主人.都能盡情虐待母畜.

從此我便成了一個最低等的變態畜奴.任何人都能對我施以變態的性虐待.現在女兒20歲了.這3年來我被虐待到已經是個完全沒有人格的下賤母畜.
爛穴被永久除毛還有刺青.爛陰唇跟陰蒂不知道被穿刺的多少洞.爛陰唇被注射生理食鹽水.被拔罐.大大小小的拔罐器.陰蒂被拉常穿環.爛穴被母狗主人跟很多主人無限擴張.現在爛穴可以被9支(3公分粗)的按摩棒同時幹進去.
爛肛門也備擴張到可以被2隻手同時幹進去.尿道也備擴張到可以同時插進去5支筷子.奶頭除了穿還打洞之外..還被拉長到快3公分..
這是我這3年的"訓練".母狗主人20歲了.大主人也離開了.現在每天都是母狗主人虐待我.而母狗主人呢?

說說母狗主人吧~母狗主人在一家小公司上班.說是上班.其實是去那公司被眾人玩.但是都會給新資.母狗主人每天都要按照公司內的人給的命令穿著.上班時都要再家先用繩子綁好.一樣是爛穴.要先插3~4支按摩棒.用繩子幫好之後才去公司.一進公司就是脫掉外衣.
身上只有繩子跟爛穴裡面的按摩棒.然後要趴在地上當狗爬.嘴裡叼著項圈請求任何一個主人替母狗主人戴上.如果沒有主人幫她戴上的話.她就會受到處罰.所以 通常母狗主人都會很認真懇求所有的主人替她戴上項圈.然後一整天都在地上爬.隨時都被輪姦虐待.說到處罰.....很精彩....

母狗主人說每2~3天就會被處罰一次.處罰的內容多半是捆綁吊起.再爛穴塗抹春藥.也吃春藥.然後就啥都不給.讓母狗主人苦苦哀求被虐待.這樣一整天.也有被拔罐器虐待爛陰唇.用拔罐器吸一整天.爛穴又紅又腫.然後母狗主人一回家就會很變態的虐待我.
每天母狗主人都會被命令打電話回家...命令母畜自虐.母畜的爛穴這幾年來從沒有哪天是"空"著的..白天接受電話命令自虐..晚上要被母狗主人親自性虐.爛穴用瓶瓶罐罐幹著睡.辦夜還會被母狗主人帶出去戶外虐待.陰環用線綁住.另一頭綁在腳趾上.在公園爬行.
每爬一步就會拉扯陰環.陰蒂的環也是被綁住.另一頭則穿過母畜的項圈.被主人牽著走.直接拉扯陰蒂.奶頭環則適用線綁著小磚塊.一邊爬磚塊在地上被拖著走.奶頭被一直拉扯.
這樣的虐待讓母畜很爽.很欲罷不能.母畜的爛穴早就被虐爛.母畜就是要被這樣虐待才會爽..

回到家進了門.母畜第一件事就是要舔母狗主人的爛穴.一直到母狗主人高潮才准停.母畜只能看著母狗主人高潮.母畜永遠沒資格高潮.這念頭讓我每天都興奮.每天都期待被母狗主人凌虐.
一天母狗主人忽然跟母畜說...這星期天要帶母畜進公司.我一聽到好期待.期待被眾多主人當畜奴.期待被眾多主人聯手不停的性虐待.母狗主人說還有3天.這3天母畜要"特訓"一下.
我很興奮的配合母狗主人的特訓.母狗主人說她跟公司的眾多主人說到母畜的爛穴可以被12支3公分粗的按摩棒幹進去.這時我明白了.我要在3天內把爛穴擴張到那程度.好讓母狗主人在眾主人面前可以交代.於是第一天晚上我就被母狗主人用10支按摩棒幹著爛穴睡覺.

隔天起床還不准拿出來.母畜在地上爬的好辛苦.不過很爽.第2天晚上11支...幹不太進去.母狗主人硬塞才把第11支按摩棒幹進去.幹到好痛.但是好 爽.差點高潮....第3天當然就是12支了...我的爛穴是母狗主人的.也是眾主人的.主人想要怎麼虐待就怎麼虐待....終於到了進公司的那天 了.......

星期天起了個大早.母狗主人便命令母畜該有的穿著.母狗主人說今天就帶著項圈出門.那12支按摩棒都先拿出來.因為爛穴常時間撐開.按麼棒拿出來之後.一 樣是整個洞開開的.母狗主人一看到爛穴洞口開這麼大.馬上慾望大?.命令母畜爬去把藤條叼來.這時就很清楚母狗主人要先虐待母畜之後再出門.母狗主人把藤 條接過手之後.立刻就朝著母畜的爛穴用力的抽打了很多下.母畜興奮的大聲淫叫.淫水被藤條打到四處飛濺.爛穴被母狗主人的藤條抽打到紅腫.母狗主人說過 (賤母畜淫叫越大聲.母狗主人就越興奮.就越變態...)所以每次被母狗主人虐待的時候..母畜都會叫很大聲.這樣才能享受到母狗主人更嚴厲變態的虐待. 母畜的爛穴被打完之後.母狗主人拿起一個拔罐器.母畜很自然的就躺在地上.把腳張到最開.等著母狗主人用拔罐器來虐待爛穴.每吸一下爛穴就會抽動一下.. 就這樣爛陰唇被吸到幾乎填滿拔罐器.母狗主人說就這樣出門.去找一件外衣穿著.要出門了.母狗主人決定要用走路進公司.這一段路要走快2小時.爛穴的拔罐 器私毫沒有鬆動的跡象.母畜興奮到快炸了.好想就在路邊被母狗主人狠狠虐待.可是母狗主人說要快點進公司.想被虐待就快進公司.等等你這隻下賤爛母畜有的 受了.聽到這裡....母畜差點控制不住高潮.幸好有忍住......

終於到公司門口了.母狗主人說.今天在場的都是母畜的主人.有6男5女.外加母狗主人.一共12個.門口站了2個女主人.一看到母狗主人跟母畜便命令"脫 光趴下".母狗主人也一樣照做.2個女主人就說了(今天在場的男主人有6個..所有女的都是奴隸.5個女主人除了當奴隸之外也會虐待妳們母女.你的女兒也 一樣會虐待妳..所以你一共有12個主人.你女兒有11個主人.你這隻賤母畜是在場最下等的奴隸.懂了沒..)母畜立刻回答"是~主人~賤母畜知 道~"..接下來2個女主人就替母狗主人跟母畜著裝.女主人先拿下母畜的拔罐器.然後笑著說(爛穴腫成這樣還在流淫水.真的很欠操.等等就操死你這賤母 畜).母畜聽了好興奮.接著女主人要母狗主人在前母畜在後.母畜的奶頭環被用線綁住.另一頭則綁在母狗主人的腳上.這樣等等母狗主人爬行的時候就會直接拉 扯母畜的奶頭.然後女主人把母狗主人跟母畜的陰環都戴上.女主人用線串起母畜的陰環然後綁緊.一手拉著現的一端用以爬行時向後拉扯母畜的爛陰唇.還有用線 綁住母畜的奶頭環.然後2個奶頭除了被母狗主人拉扯之外.各自還拖著裝滿水的1250CC保特瓶.讓奶頭拖著寶特瓶.這樣爬行的時候奶頭會被2個力量拉扯 到很長.女主人拿著一支很長很粗的雙頭按摩棒.整支幹進去母畜的肛門.只留了一個頭露在外面.頓時母畜的腸子被按摩棒給塞滿了.讓母畜慾火焚身...這時 女主人還拿出一個小型拔罐器吸住母畜的陰蒂.拔罐器還綁了一個600克的鉛塊.讓母畜爬行時陰蒂接受延伸拉扯晃動的虐待.兒母狗主人的奶頭環也各被掛了 300克的鉛塊.陰環也被線綁住.現的另一端則綁在母狗主人的手上.這樣母狗主人爬行的時候也會拉扯陰唇.都弄好之後.終於要開始接受眾主人變態的性虐待 了....

開始爬行了..母狗主人一爬.腳上的現便拉扯母畜的奶頭.女主人同時拉著綁住母畜陰環的線.母畜不向前會拉奶頭.一向前右被拉爛陰唇.停住就2者都被 拉...母畜沒受過這麼興奮的虐待.爛穴一直流水出來.這時女主人會用力鞭打母狗主人.要母狗主人大步向前爬.母狗主人爬行的時候陰唇跟奶頭也會被拉扯. 所以母狗主人也被虐的很爽.....
終於順利爬行了.母畜的奶頭跟陰蒂都拖著重物.奶頭還被母狗主人爬行時腳的動作大幅度拉扯.加上女主人會把母畜的爛陰唇往後拉..母畜的敏感位置都完全被虐待.讓母畜真的爽到極點欲罷不能....

上午12點前是各主人輪調母狗主人跟母畜.爬行到第一個主人面前.母狗主人很自動的含住主人的肉棒進行口交.兒主人把手中的按摩棒插入母畜的爛穴之後.一 邊享受口交.一邊用蠟燭滴在母畜的屁股跟肛門.口交到一個程度的時候.主人拿起長鞭瘋狂用力的抽打母畜被拉長的爛陰唇.女主人很配合的把母畜的爛陰唇拉很 長好讓主人鞭打.口交完之後.主人命令母狗主人吞下精液.然後在母狗主人的淫穴塞一顆跳蛋.也用繩子綁住母畜爛穴裡的按摩棒.才不至掉出來.渴是母畜發 現...在家特訓時用的按摩棒是3公分粗的...而在這邊是用比較粗的按麼棒...那12支都幹進去爛穴的話....母畜不就會被幹爆掉.......渴 是想到這..母畜更興奮了.更想快點被幹爆爛穴...第一個主人最後的命令是母狗主人爬辦公是5圈.而且要爬的快.母畜被拉扯的爽到不行.....5圈爬 完母狗主人跟母畜都滿身大汗....


緊接著爬到第2個主人面前.主人把預先拿在手上的按摩棒幹進去母畜的爛穴之後.主人接著對母畜口交.母畜很興奮的把主人的肉棒整個含在嘴裡.主人並沒有抽 送.只是要母畜含著.這時主人解下母狗主人腳上的線.要母狗主人站起來也一起虐待母畜.主人拿藤條給母狗主人.並命令母狗主人狠狠抽打母畜的爛陰唇.主人 則是拉著母畜奶頭的線.用力往上拉扯.好像要扯掉母畜奶頭的感覺.母畜一直淫叫.越叫越大聲.主人越拉越用力....主人嘴裡說著(你這下賤畜生...不 准高潮.聽到沒...回答主人...)..渴是母畜嘴裡含著主人的肉棒沒法回答.主人用這為由.說母畜不回答.更加用力拉扯母畜奶頭....這讓母畜頻臨 高潮...母畜好愛這種虐待....好愛被主人用任何理由甚至不需理由.無限制的虐待母畜...
終於主人的肉棒開始抽送了..一邊虐待母畜一邊在母畜的嘴巴裡面抽送肉棒...大約20分鐘有吧..一股滾燙燙的精液射在母畜的嘴巴裡..主人說要含著不准吞下.也不准漏出來...主人要母狗主人停止抽打母畜的爛陰唇.要母狗主人牽著線拉母畜到下一位主人面前....

來到第3位主人面前.母畜看著主人拿注射針給母狗主人..母畜一陣興奮..心想著針會刺在哪...主人直接命令母狗主人說.奶頭一邊5支針.要刺穿... 接著母狗主人馬上執行.把針一支一支刺在母畜的奶頭上.主人還要求母狗主人要慢動作.針慢慢刺..這種是最痛的方式.也是母畜最爽最想要的方式..10支 針都刺好了..主人拿著按摩棒直接從母畜的爛穴幹進去.一樣用繩子綁住按摩棒.接著主人拿出注射針筒.對母畜的爛陰唇進行注射.一針接著一針.很快的母畜 的爛陰唇腫到非常肥大.這時主人拿蠟燭給母狗主人.要母狗主人在母畜的爛陰唇上滴蠟.一邊滴蠟.主人一邊對母畜的奶頭也注射生理食鹽水.一下子母畜的奶頭 腫到很大.主人再用橡皮筋很很談母畜的奶頭.讓母畜禁不住瘋狂悶叫.嘴裡含著精液叫不出來..大概10分鐘過了...主人開始對母狗主人肛交.母狗主人把 蠟燭用嘴巴咬住.一邊被主人肛交.一邊對母畜的肥爛陰唇滴蠟.直到主人射完...


接著又爬到下一位主人面前.主人把按摩棒交給母狗主人.要母狗主人把第4支按摩棒幹進來母畜的爛穴.然後一樣要綁好.這時主人拿出一組道具...尿道擴張 器.一根一?像不鏽鋼筷子的道具.有粗有細好多根.母畜心想要被幹尿道了..一定很爽.剛想完主人就一個命令下來.要母畜躺在地上腳打開.然後命令母狗主 人用力把母畜的雙腳張開.由於以精幹了4支按摩棒在爛穴裡面.所以主人要掰開母畜的肥爛陰唇才能找到尿道口.主人很粗暴的掰開肥爛陰唇.這粗暴的動作讓母 畜興奮異常.母畜好想要被主人用這粗暴的方式虐待爛穴.找了一會兒之後.主人找到尿道口了.毫無預警毫不客氣的拿起一根鋼棒就用力幹進去母畜的尿道.母畜 大叫一聲.差點高潮.主人又在刺命令母狗主人更用力掰開母畜的腳.接著第2根鋼棒幹進來.主人問母畜說"爽嗎?".因為母畜嘴裡還含著第2位主人射的精 液.所以也不能回答.主人直接說"還沒爽喔?".然後就第3根鋼棒幹進來.母畜都快爽昏過去了.主人依舊饒不了母畜.開始抽插母畜的尿道.一陣抽插之後. 主人抽出3根鋼棒.母畜想說結束了被幹尿道.母畜想錯了.主人換3根更粗的鋼棒.而且這次是3根銅時幹進來.母畜由不得嘴裡的精液.大叫出來.精液噴的到 處.當然這樣要受罰.主人拿出第4支鋼棒要母狗主人動手幹進母畜的尿道.然後4支鋼棒同時抽插.主人又對母畜進行一次口交.要母畜一樣含住精液.不准吞下 也不准漏出來.在尿道的4支鋼棒也不准抽出來.主人幹母畜的嘴大約20分鐘後..射在母畜嘴裡.然後命令母畜起來.爬到下一位主人面前....


到第5位主人面前的時候.母畜看到主人拿出一台儀器跟一支按摩棒.主人動手將第5支按摩棒幹到母畜的爛穴然後固定好.然後命令母狗主人爬去叼4支皮鞭過 來.母狗主人叼皮邊的同時.主人在母畜剛剛被幹尿道的鋼棒上接了電線.另一條電線則接在母畜的奶頭上.這時母狗主人把皮邊準備好了.主人命令母狗主人拿2 支皮鞭.主人也拿2支.這時忽然主人打開電擊器.母畜尿道一陣刺痛.又叫不出聲音.很難忍住高潮....主人打開電擊器之後.就一直電擊母畜的尿道跟奶 頭.然後主人命令母狗主人鞭打母畜.要留下明顯得鞭痕才算.主人自己手上的鞭子用力的打在母狗主人的奶上.母狗主人一邊淫叫一邊動手鞭打母畜打了大約超過 1000鞭..後來主人說停.然後命令母狗主人拿蠟燭自虐給主人欣賞.主人一邊幹母畜肛門..主人的肉棒一幹進來.就把一開始幹進來的雙頭按摩棒硬是往更 深處推.母畜一邊被電擊..一邊被肛交..母狗主人表演自虐給主人欣賞.主人越看幹的越起勁.把母畜往死裡幹.母畜右不能叫出聲.深怕嘴裡的精液又噴出 來..然後又不准高潮..母畜都幾乎軟腳了...直到主人射在肛門裡..最後主人才把電擊器拿下來.命令母畜爬到下一位主人面前....


最後一位男主人了..母畜爬主人面前.第6支按摩棒就直階幹進母畜的爛穴裡面.緊接著主人拿出一整碗熔好的蠟油跟一瓶辣椒水.主人把辣椒水拿給母狗主人. 要母狗主人把辣椒水從按摩棒的縫隙灌進去母畜爛穴內.這時主人用繩子把母畜的腳綁著倒吊起來.好讓母狗主人把辣椒水灌進去.母狗主人灌好辣椒水之後.主人 僅接著把那一大碗熔蠟直接整碗倒在母畜的爛穴上.整個封住.辣椒水在爛穴內起作用.又燙又麻.母畜已經快受不了了.最後受不了叫出聲.嘴裡的精液又在一次 噴的到處.母畜受不了爛穴的刺激雙腳不停發抖.然後主人放下母畜.讓母畜躺在地上發抖.然後說到...該怎麼處罰這不乖的下賤畜生..於是主人把母畜肛門 裡的雙頭棒拿出.對折之後再幹進去母畜的肛門..使母畜的肛門被擴的更大..主人命令母畜不准讓按摩棒掉出來...然後主人的肉棒再從母畜肛門的縫隙幹進 去...對母畜進行擴張肛交..母畜被幹到軟腳.....直到主人射在母畜肛門裡面......
主人看母畜癱軟在地上.便叫母狗主人把母畜爛穴上的蠟還有辣椒水清理乾淨.然後叫母狗主人用冷水洗母畜的爛穴跟臉..好讓母畜恢復一下..因為還有好幾個女主人等著虐待母畜...等了一下之後.主人才開口命令母狗主人帶母畜爬到女主人面前......


接著換女主人虐待母畜了.母畜爬到第一位女主人面前.這時母畜的爛穴已被插了6支比"特
訓"時更粗的按摩棒.肛門也被一支對折的雙頭棒幹進去.尿道也有4支鋼棒幹著.第一位女主人毫不留情的將第7支按摩棒幹進來母畜的爛穴.母畜確實快受不了 了.但是腦袋裡的變態快感卻讓母畜樂於接受這樣的擴張虐待...女主人插好第7支按摩棒之後.緊接推出來一台"做愛機器".上面裝有2支很大的假陽具.母 畜開始懂了.這2支是要同時幹母畜的2個爛穴.果然...女主人命令母畜趴好屁股翹高.讓做愛機器的2支假陽具好對準母畜的2個爛穴..女主人很粗暴的江 2支假陽具分別插入後.開始了"機器強姦"...母畜的爛穴現在是被1大7小的按摩棒虐待著.而且那隻大的(有5公分粗)抽插速度非常快..隱約聽到女主 人說(開到最快速.每分鐘幹600下的速度)..1秒幹母畜爛穴10下...母畜這下終於忍不住潮吹外加高潮...被女主人發現母觸犯了極大的錯誤... 高潮了..母畜心想完了..等等不知道會受到甚麼虐待式的處罰...才第一個女主人就高潮了...這時女主人大聲飆罵了...死賤畜生...竟然敢高 潮....女主人立刻停止做愛機器並且命令母狗主人拿注射針筒出來..一拿就是20支...女主人要把春藥注射在母畜的爛陰唇上..每支針筒裝1CC稀釋 春藥..分20刺施打..打玩之後針筒不准拿掉..要刺在母畜的爛陰唇上..女主人要母狗主人幫忙一起對母處打針...20支針打完...母畜的爛陰唇腫 得不像話..女主人還覺得不夠...索性拿下母畜陰蒂的小拔罐器..這時陰蒂已腫得像一隻小按摩棒一樣...女主人再刺命令母狗主人.在去拿10支針筒. 一樣每支裝1CC春藥.10支針都注射在陰蒂上.而且針不准拔掉.母畜的爛陰唇跟爛陰蒂都腫得不像話.過了5分鐘左右.春藥開始作用了.母畜感覺到淫水一 直不斷湧出.爛穴脹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變態慾望到達前所未有的強度.腦袋裡面只想被狠狠虐待爛穴...可是這時女主人卻把母畜踢到一邊.用繩子把母畜手 腳都綁起來.然後命令母畜看著女主人虐待母狗主人.皮鞭.蠟燭.按摩棒通通用上.母狗主人還被命令連續高潮..女主人就是要讓母畜看著母狗主人很爽.兒母 畜被注射春藥之後.被踢到一邊.這處罰讓母畜好痛苦.母畜心裡大喊...主人~求求主人虐待賤母畜..賤母畜好難受.
這次的處罰讓母畜深切記住.不准高潮..就這樣母畜一邊哭一邊認錯一邊求女主人..女主人終於原諒母畜.讓母畜舔母狗主人的淫穴直到母狗主人高潮.這樣才 願意繼續對母畜虐待..於是做愛機器又出現了..一樣每分鐘600下..一樣不准高潮..這次更難忍.因為爛穴被注射大量春藥.而且女主人說要讓做愛機器 幹母畜30分鐘.中途不准停.母畜咬緊牙關死命撐過去.總算有照女主人命令..沒有高潮...女主人才讓母畜爛略插著7支按摩棒跟30支針筒爬去接受下一 位女主人的虐待......


母畜來到第2位女主人面前..女主人的一句話便說(該死的賤母畜..要怎麼求主人折磨妳?快說...)母畜回答)是~最該死最低等最醜陋的下賤母畜..請 求女主人賜給爛母畜最嚴厲最變態的折磨跟虐待.爛母畜就是生來讓所有主人折磨虐待的最下等畜生...請求女主人動手折磨.蹂躪.虐待賤母畜.請求女主人用 最嚴厲的酷刑對賤母畜無盡的虐待...)...說完之後.女主人哈哈大笑..眼神充滿變態.表情似乎在說..你個死賤畜..等等要把妳折磨到生不如死的感 覺...


著的8支按摩棒就很快的幹進了母畜的爛穴..爛穴被撐到似乎已經極限了.再加上先前尿道的4支鋼棒還依舊在尿道裡面..最要命的是上一位女主人注射的春藥 一直在作用..母畜很怕又忍不住高潮.卻又很渴望被女主人虐的越狠越好..剛想到這裡..女主人綁好的8支按摩棒了.接著命令母狗主人再爬去叼2支按摩棒 過來..母畜心想..難道女主人要增加到10支.....母狗主人叼來的1支按摩棒的時候..女主人接過手.但是女主人並沒有對母畜動手.按摩棒拿在手 中.大聲喝斥母狗主人的動作太慢..結果母狗主人被叫過來女主人腳邊..被女主人呼巴掌..然後女主人在母狗主人的陰唇上掛了4個600克重的鉛塊.命令 母狗主人加快速度爬去叼按摩棒.而且從2支變成4支.母狗主人叼來的2支按摩棒.女主人接過手之後.又再次加了2個600克鉛塊在母狗主人的陰環上..母 狗主人開使淫叫.快速爬行的過程中..鉛塊不斷晃動拉扯母狗主人的爛陰唇.終於4支按摩棒都叼來了..女主人看了看母畜支後...把2支按摩棒直接幹進母 畜的肛門..並命令母畜不准掉出來...母畜被幹到快忍不住..一直大叫..女主人這時忽然脫下內褲..把沾滿女主人淫水的內褲塞在母畜的嘴裡..兒另外 2支按摩棒則是幹進母狗主人的淫穴.也同樣被命令不准拿出來..然後女主人拔掉母畜爛穴上的針筒.不過針還留在爛陰唇跟爛陰蒂上.只是拿掉針筒..因為礙 事...女主人拿出一包針在母畜的爛陰唇跟爛陰蒂上狂扎...每針都次穿爛陰唇...女主人還拿出打火機...燒刺穿母畜爛陰唇的針.瞬間母畜感覺到好 燙.一直大叫.女主人卻越燒越爽.就這樣燒了快半小時..好多針輪流燒..每根針都好燙...母畜感覺好痛..但是又好興奮..被這樣虐待好爽...女主 人最後命令母畜說...針不准拔掉..預告著說等等還用的到...最後女主人手上剩下10多支針...女主人說...就剩這些針...就刺奶頭好了... 緊接著母畜的奶頭除了原先刺著的針...又多加了10幾支針....這時女主人才命令母畜爬到下一位女主人那.....



尋常百姓:這長篇小說.終於轉載給大家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